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天空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宁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25:51 字数 2460 阅读 4714

1楼:爱企查

宁德市天空投资****是2017-01-09在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宁德市蕉城区环城路4号。

宁德市天空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902ma2xxu7n5k,企业法人谢松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bai宁德市城市建设投资du开发****成立于zhi2002年01月16日。

法定代表人:卓宇dao辉

3楼:百度企业信用

宁德抄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是2002-01-16在福建省宁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正大路8号统计信息大楼三至七层。

宁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90073952817x5,企业法人卓宇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受市**委托,组织实施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行使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国有资产的营运职能,房地产开发(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17672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87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宁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宁德市诚实投资****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宁德市诚实投资****是2011-06-30在福建省宁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广福路8号。

宁德市诚实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9025770390140,企业法人谢明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德市诚实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对建筑业、物流业、住宿业、农业、林业、教育业的投资;商务信息咨询、市场开发;市场管理服务;财务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电子产品、建筑材料销售。(以上经营范围不含金融、**、**、保险)。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104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宁德万和投资****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宁德万和投资****是2008-04-22在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宁德市蕉城区宁川路19号a8。

宁德万和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9026740165355,企业法人陈宁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德万和投资****的经营范围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开发与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房地产投资;建筑材料销售;投资管理咨询(不含金融、**、**信息咨询);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6420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9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宁德万和投资****对外投资1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宁德市信润投资****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宁德市信润投资****是2018-11-13在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南阳镇南阳工业园区。

宁德市信润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924ma328kme71,企业法人龚春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德市信润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对农业的投资;对林业的投资;对畜牧业的投资;对渔业的投资;对采矿业的投资;对制造业的投资;对建筑业的投资;对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投资;对批发和零售业的投资;对住宿和餐饮业的投资;对房地产业的投资;对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的投资;对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的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宁德市信润投资****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宁德市创川投资****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宁德市创川投资****是2016-10-21在福建省宁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怡和丽景2号楼3单元310室。

宁德市创川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901ma2xq3wd0f,企业法人米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德市创川投资****,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是2003 08 08在四川省资阳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资阳市雁江区车城大道139号。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12000752324155n,企业法人魏钊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的经营范围...

大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大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 是2003 10 29在湖北省黄石市大冶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大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松路。 大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0281764101039q,企业法人吴著怡,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冶市城市建设投资...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2005 06 09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商务科技文化中心a区8号楼。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