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的w是什么意思

2021-03-18 07:13:06 字数 580 阅读 8228

1楼:谐波治理无功补偿

电机的w的意思是:电机的功率。w是功率的单位,中文叫“瓦”或“瓦特”。

电动机一、功率

功率是指物体在单位时间内所做的功的多少,即功率是描述做功快慢的物理量。功的数量一定,时间越短,功率值就越大。求功率的公式为功率=功/时间。

功率表征作功快慢程度的物理量。单位时间内所作的功称为功率,用p表示。故功率等于作用力与物体受力点速度的标量积。

二、计算公式

电功率计算公式:p=w/t =ui;

在纯电阻电路中,根据欧姆定律u=ir代入p=ui中还可以得到:p=ir=(u)/r

在动力学中:功率计算公式:1.p=w/t(平均功率)2.p=fv;p=fvcosα(瞬时功率)

因为w=f(f力)×s(s位移)(功的定义式),所以求功率的公式也可推导出p=f·v:p=w /t=f*s/t=f*v(此公式适用于物体做匀速直线运动)

公式中的p表示功率,单位是“瓦特”,简称“瓦”,符号是w。

w表示功。单位是“焦耳”,简称“焦”,符号是j。

2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这个是三相电动机的c相。

w型女人是什么意思,w型女人是什么意思? 5

1楼 匿名用户 一种叫做 w型身贴 的广告,故意引大家注意的 2楼 匿名用户 波浪形啊,前凸后翘的那种不就是 ?!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是形容女人乳房形状凸挺 w 4楼 匿名用户 寻找wonderful woman的意思吧 5楼 匿名用户 使用柔柔w形贴身卫生巾的女人就是w形女人 6楼 匿名用户 ...

雅迪电动车这电机怎么看多W,怎么看雅迪电动车这个电机的功率是多少w?

1楼 2010绿洲 你好!你看电机上有标注48v240w,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怎么看雅迪电动车这个电机的功率是多少w 2楼 海菜家的北北 应该是500w至800w,或者看控制器的标签上会有数据的。 如何分辨电动车电机优劣 一 看 看外壳 外层电镀工作做的好的电机一般外观比较光亮,翻新机呈灰色...

w ptpt分别什么是什么意思,W=PT,PT分别=什么,是什么意思

1楼 小小芝麻大大梦 w pt这是电功的计算公式,w代表功,p是功率,t是时间,功就等于功率乘以时间。 其中 w的单位是焦耳 j p的单位是瓦 w t的单位是秒 s 。 计算电功的公式是 w pt uit uq q为电荷。p是电功率 这就是说,电流在某段电路上所做的功,等于这段电路两端的电压 电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