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捡到了两条狗,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狗啊

2021-03-17 22:38:08 字数 767 阅读 2843

1楼:鼻鼻美食

露出脑袋的像金毛 也许不大纯 ,好好养着吧 买**奶粉跑着喂着就行 就跟你好了 。注意保暖 给弄个软乎的窝 别着凉了,少吃多餐 一次少喂点

2楼:匿名用户

看不出来 可怜的小狗遇到好心人

3楼:匿名用户

像土狗。这话品种已经很难鉴定了。除非狗类专家过来看。

4楼:匿名用户

太小还不太好分辨,看着有点像小金毛的样子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狗?

5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丝毛梗串串。

丝毛梗一般指澳大利亚丝毛梗

澳洲丝毛梗 性格开朗活泼,有时很顽皮,是纯粹被人类用来做伴侣。此犬保持梗类活力充沛,自我主张强烈的特性。在澳洲也能发挥梗类追杀小动物的技能。

丝毛梗可爱, 快活,聪明 ,陌生人靠近时,会有警戒心,为都市居民的理想看家犬或家庭犬。

其体态娇小轻盈、机敏活泼,拥有典型的梗犬特点。

6楼:飘

就是串串狗,串串狗相对来说比较聪明又好养,看着像梗类的犬,就是名字上带梗的,差不多都这个模样,还有就是我国比较常见的雪纳瑞模样也有点像的。

7楼:大群

这个是金是狗吧?不是金泉军犬军是狗。要不然都是冯全狗。不属狗。小金狗。

8楼:听风

博美犬吧,不过是串。

大家帮我看看狗狗这脚是咋了,大家帮我看看狗狗的脚怎么回事 几天没看到它 脚就变成这样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好

1楼 匿名用户 泰迪吧,指间囊肿很常见 2楼 super微商太阳 去医院看看吧这样也看不出来 大家帮我看看狗狗的脚怎么回事 几天没看到它 脚就变成这样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好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狗的脚趾长螨虫了,因为痒痒狗自己咬的。你先给狗脚消毒,然后上去螨膏就行。得了这种螨,治好了也爱反复。 我...

我捡了只小狗,帮我看看,这个狗狗能长多大?急!急!急

1楼 judy的美丽工坊 从狗狗的脚掌和骨架看来,你的狗狗不会长很大,属于小型犬,也不会长很高,但肯定是只健康活泼的小狗。 希望你好好爱自己的狗狗哦。 捡了一只小狗 请高人看看这是什么狗?多大年龄?能长多大呀?会不会只有这么大? 2楼 再见我的纯洁 幼犬是肯定的 体型上几乎可以确定是中 大型犬 至于...

大家帮忙看看,我家狗狗眼睛这是怎么了

1楼 了。需要到宠物医院做手术,割掉。 可以自己割掉,两个人配合,一个人按住狗狗,一个人扒开眼睛,用剪刀剪掉。 大家帮忙看看我家狗狗眼睛这是怎么了。感觉像是长针眼。 2楼 倒着瞧的世界 拿点金霉素眼膏给它檫,记得饮食上多给点蔬菜,煮的烂烂的 要是你会给狗狗打针注射头孢曲松钠每天一支,看下你狗狗会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