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康惠民 北京 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12:39 字数 5018 阅读 8961

1楼:爱企查

中康惠民(北京)医疗科技****是2017-08-18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甲19号华通大厦a座5层521室。

中康惠民(北京)医疗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ma00h8gc12,企业法人高川,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康惠民(北京)医疗科技****的经营范围是: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制作、**发布广告;企业管理咨询;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医疗器械i类、ii类。

(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商业医疗保险是什么?能保什么

2楼:学霸谈保障

商业医疗保险相当于医保的补充,是医疗保障体系的组成部分,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保障我们能报销疾病、意外导致的住院**费用。关于社保医保和商保有何区别?

这里我不再赘述,感兴趣可先看这里:《有了社保就不用买商业保险了?社保与商业保险的区别在**?

话说回来,商业医疗险相对复杂,一般我们可分为住院医疗、百万医疗、中端医疗、高端医疗这四种,那么它们具体都能保什么呢?

1.住院医疗

普通住院医疗也称为小额住院医疗。平时因为一些发烧肺炎等需要住院就可用它报销,报销1万元不等的住院费用。其实最大作用是弥补了大部分百万医疗险1万元的住院免赔额的空挡。

2.百万医疗

百万医疗险是近几年比较热门的产品,比如生了大病需要住院动手术的话,可用它解决大额医疗费支出。不仅保障范围广,且报销额度更高。一年只需要花上几百块就能获得几百万的保额,是一款保障大病风险的有力**。

那么,目前市面上热门的百万医疗险,你又了解多少呢?《十大百万医疗险排名新鲜出炉!》

3.中端医疗

中端医疗在百万医疗的基础上扩充了完善的门诊报销责任,不再限制于特殊的门诊费用。有了它,去三甲医院能享受更好的医疗资源和医疗环境。

4.高端医疗

高端医疗在保额上是非常有优势的,保障也比较全面,但与此同时,保费也是非常昂贵的,所以普通家庭是不建议购买。

总之,商业医疗保险能弥补医保的不足,所以我们有条件还是得购买商业医疗保作为补充。

以上是我的回答,有问题可以来找我~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3楼:保险经纪小常

保的多了,和社保差不多。分两种单独的医疗险和附加险。单独的医疗险主要是保住院和门诊的。

分低、中、高端医疗。低端医疗有起付线和封顶线,也比较便宜,几百到一两千最多。主要是必须的住院或门诊都可以报销。

中端医疗基本没有起付线,总额度高些几十几百万保额,可以选择附加门诊,一年就几千。但是没有昂贵医院。还有就是高端医疗,保的责任更全面一些,还包括昂贵医院,保费贵一些。

最便宜的都是上万,但是保障非常全面,而且基本都是直付的,不用自己垫付。

附加险的医疗就是补充一下社保,保额没多高,也就几万保额,社保报完,剩下的部分可以按比例报销

4楼:温雅安心

商业保险是社保的重要补充,生过病住过院的都知道,社保报销最高80%左右。医院越高级,重病报的就越少。剩下的部分由商业保险二次报销,只要买了对应的商业保险,社保不能报的部分,比如进口药,床位费那些,商业险都能报,通常伤风感冒,猫爪狗咬都能保,生病,意外都能保,一百元的免赔。

另外还有住院日额,买了这个保险。住院每天都会有住院补贴

5楼:秀我

商业医疗保险(insurance for medical care) 是医疗保障体系的组成部分,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国家鼓励用人单位和个人参加商业医疗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营的,赢利性的医疗保障。

消费者依一定数额交纳保险金,遇到重大疾病时,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一定数额的医疗费用。

1、普通医疗保险

该险种是医疗保险中保险责任最广泛的一种,负责被保险人因疾病和意外伤害支出的门诊医疗费和住院医疗费。普通医疗保险一般采用团体方式承保,或者作为个人长期寿险的附加责任承保,一般采用补偿方式给付医疗保险金,并规定每次最高限额。

2、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该险种负责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的医疗费,作为意外伤害保险的附加责任。保险金额可以与基本险相同,也可以另外约定。一般采用补偿方式给付医疗保险金,不但要规定保险金额即给付限额,还要规定**期限。

3、住院医疗保险

该险种负责被保险人因疾病或意外伤害需要住院**时支出的医疗费,不负责被保险人的门诊医疗费,既可以采用补偿给付方式,也可以采用定额给付方式。

4、手术医疗保险

该险种属于单项医疗保险,只负责被保险人因施行手术而支出的医疗费,不论是门诊手术**还是住院手术**。手术医疗保险可以单独承保,也可以作为意外保险或人寿保险的附加险承保。

采用补偿方式给付的手术医疗保险,只规定作为累计最高给付限额的保险金额,定额给付的手术医疗保险,保险公司只按被保险人施行手术的种类定额给付医疗保险费。

5、特种疾病保险

该险种以被保险人患特定疾病为保险事故。当被保险人被确诊为患某种特定疾病时,保险人按约定的金额给付保险金,以满足被保险人的经济需要。

一份特种疾病保险的保单可以仅承保某一种特定疾病,也可以承保若干种特定疾病。可以单独投保,也可以作为人寿保险的附加险投保,一般采用定额给付方式,保险人按照保险金额一次性给付保险金,保险责任即终止。

