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1775怀表,这表多钱,有收藏价值没

2021-03-17 22:22:44 字数 985 阅读 3048

1楼:匿名用户

有人200买就卖了吧,也就几十的古玩地摊货

2楼:姥笉圩铅趻緩

有收藏价值,200到300之间吧

**欧米茄1775怀表现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假的吧!

欧米茄由路易士·勃兰特始创于1848 年,欧米茄标志着制表历史上的光辉回

成就,傲视同侪。产品答早于1892 年,欧米茄推出全球第一块打簧手表,两年后,即1894年,生产了举世闻名的欧米茄19令机芯,这一机芯的制造融汇了当时革命性的先进技术,以其数项出色的功能,如以表冠调校时间,逐正式品牌命名为欧米茄,令到欧米茄成为当时瑞士首屈一指的制表厂商。欧米茄是希腊字母中的最后一个字母,具有完美、成就、美轮美奂和卓越之意。

自此时起,欧米茄以其先进的科技结合卓越的制表艺术,稳占表坛的领导地位,创造了无数骄人的成就。

金制欧米茄1775怀表能值多少钱 后面是一幅画

4楼:匿名用户

你的表穿越了,欧米茄1848年才生产。这一段问欧米茄怀表的人很多,没有一个真表。有图为证

我有一个欧米茄1775的圆形怀表能帮我看看是真是假吗

5楼:匿名用户

先说结论假表无疑。

这欧米茄古董水晶表也是世面常见假表之一,揣测制假者的心理,时间越久越不好查证。但有个硬伤,据资料显示,欧米茄诞生于1848年,这块表的1775有点用力过猛了。

再看机芯,用的机芯显然是70年代国产统芯,这机芯当年大量生产价值很低。

综上所述,这是一块从里到外假透了的表,价值最多百元。

我现在有一块欧米茄的怀表,上面写的是1775年产的,大家说有可能是真的吗?

6楼:匿名用户

没可能是真的,简单的原因是,那时候欧米茄还没成立呢

这二手表值多少钱欧米茄的,这二手表值多少钱欧米茄的 10

1楼 匿名用户 网上就可以免费估价,但是你就一张图太少了。而且都有什么附件也需要说明人家才可以给你 。万奢汇免费 可以在这里尝试估个价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去找专业的师傅看看吧。欧米茄品牌在二手市场其实挺尴尬,手表本身品牌还是坚挺的, 也不低,你买的款式应该还可以吧毕竟不是钢的,但是不能说因为是欧米...

帮忙看一下这个欧米茄手表价值多少

1楼 卡客无悔 不值钱,太老了!又旧,不具备收藏价值,除非有看得上眼的,要不然几百算高了!五百给我一个,我拿去自己带! 各位手表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欧米伽手表是 吗?价值多少钱 20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款欧米伽复刻单历半自动机械表,不属於 表。这种表大多出自土耳其制造,祇不过打得瑞士表的logo而...

70年代欧米茄手表现值多少钱,98年花1万多买的欧米茄现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收藏价值很高,但是卖不了多少钱。3w不到。望采纳 98年花1万多买的欧米茄现值多少钱 2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全新的欧米茄也就两万块左右,98年一万多现在可能一万左右吧,只保值不升值。 这是我多年以前收藏的欧米茄水晶球表,不是现值多少钱 3楼 v杏晧 好漂亮呀 这个吗 要找到喜欢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