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一线品牌橱柜好,橱柜一线品牌有哪些?

2021-03-17 22:10:41 字数 1913 阅读 3837

1楼:匿名用户

橱柜一般的都是根据你厨房情况定做。没有什么品牌的,因为每个家地方大小不一样,你去买灶具**问一下他们可能就定做大概**500-700一米。

橱柜一线品牌有哪些?

2楼:土巴兔装修

橱柜">橱柜是每个家庭都有的厨房">厨房

家具,橱柜的好坏对使用效果有很大的影响,好的橱柜不仅使用更加的方便,而且外观也十分的漂亮。美式橱柜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橱柜样式,美式厨房的面积一般都比较大,所以橱柜的特点是比较简洁实用,虽然外观不是很精美,但是流露的效果很是大方精致。美式橱柜的优秀品牌也有很多,下面介绍几个比较常见的品牌。

艾肯

艾肯由卡兹父子1920年在芝加哥创立,是美国厨卫行业的巨擎,不断为世界各地高端顾客生产高品质的厨房产品。艾肯拥有6个橱柜品牌,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能让用户体验其独特设计、精湛手工和优良品质。

我乐olo

南京我乐家居制造****是中美合资的橱柜生产企业。多年来,我乐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构筑优质的厨房生活,并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拥有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国的8家海外专卖店,取得了稳健地发展和巨大的市场成功。

德宝·西克曼

sigmann西克曼,隶属于德国华伦西尔国际****,在橱柜设计领域富有专业知识与经验的销售和设计团队,是集高端橱柜、衣柜、酒窖为一体,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一整套家居解决方案的企业。

欧派

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拥有亚洲最大规模的厨柜制造基地和国际先进的全套数控生产线,近2000家专营商场服务中国,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stanley史丹利

始于1843年美国,知名整体家居品牌,五金及家居业务在中国地区广受欢迎,以壁柜

门打入中国市场。凭借悠久而丰富的产品管理经验、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及强大的销售网络,史丹利的五金及家居产品成为众多高端建筑物和知名客户的优先之选,并先后承接了**、商务楼、酒店、公寓等大型工程项目。

上面这些品牌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橱柜品牌,随着人们对美式橱柜的接受率越来越高,美式橱柜品牌也在不断的涌现,很多优秀的美式橱柜品牌出现在市场中。美式橱柜的选择如果不懂得相关的知识,那么建议就购买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产品。好的橱柜在材质上更加的坚固,可以使用很长的时间,外观上也有很好的装饰效果,既美观又实用。

3楼:roco劳卡全屋定制

橱柜一线品牌有劳卡等知名品牌,口碑好、实力强,品质有保障,深受消费者青睐。为了保证买到优质的橱柜,建议大家认准劳卡等一线大品牌,再结合以下两点选购经验:

1、注重橱柜五金件的选择

橱柜五金件有很多,比如门铰、拉篮、拉手等,门铰记得要选择带缓冲的,可避免门板的损坏,经久耐用;

2、注重橱柜高度的选择

橱柜高度是根据主人的身高来确定的,正常情况下,水槽柜、操作台的高度为780-850mm之间;柜距台面高度为500-700mm;吊柜底部离地面最低高度应大于1350mm,以避开碰头或遮挡光线;若吊柜单独安装(即没有地柜和操作台),其底部高度应高于人体身高,以免碰头。

4楼:齐家网

橱柜一线品牌有:1.博洛尼(北京,中高端)2.

欧派(广州,中高端)3.佳家乐(成都,中高端)4.金牌(厦门,中高端)5.

志邦(合肥,中高端)6.海尔(青岛,中端)7.大信(郑州,中端)8.

我乐(南京,中高端)9.好兆头(厦门,中高端)10.捷西(长沙,中高端)

5楼:borcci柏厨厨柜

整体橱柜品牌有很多,其品质也是参差不齐,相比于二三线橱柜品牌,一线橱柜品牌更为专业,且有良好的服务体制。

宁波柏厨(borcci)、广州欧派、北京博洛尼、合肥志邦、厦门金牌等都是中国一线橱柜品牌。

一线品牌橱柜有哪些,一线橱柜是不是更好啊

1楼 齐家网 如果要买大品牌,欧景乐是可以考虑的品牌,欧景乐整体橱柜最近在中国很火,专业的橱柜制作商,也是专业的橱柜设计者,有良好的服务体制,建议选购。其实我觉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并不一定要买最贵的。 橱柜一线品牌有哪些? 2楼 土巴兔装修 橱柜 橱柜是每个家庭都有的厨房 厨房 家具,橱柜的好坏...

海尔橱柜质量怎么样,是一线品牌吗

1楼 齐家网 海尔橱柜是一线品牌橱柜,也是中国的十大橱柜品牌。海尔橱柜质量挺不错的,其完全采用的是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环保板材制作而成,整体实现了健康环保的特点,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出现各种甲醛超标 苯污染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海尔橱柜的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现代人的生活需求。 高德瓷砖是一线...

我想买一套感应橱柜灯,不知道什么品牌的好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装在 的,大众化的就选宜家的。见过一个tasteful的牌子的超薄橱柜灯,不知道是 生产的,很高档。 2楼 lhi知无 感应橱柜灯,是后在橱柜的基础上面装的灯,只要选对灯,让那家橱柜店给你做都可以 3楼 男人三十正开花 你好!我是广州广赛电子的郑先生!我们是生产橱柜灯的厂家!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