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器泡水后玉刻痕出现白色污垢,玉器刻痕内污垢刷子清理不了怎么办

2021-03-17 22:05:10 字数 1033 阅读 5865

1楼:360收藏家网

这个一般属于正常现象,玉器打磨加工后为了有个好卖相,所以一般在玉器上上了一层蜡,

一方面看起来光泽很好,油润度高;一方面可以遮挡瑕疵,也就是你说的刻痕,污垢等等

这些都可以推测这个玉件品质不是很高,玉的质地是很好希望对您有帮助。

2楼:匿名用户

人工制造,假的,真正的好玉放在水里会越来越润的

玉器刻痕内污垢刷子清理不了怎么办

3楼:玉人李

玉器佩戴时间长了,接触身体分泌的体液加上外部空气 中的灰尘。缝隙中难免会出有一些污垢。

所以,平时对玉要经常擦拭,如果时间长了的污垢不好去除。污垢中会有体液油脂最好的方法是放入温水中,用牙刷沾上稀释的中性清洁剂清洗。当然 了,不要用太大的力哦。

轻柔擦拭。一次不行就多刷几次

4楼:惜石斋主人

意你该可以的,你可以吧玉器放清水里浸泡一会,再刷,细小的地方可以用旧牙刷,或者用针挑

5楼:正宗济南好男人

用细毛刷刷久了就会掉了,不过很费时间,但这样不会损伤玉器。

6楼:小小小男人

毫安时看到就爱上就大声哭了就打算

玉器刻痕上为什么有腊?

7楼: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那是俗bai称煮蜡的传统工艺。以du前受zhi制于加工工具和抛dao光料,玉的表内面不是太光滑,容翡翠尤甚。但是这些年工具和抛光料已经早就升级换代了,早就用不着这道工艺了,一些无良商家用这招来掩盖瑕疵。

你最好用开水煮一下你的玉器,擦干水后仔细看看有无问题,免得被人当肥羊宰。

8楼:匿名用户

注胶打腊是制玉厂商淹盖瑕疵的一种手段

这刻痕像古玉吗?

9楼:钱币交易

沁色重看着倒是像古玉,雕工应该是手工的,具体确认还得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