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浮雕装饰画发展前景怎么样,浮雕装饰画有什么缺点

2021-03-17 22:22:45 字数 831 阅读 9450

1楼:匿名用户

所谓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数百年。

做为一个最近几年才出来的新产品,必然会有一段时间的市场,但是目前看,发展也接近尾声了。

装饰画市场是这样的,先是有一个企业创造出来,开拓市场,赚两年钱,因为有市场了,所以很多人都盯上了,就有一大批跟进者。等跟进者够多的时候,大家就竞争起来。然后,打**战。

一没有钱赚了,从厂家到商家,大家一至说这个产品的坏话,各种不好,各种问题,这个产品就到了尾声。

于是大家纷纷转行,等着抄袭另外有创意的画。

浮雕装饰画有什么缺点

2楼:飞絮烟渺

理想呀,浮雕立体感强

3楼:百度网友

感觉浮雕装饰画很好呀。

客厅想装个浮雕装饰画,给个建议和意见。

4楼:有荣-意大利之家

屋子要大一些 色泽还要跟屋子的整体格调搭 浮雕一般都是欧式居多 而且仿铜居多

浮雕装饰画一般多少钱

5楼:

你考虑定做的砂岩装饰墙是吧?图案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要进行定做,商家一般都是包安装的,因为东西是定做的,安装上出了问题就可以全部找他们解决了。所以定做加安装大概就是在350~600/m2左右,看你定做的图案复杂程度,和版面大小而定。

浮雕装饰画**一般多少

6楼:上海千祥装饰

市场都不一样,**五花八门,自己到市场看看就知道了,我们这里一副200左右。

卖装饰画这个行业前景怎么样,我想开个店

1楼 du知道君 目前,根据装饰画市场调查,74 的被调查者表示通过购买装饰画 家居装饰品装饰居室,体现个人风格 品位 我国家庭装饰行业的 总产值以20 左右的速度递增,全国家装行业总产值以每年30 的速度递增, 其中精品类支出又占家具类支出的20 左右,因此家庭装饰品需求量将会快速增长。 在许多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