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带1张10元的纸币,4张5元的纸币,8元1张的纸币,想买一支18元的钢笔,有几种不同的付钱方法

2021-03-18 07:27:25 字数 1223 阅读 1169

1楼:

小明带一张10元的纸币,四张5元的纸币,8元一张的纸币,总会是38元。想买一支18元的钢笔。

付款方法如下五种:

一.用总钱数38元-买支笔剩余20元。

二.一张10元加一张8元

正巧买支笔。

三.四张五元的

买支笔还剩下两元。

四.两张5元加一张8元

正巧买一支笔。

五.10元一张加上两张5五元买支笔还剩下2元。

2楼:丘比特

解:第一种支付方法:

1×10+8×1

=10+8

=18第二种支付方法:

1×10+2×5-18

=10+10-18

=20-18

=2第三种支付方法:

2×5+1×8

=10+8

=18第四种支付方法:

4×5-18

=20-18=2

3楼:百度网友

有5种支付方法:

1. 一张十元的,两张五元的,老板找回两元2.一张十元的,8张一元的。

3.四张五元的,老板找回2元。

4.三张五元的,三张一元的。

5.两张五元,八张一元的。

请问这些钢笔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匿名用户

你得看他一眼,是不是布料,如果是塑料的,那可以在普通生活中用并没有收藏价值,如果是老牌子的话应该很有收藏价值,以后会用到。

5楼:匿名用户

全树脂。没有钢材。另外m800的活塞是铜的。

这钢笔有收藏价值吗?

6楼:匿名用户

所有收藏都有h个共同的特点:希缺性,珍贵和年代久远。有的收藏以质取胜,有的以量取胜,你的金笔是1997年的年份很好,正好香港回归,值得收藏。

请问这些钢笔有没有收藏价值呢?

7楼:硕和礼品

第一支银色的 有点像派克威雅系列的 是**的还值点钱

8楼:匿名用户

但说**不值钱。如果你关于这根笔发生过什么事情之类有纪念意义那就好好珍藏。

9楼:匿名用户

第一支和第二支感觉还可以的三支一看起来就不怎么样。

外国纸币10000元是什么我有一张1万元的外国纸币

1楼 匿名用户 上图看看才知道,有好多种10000面值外国纸币 2楼 蒙星辰 看是哪国钱币,相对汇率怎么样! 3楼 叶秀英习鸾 你的也太假了,一元欧元换多少人民币你知道吗? 我有一张100000元外国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4楼 匿名用户 哪个国家的? 你说是收藏的话,旧币可以收藏,新币的话还得等个十几年...

我有一张2019年的5元纸币,现在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楼上不懂就不要乱说!第三套人民币的全套市场价目前在8000多元,第二套 超过7万元!何况1956版5元就是第二套人民币的品种。 1956年版5元人民币是第二套人民币中比较常见的品种,分 五星水印 和 海鸥水印 两种版别,在钱币市场上的全新品 分别在300元和3200元左右。如果是流通...

我有一张一元残缺纸币是错版币,我有一张一百元的纸币,上面有一枚印章标记,不知道是不是错版币

1楼 业余情感心理爱好者 问题不完整导致的无人回答,请补充完整后再提问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你的问题解决了,麻烦点一下采纳,谢 我有一张一百元的纸币,上面有一枚印章标记,不知道是不是错版币 2楼 匿名用户 是,绝对稀有的错币,据拍卖公司的专家说,这种错币目前只有极少数的几张,在国内拍卖能到三百多万,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