扩展资料

报销范围

商业医疗保险主要有住院津贴型和费用报销型,前者保险公司以每天固定金额,对被保险人住院**期间损失进行补偿,此类产品不与社保或其它类别的商业医疗保险重复,是上佳选择。

商业医疗保险只对承保对象实际产生的医疗费用提供报销,而不同的商业医疗保险其报销范围是不同的。费用报销型险种它可报销住院医疗费用,但报销范围不同产品有不同规定。部分商业医疗保险的保险合同规定,实际医疗费用须在社保报销范围内才能报销。

若已从社保或其他社会福利机构取得赔偿,保险公司仅给付剩余部分,社保不能报销的(进口药、特效药、特护病房等),此类商业医疗保险同样不能报销,其作用仅在于对社保报销后,对需按比例自负的部分进行赔偿。

而部分商业医疗保险则规定,只要是实际发生的合理费用,都可按比例或在一定免赔额后,得到保险公司赔偿。

6楼:drar_迪丽热巴

商业医疗保险是医疗保障体系的组成部分,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国家鼓励用人单位和个人参加商业医疗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营的,赢利性的医疗保障。

消费者依一定数额交纳保险金,遇到重大疾病时,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一定数额的医疗费用。

保险种类

普通医疗保险

该险种是医疗保险中保险责任最广泛的一种,负责被保险人因疾病和意外伤害支出的门诊医疗费和住院医疗费。普通医疗保险一般采用团体方式承保,或者作为个人长期寿险的附加责任承保,一般采用补偿方式给付医疗保险金,并规定每次最高限额。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该险种负责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的医疗费,作为意外伤害保险的附加责任。保险金额可以与基本险相同,也可以另外约定。一般采用补偿方式给付医疗保险金,不但要规定保险金额即给付限额,还要规定**期限。

报商业保险销范围:

商业医疗保险主要有住院津贴型和费用报销型,前者保险公司以每天固定金额,对被保险人住院**期间损失进行补偿。

商业医疗保险只对承保对象实际产生的医疗费用提供报销,而不同的商业医疗保险其报销范围是不同的。费用报销型险种它可报销住院医疗费用,但报销范围不同产品有不同规定。部分商业医疗保险的保险合同规定,实际医疗费用须在社保报销范围内才能报销。

7楼:匿名用户

我们知道医疗险可以分为社保医疗保险和商业医疗保险,社保的医疗保险是国家给予的,所以在保险方面还是有所限制的,那么商业医疗保险是作为社保医保的补充,可以报销社保医保所报销不了的额外的部分,有人认为有了社保就没有必要在购买商业医疗保险了,这是错误的想法,我们来看看二者之间的区别。

1.不同的属性

医疗商业保险是保险公司使用经济补偿的一种保险。由保险公司与被保险人协商,合同按照相互自愿的原则签订。保险公司可以从这种保险中获利。

社会医疗保险由国家规定,它是一种社会保险,是国家或地区的强制性要求。这不是个人的自愿选择,它也是一项社会福利事业,不是为了营利。

2.保险对象和作用是不同的

医疗商业保险针对的是自然人。主要是为了被保险公民因意外伤害或疾病需要医疗费用时的一种保障。它不能保障被保险人的基本生活,也不能保持社会平安。

社会医疗保险主要针对劳动者,如果劳动者因疾病需要医疗费用,则可以获得补偿,这有助于社会的稳定,维护社会的公平。

3.权利和义务是不同的

医疗商业保险的权利和义务以合同关系为基础。只要符合保险合同,保险公司就可以支付保险费购买保险,被保险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经济水平选择合适的保险合同、赔偿金额,给自己一个全面的保障。

保险公司与被保险人之间的权利和义务以对等方式进行交换。社会医疗保险的权利和义务以劳动关系为基础,只有劳动者才能履行社会劳动义务,只需支付少量费用即可享受保险福利。他们收到的赔偿金与所支付的保险费不成比例,因此权利与义务之间的关系并不相同。

当您购买医疗商业保险时,您必须注意它与社会医疗保险之间的差异。你不能认为是同一种保险。如果您不购买,最终将无法获得赔偿。

更多的关于商业医疗保险的内容参考这个链接吧商业医疗保险

8楼:平安健康保险

平安e生保plus

600万医疗保障

0-60岁都可投保

低至0.4/天元起

e生保plus开放到65周岁投保11.11-11.15(300份售完即止)

1,活动奖励:

1)同一投保用户超500元,即可获体检卡服务2)用户(新)绑卡可领100元话费

3)双11当天十一月生日客户购买保险额外获得500元话费(限前20位客户)

4)双11当天前11位绑卡用户可额外获得500元京东e卡

学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学安 北京 科技 是2016 12 28在北京市昌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东大街336号3号楼615。 学安 北京 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4ma00b0b58h,企业法人高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学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