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活吞了毒蛇 蜈蚣 蝎子 蜘蛛 蜥蜴的那个女人是谁啊?太厉害了

2021-03-17 22:37:02 字数 4506 阅读 2251

1楼:庳恉

那是个**吧,遭全爬友界鄙视的女人,名字五毒女康莹。其实所有的蛇、蝎子、蜘蛛都是无毒的,你们没接触才不知道。

就是活吞了毒蛇、蜈蚣、蝎子、蜘蛛、蜥蜴的那个女人是谁啊?太厉害了!!...

2楼:用命呵护你

那是个**吧,遭全爬友界鄙视的女人,名字五毒女康莹。其实所有的蛇、蝎子、蜘蛛都是无毒的,你们没接触才不知道。

毒蜥蜴、毒蛇、毒蜘蛛、毒蝎子**

3楼:合沛杉

那是个吧,遭全爬友界鄙视的女人,名字五毒女康莹。其实所有的蛇、蝎子、蜘蛛都是无毒的,你们没接触才不知道。

蝎子 蜈蚣 蜘蛛 蟾蜍 毒蛇 哪个最厉害

4楼:匿名用户

1、这个要看体型,对决中个体较大的有优势。

2、以上物种中,毒蛇比较厉害,个体较大,攻击很强。

3、其次是蜈蚣和蟾蜍,虫子中蜈蚣比较厉害,个体大的蟾蜍更是无所畏惧敢吃一切能吃掉的东西,且康毒性强。

4、蜘蛛和蝎子,非主场打斗中可能会同归于尽,蝎子赢的几率会大一些,蜘蛛主场(网蛛)打斗中蜘蛛赢的几率大些。

5、最弱的应该是蜘蛛,即使大型捕鸟防御力低的可怜,如果不能一击必杀那么输掉的可能性很大。

5楼:冰傲狂云

蝎子、蛇、壁虎、蜈蚣、蟾蜍是五毒。

他们是相克的关系。

蝎子克蛇、蛇克壁虎、壁虎克蜈蚣、蜈蚣克蟾蜍,蟾蜍克蝎子。

所以无所谓谁最厉害。

因为一物降一物。

6楼:匿名用户

五毒中也都是互相相克的,每个物种都有最毒的,但五毒中综合实力最强的是蛇。其毒素最猛,种样最多。而蛇也是世界以毒而著名的动物。

蛇是世界毒的标志与代表。还有五毒中没有壁虎。是蜘蛛。

7楼:

蝎子因为蝎子有大螫可以夹住蜘蛛

请问蝎子,蜈蚣,蛇,蜘蛛,蟾蜍,它们有什么共同的食物吗?

8楼:伤疤

黄粉虫蛇苗幼年吃,黄粉虫

9楼:农业技术光盘

好像都吃黄粉虫,相关资料您可在中国助农网里能找到,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蝎子、蜈蚣、蜘蛛,这些能吃吗?

10楼:精彩百晓生

蝎来子、蜈蚣、蜘蛛这些自都是能吃的,剪去毒腺bai内脏du,洗净后,可以zhi

用油炸、烧烤的方式去dao烹制,这些毒物本身就是清热解毒的中药材,不仅美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还可以消火祛湿。

蝎子有较高的药用价值和食用价值。全蝎常用来**惊痫、风湿、半身不遂、口眼歪斜、耳聋语涩、手足抽掣等。蝎毒具有祛风、解毒、止痛、通络的功效,对食道癌、肝癌、结肠癌等有一定疗效。

蝎子营养价值丰富,是重要的滋补保健品。

11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吃的 主要先去除这些东西有毒的地方 就可以了 蝎子的尾巴又毒 蜈蚣头有毒 另外 想河豚 也是 有毒的 但是要弄的好 才没有毒

12楼:匿名用户

有些能有些不能,要去除它们身体某些部位,如蝎子的尾巴…………

13楼:匿名用户

蝎子油炸很好吃,其他没吃过...对了,洪七公和杨过吃过蜈蚣,说是味道象虾仁

14楼:五指山蛛王

蝎子、蜈蚣、蜘蛛这些都是能吃的,剪去毒腺内脏,洗净后,可以用油炸、烧烤的方式去烹制,这些毒物本身就是清热解毒的中药材,不仅美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还可以消火祛湿。

我男朋友喜欢养爬宠,什么蜈蚣,蝎子,蜘蛛,蛇,蜥蜴,养了一屋子,每天下班都和他的那些冷血动物玩,都

15楼:sweet浪漫果

和他真诚的谈一谈,表达出你不喜欢并害怕这些动物,看他如何选择,如果他不去理会你的感受,之后就要看你了,要么忍 爱屋及乌,要么就狠心离开,要么把你男朋友的所有小伙伴送人或者卖掉,总之是让它们离开你的房子。

16楼:爱秋

他喜欢养这些东西没什么,每个人爱好不一样,但是他因为养这个而不顾及你的感受,不考虑是不是喜欢,那就是他做的不对了。

你接受不了,他不肯改变,那就分开。

17楼:匿名用户

这点小事就能打你?这是不成熟的表现,这只是因为动物,要是别的还不杀了你。

18楼:月光一族于

这是一种嗜好,也是一种寄托,不必责怪。但是考虑到生活的圈子,还是需要改变一下,如果是谋生手段那就必须接受了。

19楼:匿名用户

继续吧!你都能认同他的重口味,那表示他还是有很多值得你爱的优点的!

