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初一我崽吃饭打破了一只碗,求解

2021-03-18 05:53:54 字数 2198 阅读 1175

1楼:宽甸松子

这都很正常,【碎碎平安】就是岁岁平安,虽然是在年初一你也不要多心

2楼:匿名用户

破财消灾,曰子会一天比一天好,岁岁平安

大年初一早晨吃饭时,老公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碗,是吉还是凶。

3楼:哒哒哒吼

1.西方民俗

西方人认为碗是最重要的东西。无意中打破了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如果在聚餐时打破了碗,认为会给所有来客带来幸福。特别是在婚礼时,要有意或者无意打破碗。

2.我国民俗

寓意:⑴吐故纳新,有新的财源。

⑵岁岁(碎碎)平安,破解、化解凶灾。

这寓意2013年**大跌

2013-08-08 星期四

8七月初二癸巳年

【蛇年】庚申月 丙午日

宜嫁娶祭祀

祈福求嗣

出行 忌入宅

作梁安门

伐木修造

未时这说明那年

4楼:匿名用户

干支:辛卯年 辛丑月 癸未日 辛酉时 (日空:申酉) 神煞:驿马-巳

桃花-子 日禄-子 贵人-卯,巳 艮宫:山天大畜 巽宫:风天小畜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白虎 官鬼丙寅木 ▅▅▅▅▅ 官鬼辛卯木 ▅▅▅▅▅ 腾蛇 妻财丙子水 ▅▅ ▅▅ 应 ╳→ 父母辛巳火 ▅▅▅▅▅ 勾陈 兄弟丙戌土 ▅▅ ▅▅ 兄弟辛未土 ▅▅ ▅▅ 应 朱雀 子孙丙申金 兄弟甲辰土 ▅▅▅▅▅ 兄弟甲辰土 ▅▅▅▅▅ 青龙 父母丙午火 官鬼甲寅木 ▅▅▅▅▅ 世 官鬼甲寅木 ▅▅▅▅▅ 玄武 妻财甲子水 ▅▅▅▅▅ 妻财甲子水 ▅▅▅▅▅ 世 鬼爻持世在二爻,五爻生二爻。

说明家里风水欠佳。财星虽动但是受克,元神伏藏。所以风水不好反映在财运欠佳。

应爻又为妻位,月合日克化绝。说明太太(就是雨欣)今年会有点小伤病,在五爻为道路化出父母为车,提示可能是交通事故,注意农历的四月和六月。五爻财星子水发动来生,说明农历四月或者十一月有点小财。

世爻不旺入入库,近期老公头脑有些发昏,状态低迷,判断事情容易出错。

5楼:清池桑

别迷信了,不小心的而已

6楼:桃紫萱

年初一是开始新的一年,这一天很重要,不能打破任何东西。

大年初一碗打碎了有什么不好的兆头

7楼:匿名用户

首先说明这样的事情就是意外

或者是不小心造成的

但是最好不要有任何的别的想法

更不要有迷信的想法

8楼:匿名用户

大年初一晚上打破了碗,意味着什么

大年初一碗打碎了碗有什么不好的兆头

9楼:匿名用户

初一打破碗碟杯盘,意谓着这年会有“破运”,补救方式是用红纸包起,口中念“岁岁平安”等吉祥话,并放在神案上数天,即可化解灾难。

10楼:牛霞吧

没什么。这就叫做岁岁平安嘛!!!!!!!

11楼:热心网友

好兆头,岁(碎)岁(碎)平安。

12楼:你就是真理

不会呀亲,碎碎(岁岁)平安哦

大年初一早晨打烂碗,有什么预兆

13楼:晓秋杠杠

有人将打破碗碟,称为“碎碎平安“,是取之”岁岁平安”之意。其实,客观滴说,大年初一早晨打烂碗,与平时打破一只碗没有任何区别,都是不小心所致,只要自己不多虑,这根本就不是件事。

14楼:匿名用户

岁岁平安,除了心里不舒服,不会有其他的问题,别担心。

吃饭时打破碗有什么预兆?是不吉利的吗?

15楼:匿名用户

不要迷信了。谁都有做错事。打破了碗又要买碗了,表示又要出钱了。

16楼:匿名用户

最近做事须谨慎,自己的某一决定,可能会影响你的一生。

17楼:匿名用户

没事,不吉利是迷信的说法!

18楼:匿名用户

我在家的时候,我早晨到开水把碗突然裂开了,我真好今天要出远门到上海,我心里老是放不下,我老是会感冒

大年初二打碎饭碗是什么意思,大年初二不小心把碗打破了 有什么说法吗?是不是不吉利的意思啊?求解

1楼 宁静的港湾 好啊,辞 瓷 旧迎新,预示着要换个碗再盛碗饭哦。 这个是正常现象,请不要迷信,如果一定要说,那就是 岁岁 平安!! 2楼 牛霞吧 碎 碎平安 !!!!!! 3楼 匿名用户 我们那好像说打发了,就是发财的意思 大年初二不小心把碗打破了 有什么说法吗?是不是不吉利的意思啊?求解 4楼 ...

梦见吃饭生气摔碗把饭倒了一地,梦见吃饭时把碗打了,饭洒了一地

1楼 你将会在事业上有所突破,而不会继续拘泥于现状。 梦见吃饭时把碗打了 饭洒了一地 2楼 勇者九 青年人梦见把别人的碗打碎则近期运程 大有发展,事业可展鸿图。 职员梦见把别人的碗打碎预兆近期财运方面 财运继续看升。收入的增加往往通过不公开的方式,也有通过某种秘密约定而得到财富的可能。 未成年人梦见...

做梦一碗碗白米饭我说就吃一碗,梦见自己端的不锈钢碗吃了,是一碗白米饭好不好?

1楼 油条豆浆 凯 梦里的米饭通常和健康 钱财 物质生活等含义有关。 梦见吃米饭,表示生活宽裕,钱财充足,生活愉快。 梦见蒸米饭的情景,表示你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赚钱。 未婚男人梦见吃米饭,预示要结婚。 新婚妻子梦见吃米饭,则预示要怀孕生孩子。 病人梦见吃米饭,预示在渐渐恢复健康。 自己对号入座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