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英尼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12:39 字数 1629 阅读 1195

1楼:爱企查

成都英尼格餐饮管理****是2018-11-14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西三段19号1栋1单元4楼2号。

成都英尼格餐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6ma6af0ym5t,企业法人彭英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英尼格餐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餐饮企业管理;酒店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人才中介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策划文化交流活动;市场营销策划;销售:农副产品、生活日用品、清洁用品、厨房用具;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商务信息咨询。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成都纽西莱餐饮管理****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成都纽西莱餐饮管理有限

公司是2013-10-24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肖二南巷57号w区2-b号。

成都纽西莱餐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0l75015760q,企业法人王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纽西莱餐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餐饮管理;餐饮类制售;预包装食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成都艾米粒餐饮管理****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成都艾米粒餐饮管理****是2018-06-11在四川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道正北中街57、59、61号1层。

成都艾米粒餐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0ma6cgma34h,企业法人陆鎏鑫,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艾米粒餐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服务(不含投资与资产管理);展览服务;组织策划文化交流活动;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不含气球广告及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销售:农副产品、蔬菜、水果、鲜肉;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技术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餐饮服务;销售:食品。

(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成都顶盛餐饮管理****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成都顶盛餐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00724393704,企业法人赵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顶盛餐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餐饮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展览展示服务、礼仪服务;物业管理(凭资质许可证经营);销售厨房用具、办公用品、陶瓷制品、电子产品、农副产品(不含粮、棉、油、生丝、蚕茧)、水产品;酒店管理(不含住宿);停车场管理服务(凭资质证书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134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57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成都顶盛餐饮管理****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福建温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一家鲜(福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温度餐饮管理 是2018 04 12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省府路1号47 楼四层306单元。 福建温度餐饮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2ma31lnuh0b,企业法人陈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