20楼:匿名用户

任何事物都是相对的,通过这次事件可以看出,他心里没有那么在意你,也并不爱你,而你也不爱他,如果有爱,会爱屋及乌,你们的兴趣不一样,价值观也不可能一样,都不一样那你们在一起图什么呢?所以我相信你们的不合,不是一天两天,吵架也不是一次两次,没有爱就是混日子,耽误自己换来的都是不开心。

21楼:木桃觅恋空间

你自己说呢?你觉得这样的男人你还要和他交往吗?他宁可和蜈蚣蝎子玩,也不理你,就因为你打死一只蜘蛛就能打你一巴掌,这样的男人不是跟蜈蚣蝎子一样可怕吗?

而且家暴这个事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他今天能打你一次以后就有无数次等着你,除非你愿意和蜈蚣蝎子共享你的男友。

而且通过你的表述,我觉得你男朋友心理是存在问题的,他喜欢亲近这些冷血动物,他这个人肯定也比较冷血,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上海冰箱藏尸案,那个杀了自己老婆把尸体藏在家里三个月还生活如常的男人就养了很多蜥蜴之类的冷血动物。

22楼:哈呵的人

这个,你男朋友打你,也是一时失手,因为心疼而打的你,并非他故意或者存心打你。想开一些。

23楼:匿名用户

这男的有点自私,完全不考虑对方的感受

24楼:匿名用户

1、他的女朋友是蜘蛛精,不是你;傻。

2、这种人不要跟;必定后悔。

3、趁早甩了、另择良木而栖;

25楼:匿名用户

别和他在一起了,为了一只虫子都打你,在他眼里可能你都没有一只虫子重要,你想想他都不怎么理你你和他在一起有什么意思

26楼:─━☆從心開始

建议你分了吧!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没安全感

27楼:人性本不同

亲 在他心里那些小宠物比你重要多了

28楼:怪很强伱先上

你还是自己悠着点吧!

我兄弟以前也养很多蜘蛛、蛇、蜥蜴、守宫。由于量相对比较大,小的蜘蛛需要面包虫切断,大的需要投放,还有滴水等~~。蛇需要卫生还有幼鼠的投放,蜥蜴这类的需要肉或者是鱼,以及温度湿度的把控,你自己算 算他需要在这方面花费的时间。

小动物这类的你玩的大了,就要有自己的工作室或者是场地,既然没有那就是还在投钱买品种当成宠物,既然能让宠物跑出来这是其一,其二女票不喜欢而且明显是害怕的前提下还动手打人,这蜘蛛我兄弟也有貌似不是贵的系列。

你男票关心蜘蛛比关心你还多,有空陪陪蜘蛛,没空了都懒得鸟你系列 这和你一个人过潇洒快乐有什么区别。

你现在回想 多一个他和少一个他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区别?或者是尝试着不去理他看他多久才会发现你的存在。(先确定这条再选择要不要继续)

29楼:匿名用户

果断分,而且还要干死那些爬虫

30楼:匿名用户

那你喜欢他什么呢?

人有爱好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看来你不喜欢他的爱好,这算是一个不契合点,单凭这点来说,不合适在一起。这世界肯定有姑娘也喜欢这些动物,如果俩人能单靠玩这些动物就都开心了,那不挺好的吗?

31楼:匿名用户

果断分手,让他和他的爬宠过生活,动了手那就是禽兽不如。

32楼:匿名用户

你男友想当生物学家吗?都不重视你了。哎,再看看他对你的态度吧。

33楼:◇-野人-白升

玩物丧志你听说过吗? 动手打人

打女人 不是说一定不能打 而是这件事情太小了 不值得动手打女人 你喜欢动物没关系 但是你要搞清楚 那毕竟是动物! 至于分不分手那要看你了 你想要这样的男友 你就继续 你就要去适应他 你不想要这样的男友 那么就跟着你的心走…… 且行且珍惜

34楼:匿名用户

爱好比较奇特,你可以进行沟通,如果他不考虑你的感受,你可以自己选择是继续在一起还是果断分开~

35楼:爆力的人猿

分手吧。他应该不会介意你的离去,这种人吧对自然比较了解,所以你在他心里应该就是个配偶,无所谓的。自然界都是弄完了就散甚至,蛇蝎还会吃掉配偶。你可以经常观察他的做事性格判断他,

把"蝎子蜈蚣毒蜘蛛毒蛇"放在盒子里最后能活下来的是哪啊

1楼 匿名用户 没一个活 他们都有毒 首先毒最弱的几个动物被吃 然后剩下的2个强的互相残杀 双双中毒 就算有一个活下来也活不长 2楼 匿名用户 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 比如具体的毒性谁强? 比如各自体积的大小? 没法判断。 3楼 青岛杂家 应该毒蛇 因为它的体形最大 自然界中很少有较小动物主动攻击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