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总是在自己老婆面前说另女人的好

2021-01-05 21:14:38 字数 3213 阅读 5416

1楼:祗是丶路过

一般情况下是对自己老婆有些不满,又怕说出来让老婆生气,就这样隐晦的表达了

2楼:手机用户

那个男人脑残,你喜欢别人的老婆,别人也喜欢你的老婆,你和那个女人好了又会觉得还是自己的老婆好

3楼:大山苦瓜树

他这是想你改变一下他说的习惯

4楼:魏小小

一喜欢那个女的~二希望自己老婆变的像那个女人一样

5楼:脱鲐网猁沤鳍千

可能对他的老婆有很多不满了吧

一个男人总是自己老婆面前说别个女人好,自己老婆不好

6楼:巴黎围墙巍峨

这是很正常的,因为俗话说,孩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是别人的好。老公羡慕别的女人,那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既然是在自己老婆面前说,说明他还没有想过外遇出轨。

做老婆的,要从正面多理解,多多改善自己的不足。

7楼:

女人都为自己的男人自豪 而男人都想要更多的女人

8楼:匿名用户

你听说过婆娘是别人的好吗?

一个男人在别的女人面前说自己老婆好,在另外一个女人面前却说老婆不好,是什么情况

9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能在别人面前说老婆好,说明这个男人真的很爱他老婆,虽然这个老婆可能有很多缺点,但他还是跟别人说自己老婆好,他跟另外一个女人说老婆不好,一可能是那个时候正好他在跟你赌气,二是这个女人是你老公很值得信赖的或者关系好的人!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男人在别的女人面前报怨自己老婆不好,就要注意了,还有这个老婆是不是真的太不好了? 也许另外一个女人是这个男人值得相信的人。

11楼:匿名用户

是为了取得那另外一个女人的同情 从而...........

12楼:能包容才是爱

他对另外那个女的有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男人有问题,鉴定完毕.

一个男人总是夸自己老婆以外的另一个女人

14楼:

一个男bai人能在别人面前说老婆好du,说zhi明这个

男人真的dao很爱他老婆,虽然这个老婆可专能属有很多缺点,但他还是跟别人说自己老婆好,他跟另外一个女人说老婆不好,一可能是那个时候正好他在跟你赌气,二是这个女人是你老公很值得信赖的或者关系好的人!

15楼:匿名用户

孩子自家的好,老婆别人家的好。

一个男人经常在自己的老婆说别的女人这好那好是什么意思?

16楼:我弄丢了你

男的经常喜欢比较的,我老公经常说谁谁谁老婆听话,说谁谁谁老婆好,我就说那你去接她做老婆,找我干嘛。他就没回我了

17楼:练气期广州

这种现象也不是说他不爱你,只是他还不懂得什么去爱你,通俗一点就是他还没成熟多少

18楼:手机用户

表明他厌烦你了!或许他希望你改变自己,在某方面变成他期待的样子

19楼:匿名用户

暗示你在这方面不如人家,有点喜欢她

20楼:海笑

他已经对你很不满了。结婚前后不一个样。

21楼:雨滴划过指尖

希望你更好一些!就是这样!

自己的老公老是在自己面前提另一个女人,说她是如何的好连说话的表情语言都带有一种亢奋?

22楼:可爱的圣光君

说明你老公很佩服这样的女人,能力很强,但是他并不喜欢这样的女强人,只是有潜意识的要你去学习一下她的能力,并没有直接说出来,你也不用太在意,这样的女强人的眼光也很独特不会喜欢你老公这样的男人的,所以你放心好了,他就是唠叨,喜欢夸大别人,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就好了。

23楼:理想逗

挺讨厌这种人,觉得好娶你干嘛呢!?不能爱屋及乌自己的老婆,嫌弃老婆这不好那不好还一起过日子吗?

24楼:匿名用户

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这样总是对,

你可以直接告诉他你的感受,

让他知道这样做并不尊重你,

如果他不改,

你也尝试在他面前说别的男人怎么好,

让他体会下那种感觉。

25楼:pink女孩雅

已婚男人**管得住自己那颗“爱心泛滥”,如果你们不是那么亲近,你们也如陌生人一般的有距离,你老公也会对你产生不一样的想法与好感,**有满足的人见好就收的人,做好自己

26楼:匿名用户

喜欢那个女的绝对的,你要注意了,估计是他得不到的女人

27楼:山西翼城特产

夸一次两次没什么,如果多了就有问题了,赶快头朝下放放水,要不再打一针吧。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在别的女人面前说他对自己老婆很好是什么意思呢?

28楼:新记忆中漫步

意思就是我也会对你好,像个你交往,进而想不花钱办事呗!一看就是龌龊男

29楼:匿名用户

有外遇的想法,希望能够外遇。

一个已婚的男人,在自己老婆面前还会时不时的想起别的另一个女人,是不是说明他们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了?

30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能在别人面前说老婆好,说明这个男人真的很爱他老婆,虽然这个老婆可能有很多缺点,但他还是跟别人说自己老婆好,他跟另外一个女人说老婆不好,一可能是那个时候正好他在跟你赌气,二是这个女人是你老公很值得信赖的或者关系好的人!

一个男人总在别的女人面前说他对自己的老婆有多好是什么意思?

31楼:18o闯天涯

显自己好的人,其实不怎么样

32楼:匿名用户

他老婆要求他一定对她好,他很听她老婆的话。你羡慕吗?也许他想引导这些单身的人赶快找个好男人嫁了。

33楼:纪功

对别的女人没感觉,情人眼里出西施。

女人在男人面前总提另男人,能说明什么

1楼 爱没有伤口的伤 当然要相处下去。1 这只是因为这个女孩信任她的男朋友,才会告诉的,如果不信任,说都不会说。2 希望她的男朋友也能像这个男性朋友一样的关心她 2楼 匿名用户 这说明在她心中,男性朋友身上具有男朋友没有的优点,才会让他不断怀念和提起 个人建议可以这种情况敞开来谈比较好 3楼 嘜兜 ...

男人如果对自己老婆很好,却对另女人说心里最爱的人是你

1楼 匿名用户 很有可能是真心话,但是这种真心话能当饭吃啊 2楼 missu米修米 有个男人给我说过意思差不多的话,我信了 3楼 夏天的雨 当然不是了,是为了哄你开心,要不然你咋会当他小三 男人精神出轨对象 是不是他的最爱的人 老婆发现了 他说我有个幸福的家 舍不得?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个幸福的...

男人总在女人面前说另女人如何如何不好,但偏偏又和

1楼 匿名用户 警告你别爱上那个女人 2楼 匿名用户 你才知道,为什么这样做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面前总是说另外一个女人的不好背后又偷偷跟她来往这个男人心里是怎么想的 3楼 匿名用户 答说明这个男人心地不好 老是说别人坏话,肯定心地有问题。 这种人远之吧。 4楼 陈橙 照你所说,那男的一定是想骗你,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