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领跑全球中国高铁位于什么

2021-03-18 05:00:00 字数 434 阅读 8796

1楼:一品青蛙

如果中国航天自领第二,没有人可以自认第一。

相对于航天,中国高铁的优势更为明显:

一,中国建设了两万多公里的高速铁路,占世界总高铁里程的将近一半,中国高铁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二、中国高铁穿越了高原沙漠、热带丛林、高续极寒,甚至公认的无人区,克服了恶劣环境带来了的挑战,使中国高铁有着异乎寻常的适应性,几乎可以在全球的所有地区正常运行。

三、中车可以提供从土建到路桥、机车、信号、电力等全套方案,可以说是交钥匙工程,现在别的国家没有一家企业可以做得到。

四、中国的***制和巨大的运力市场,给中国铁路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取之不完用之不竭的财力,这为中国高铁提供了强大的后劲,这一点其他国家只有羡慕的份……

五,最后就是中国高铁具有较低的成本和不错的性价比,中国还可以提供贷款,进行bot投资,其他国家可能做不到。

中国几位宇航员的名字叫啥,中国有几个女航天员,他们的名字叫什么

1楼 小史i丶 中国一共有17位宇航员,分别是 杨利伟 费俊龙 聂海胜 翟志刚 刘伯明 景海鹏 刘旺 张晓光 邓清明 李庆龙 吴杰 陈全 赵传东 潘占春 陈冬 刘洋 王亚平。 国之栋梁 杨利伟宇航员介绍 特级航天员,副军职,少将军衔,两次荣立三等功,在原空军部队安全飞行1350小时。2003年10月...

中国什么领先世界,中国有哪些技术领先于世界

1楼 淡定的蛋扯淡 中国高铁中国工业在 十二五 期间的发展在 超级产业 的发展方面尤为显著,其中三大行业 高铁 航天及核电技术突飞猛进,并走出国门,成为中国工业响当当的三大名片。名片之一 世界之最 1 运营时速最高 486 1公里 2 轮轨试验时速最高 605公里 3 世界等级最高的高铁 京沪高铁 ...

中国的哪些高科技产品、尖端技术在国际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1楼 天生无才汉 您问的太细化了,只好告诉你中国处于世界先进水平的领域 生物科技 航空航天 新材料 高性能计算机。其他的就基本上没了 中国的哪些高科技产品 尖端技术在国际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八大全球领先科技成果 人类基因组计划研究 人类基因组计划 hgp 是一项举世瞩目 越国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