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男朋友我们结婚了你姐姐,姐夫还是和我们住在一起吗 他骂我你的意思是要把我姐撵出去?我该怎么办

2021-03-18 05:59:25 字数 1582 阅读 4122

1楼:闲谈勤记

女孩子出嫁以后去婆家不是天经地义吗?

他姐姐找了一个倒插门的老公,你老公和你老公家人也没啥好办法,而且你老公爸妈百年后这房产估计还得分他们一半,你就当他有的不是姐姐而是哥哥吧。

不管怎么样,最好在结婚前把这事说清楚,他骂你你也得说清楚,大不了分手,避而不谈只会让婚后打架甚至离婚。

2楼:董嘉昊

你现在跟你男朋友说这个有点操之过急了,等到你们以后结婚了以后,他的姐姐就不好意思跟你们住在一起了,就自己会退出这间房间,寻找自己的真爱了。

我和我老公结婚了,不想让她姐姐和姐夫和我们住在一起,但是他希望让他们和我们一起住,我该怎么办 5

3楼:go红月亮

两家人肯定不能住在一起的

那样子矛盾很多的

你直接表示你的拒绝的

4楼:民生为本

直接跟你老交流,仍然是行不通,可以考虑搬出去,一起过自己的小日子。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把想法告诉你老公,由你老公出面去处理,为了以后关系的相处,你最好不要出面。

6楼:稻草t十

你站在你老公的立场上想一下!你老公也不好开口呀!都结婚了~别老是自己不想怎么样!替家人想想!别自私

7楼:老张一片蓝天

他希望得到她们的帮助照顾

我男朋友他姐结婚了就经常和他姐夫一家人在一起 和我男朋友爸妈在一起很少了为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因为可能他跟他姐复和姐夫有制话说,聊的来,毕竟父母他们和你们这代年龄有差别,包括吃,穿,住,行,还有生活,各个方面都有代沟,所以他觉得姐和姐夫是一代人,有的话聊,没有代沟,包括吃的方面,我加邻居的弟弟就和姐姐姐夫一起住,他觉得可以有话聊,这个没什么的,不要太介意,只是习惯问题

9楼:匿名用户

结婚了就得呆在婆家和婆家一家人一起生活啊。有空了才会回娘家看看父母的

10楼:科学普及交流

因为你们忙吧。

也不能在一起太长时间,因为毕竟两代人,**观、人生观总是有些差异的,会出现一些小冲突。

我男朋友他姐结婚了就一直和他姐夫家人在一起 过年也不回我男朋友家里为什么?

11楼:sh毛毛雨

说明男朋友姐姐和他的婆家处的非常的好,感情也很好,应该恭喜他们

12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你婆婆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他们对你婆婆意见很大所以不回来吧

13楼:无奈的心

家人反对她们的婚姻,爱情很美好,现实生活可不容易,嫁个条件好的少受好多罪啊!当爱情面对婚后的方方面面的事显的脆弱不堪,别说给你好生活,有了小孩能给孩子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感觉你男朋友有些怪呀,毕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又是快要成家的人,为什么非要和姐夫在一起呢?我觉得你还是尽早躲开这一家人吧,我觉得这一家人的性格有一些格格不入。

男友可以认我爸妈做干爸干妈吗,前男友要我认他爸妈做干爹干妈。他说如果这样的话,,我就是他姐姐了。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只是一个称呼而已!反正他早晚都要叫你父母为爸妈的。 至于你男友刚失去爸爸爷爷,这个有点问题,需要给他一个时间从悲伤中走出来! 2楼 阿布 怪兽 一家人在一起只要都好好的没什么大不了 前男友要我认他爸妈做干爹干妈。他说如果这样的话,,我就是他姐姐了。什么意思啊 3楼 zheng...

我和朋友吵架的频率N高怎么办,求教:姐妹们跟男朋友吵架的频率是多高

1楼 手机用户 你可以把你自己认为自己好的优点列出来,给她或她看,两个人坐在一起好好的谈一谈之间的矛盾,问他或她列出你在哪方面不在乎他,然后对症下药。 求教 姐妹们跟男朋友吵架的频率是多高 2楼 要加 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主张和个性,不要试图去改变他人,同样,也不要被他人所改变。如果面对这种感情问题...

前夫和我住一起。就不想复婚,如果前夫现在和我在一起却又不想复婚,还不公开我们的关系,请问他是什么心态呢?

1楼 无知少年 不想复婚却又住在一起,那有没有行男女之事,什么原因还住在一起是男方没有房还是女方经济条件不好?或者为了照看孩子呢。既然离婚了依然同居在一起道德上是有些难以接受。 你有没有想过以后怎么办?一直同居下去还是另找幸福?假如你想复婚当初什么原因离婚呢? 好好考虑一下这男的值不值得你这么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