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虫虫,这是什么虫虫?有人见过吗?

2021-03-17 22:38:09 字数 616 阅读 8333

1楼:匿名用户

中华婪步甲,鞘翅目,步甲科昆虫。体黑色,有光泽;上颚部分、上唇周缘、口须、触角、前胸背板侧缘及后部棕红色;体腹面黑褐色。头部光洁无刻点。成虫出现于6—9月份,是较常见种类。

这是什么虫虫?有人见过吗?

2楼:向无名者致敬

蜉蝣,蜉蝣目(英文:mayfly,学名:ephemeroptera)通称蜉蝣,具有古老而特殊的形状,是最原始的有翅昆虫。

和蜻蜓目可同分为古翅次纲,他们的翅不能折叠。蜉蝣目昆虫体形细长柔软,体长通常为3-27mm,触角短,复眼发达,中胸较大,前翅发达,后翅退化,腹部末端有一对很长的尾须,部分种类还有**尾丝,稚虫水生,成虫不取食,寿命很短,最短仅一天而已,但它在这短短的生命中,绽放了最绚烂的光彩。

3楼:

我们这边叫蛙皮,一般在大河中常看到,危害:可以用尖尖的头部进入到人体各个部位,钻入肉中,使人疼痛难忍,防治:拿手用大力拍受伤部位,直到把它拍出为止。

请问这是什么虫虫?

4楼:

像是凤蝶幼虫,有点像柑橘凤蝶,又有点像湖北凤蝶……总之应该是某凤蝶幼虫。

大家见过这种虫吗,你们见过这种虫子吗?什么虫?

1楼 匿名用户 好像看过这种虫子,应该来说是比较危险,不要接触它造成身上的伤害。 2楼 大爱网球王 不好意思,没有见过这种虫子。嗯,问一下相关的人员。 3楼 跑马的汉子 我也麻烦你把 发出来好吗?你不发出 ,谁知道你问的是什么东西呢?实在无法告诉你这个虫子是什么虫子 4楼 安啦呗 见过,也吃过就是不...

虫子这个是什么虫,【虫子】 这个是什么虫 10

1楼 成都博润林医生 金龟子属无脊椎动物,昆虫纲,鞘翅目,是国内外公认的难防治的土栖性害虫。除危害梨 桃 李 葡萄 苹果 柑橘等果树外,还危害柳 桑 樟 女贞等林木。常见的有铜绿金龟子 朝鲜黑金龟子 茶色金龟子 暗黑金龟子等。 金龟子是金龟子科昆虫的总称,全世界已记载有3 万余种 北美大约有1 20...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卵吗,有谁知道这是虫卵吗?什么虫呀?

1楼 宝山马勇 这个像是某种植物的果实,不像是动物的什么。 有谁知道这是虫卵吗?什么虫呀? 2楼 匿名用户 椿象的卵,品种可能是荔枝椿象 黄斑椿象等。 椿象俗称放屁虫,进入春季以后,特别是四五月份,是椿象产卵的季节。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吗?怎么消灭他们? 3楼 智障啊纸张 蟑螂。消灭方法 1 要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