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怎么样,云南万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37:55 字数 928 阅读 3077

1楼:爱企查

万方金融控股****是2017-05-12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1号28层a-3208(b)。

万方金融控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ma00eherx9,企业法人张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万方金融控股****的经营范围是:项目投资。(“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万方金融控股****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云南万方投资集团****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云南万方投资集团****是2011-05-11在云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延长线1079号欣都龙城5幢1003号。

云南万方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000574657941l,企业法人李如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万方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项目投资、房地产投资;投资管理;投资、融资、商务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铁矿、锌矿、生铁、五金交电、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机械设备、日用百货销售。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3940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7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万方投资集团****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国泰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国泰金控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国泰金控投资 是2018 05 10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 国泰金控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f4h147g,企业法人孙丰收...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 是2018 02 08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东城街道鸿福东路2号28楼2802室。 东莞民投投资控股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1900ma51bmxl9g,企业法人高宇辉,目前企业处...

南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南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南平发展集团有bai限公司是2007 12 25在福建省南du平市注册成立的zhi有限dao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专于南平市解放属路95 97建大商厦五层。 南平发展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700669281094q,企业法人叶世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