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08:13 字数 493 阅读 7481

1楼:爱企查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投资****是2004-10-26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96号(12)。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12768053425a,企业法人曲乃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投资****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对旅游项目及其产品的投资;存量房的居间**;物业管理;旅游设施的开发、游乐场及游乐项目;建设项目投资估算、估价、工程预决算、技术咨询、信息咨询服务;建筑工程项目管理;酒店管理;公寓管理;餐饮服务。(依法须经许可的项目,应当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84944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3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投资****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开发投资 是2010 05 14在湖北省武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江汉区云彩路198号泛海城市广场9层911室。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开发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0100555011088x,企业法人吴...

上海中玺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加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上海中玺投资 成立于2012年10月2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投资管 上海加玺投资管理 怎么样? 2楼 爱企查 上海加玺投资管抄理 袭是2014 06 10在上海市虹口区注册成立bai 的有限责任公司du 自然人投资或 zhi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dao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1...

深圳前海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前海港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前海湾投资 是2013 08 30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 深圳前海湾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077522632e,企业法人熊晚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