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玉平安扣,这个是什么玉的平安扣

2021-03-17 22:24:57 字数 837 阅读 9023

1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你这个平安扣材质为糯种翡翠。

糯种是珠宝行业的术语,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细腻度,种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质地,翡翠质地细密即种较老或老,翡翠质地晶体粗松,就叫嫩。

因为翡翠玉是多晶体的结合体,因此种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种、冰种、蛋清种、糯种、豆种等。

这个是什么玉的平安扣

2楼:在水伊人

你好**目测看并非天然玉石

判断依据 绿色漂浮其上,结构松散

不符合天然玉石特征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3楼:张大大大松

冰种阳绿翡翠。尺寸不大,料子一般。如果是真品,**在千元左右

这叫什么玉种平安扣?

4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你这个是糯种翡翠平安扣。

糯种是珠宝行业的术语,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细腻度,种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质地,翡翠质地细密即种较老或老,翡翠质地晶体粗松,就叫嫩。

因为翡翠玉是多晶体的结合体,因此种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种、冰种、蛋清种、糯种、豆种等。

这叫什么玉平安扣?

5楼:百度网友

豆种翡翠平安扣,颗粒粗,几乎没水头可言,底子干,很差的翡翠料子了,虽然大,但不值钱。

这个平安扣是什么玉呢?

6楼:匿名用户

这块玉是低档翡翠,石质感太明显,种水颜色也都一般,没有太大价值。

这个平安扣玉值多少钱,平安扣玉吊坠价格是怎样的?

1楼 这是用青海玉山料制作的平安扣。不是新疆和田玉,更别提珍贵的新疆和田羊脂玉。羊脂玉,只有新疆有。 能接近这种成色的新疆和田羊脂玉,每克的 ,最少也得在6000元以上。按照现行国标的规定,所有含有透闪石的玉种,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证书。因此,青海玉也可以在全国各地,轻易地做出和田玉证书。 这个青海玉平...

这个玉器平安扣是什么玉是真玉吗看图

1楼 尛尛猫 玉器鉴别方法,你自行鉴别一下真假 1 水鉴别法 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状,久不散者是真玉。 2 手触摸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凉润滑之感。 3 观察法 将玉对着光亮处观察,颜色剔透 绿色均匀分布的是真玉。 4 舌尖鉴别法 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而假玉则无。 除了这四点外,下面再分...

这是什么材质平安扣,这个是什么材质的平安扣, 10

1楼 段兰胖姐 这个平安扣是a货翡翠的。 属白底青种。略带飘花。 中水很一般。翠色尚好。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从图看是a货,但种很差,水头也几乎为零。 这个是什么材质的平安扣, 10 3楼 也是大战 您好!这个玛瑙 价值不大 实价就几十块的货 平安扣什么材质好 4楼 自在啼 制作平安扣可用的材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