有句名言的意思是 在你面前说另人坏话的人也会在另人面

2021-03-18 08:10:29 字数 1766 阅读 5112

1楼:匿名用户

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逢人莫说人间事,便是人间无事人

天下人长嘴都要说话,谁也封不住,如“瓶口扎得紧,人口扎不住”、“坛口好封,人嘴难捂”、“拴得住驴嘴马嘴,拴不住人嘴”。

2楼:百度网友

你说的意思我不知道有什么名言。

但我知道一句 当面是人 背面是鬼

一个人一看见你,就在你面前,说某某人坏话,同时也会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大家认为是这样吗?

3楼:zai来1碗汤

我认为会这样

因为爱在背后说人坏话

这就是这人的品性

对谁也这样

所以我认同你的说法

就是这个样子

4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很有可能,这就是这个人的性格,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喜欢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你最好是少和这个人打交道,他知道你的越少,他就没啥可说的了。

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说另一个人的坏话,而另一个人又在你的面前说那个人的坏话,你会怎么做,要怎么处理

5楼:匿名用户

管你什么事,他们都不能做真正的朋友,

6楼:匿名用户

听 但不要听进去 也不要处理

一个朋友在你面前说另一个人的坏话,那他是不是也会在别人面前说你的坏话?

7楼:御坂651号

既然他在你面前说别人的坏话,那就说明在一定的程度上他是信任你的,日过你懂得珍惜愿意和他做朋友,那就把握好。每个人都不敢说自己没说过别人坏话,所以不要全盘否定。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说另一个人的坏话,你会怎么做?

8楼:匿名用户

如果说是是实话,就听听算了。如果说得太假,以后离此人远些,他能在你面前这样说别人,也能在别人面前这样说你,这种人不值得深交。

一个人,一看见你就说别人坏话。或者说贬低别人的话。同时也会在别人面前,这样说你的坏话或者贬低你? 20

9楼:匿名用户

这种人是小人,既然是小人就不要搭理,有多远避多远,他能今天说别人,后日就可以说你。这种人不需要过多的精力或者心思在这种人身上,是浪费时间。

10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远离这种小人,最好不要理他,这种人心态很坏这次说别人下次就该说你了,这是低级狭隘的标现,起码连!做人的标准都没有。

11楼:华晨宇呐呐呐

可以肯定的说这是一种非常有心计的人,心眼非常的坏。这种人是不能深交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种口是心非

两面三刀的人

还是要远离的好

生活中难免会遇见

希望能帮到你!!!

13楼:遗憾回归

这种人就是一个两面插刀的小人,能不理就不理

14楼:美丽

晕,这是什么人啊!?是小人!小人就是心理有问题!别理他!!

15楼:

那你就远离这种人,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这种人无聊,没事做,你不要参与,听他讲,他这样做不对的。

16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就是不折不扣的小人了.整天嘴欠..很喜欢说别人坏话!两面三刀

人总是在你面前提另人是什么意思,………一个人总是在你面前提另一个人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是爱上了。有可能是他们经常在一起生活,久而久之提起就成习惯了 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总是一直一直提到另一个人,这代表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她想让你忌妒,确实是很在乎你,才这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想惹你生气,可能你不够关心她 当一个人在你面前老提另一个人 并且比你优秀 4楼 落小妍...

梦见我爱的人在别人面前说我坏话,梦到在爱的人面前,别人说你的缺点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内心对自己有些不自信,建议不要管那些闲言闲语。 梦到在爱的人面前 别人说你的缺点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现实生活中,你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 3楼 蝴蝶夫人 梦有时候是真的,有时候是反的,这些都是心理暗示,一般人理解不了,总之一句话,做好自己,不要让无形的东西左右和约束自...

男人总是在自己老婆面前说另女人的好

1楼 祗是丶路过 一般情况下是对自己老婆有些不满,又怕说出来让老婆生气,就这样隐晦的表达了 2楼 手机用户 那个男人脑残,你喜欢别人的老婆,别人也喜欢你的老婆,你和那个女人好了又会觉得还是自己的老婆好 3楼 大山苦瓜树 他这是想你改变一下他说的习惯 4楼 魏小小 一喜欢那个女的 二希望自己老婆变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