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37:55 字数 982 阅读 7989

1楼:爱企查

沧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是2004-04-19在河北省沧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沧州市运河区西环中街116号。

沧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309001095404148,企业法人田宝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沧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经营范围是: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城市专项规划的编制、详细规划的编制、乡村庄规划的编制、建设工程项目规划选址的可行性研究;市政工程设计;工程地质勘察;工程监理;桩基施工与测试;建筑工程咨询(以上具体范围按资质证书为准);建筑标准图零售;晒图;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河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51112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9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沧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沧州现代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bai沧州现代建du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成zhi立于2003年08月01日,dao主要经营范围为许可内经营项目:无容等。

3楼:爱企查

du是2003-08-01在河北省沧州zhi市注册成立的dao有限责任公内司(自然人独资),注容册地址位于沧州市运河区滨河龙韵小区7#楼4层408铺。

沧州现代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30900109694800p,企业法人王吉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沧州现代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工程设计(凭有效的工程设计证书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河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621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 宁夏分公司是2014 01 03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国贸新天地a座16楼。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 宁夏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411000835245548,企业法人王鑫,...

福建省漳州市建筑设计院怎么样,漳州市建筑设计院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漳州市建筑设计院是2000 05 11在福建省漳州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漳州市漳福路28号。 福建省漳州市建筑设计院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600156508038q,企业法人沈定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漳州市建筑设计院的经营范围是 建筑工...

广州建荣服装有限公司怎么样,广州市建荣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广州建荣服装 是2016 10 10在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东华村新田社大坣山 土名 。 广州建荣服装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101ma59f8jl0l,企业法人伍建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建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