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以前的那种味道,为什么感觉现在的国产电视剧越来越不堪入目

2021-03-17 21:28:51 字数 1088 阅读 1938

1楼:阿瑶说游戏

现在的电视剧,越来越不堪入目。我认为原因有三个,一是演员们的演技不够,对角色的把控不到位;二是导演们总想着赚钱,不考虑剧本的质量和制作细节,把本来就差的剧拍的更差;三是后期人员技术不到位,只想着如何快速较差,跟导演的想法一致。正是由于这些原因,才导致国产电视剧越来越差,一两年可能都没有值得一看的作品。

1、演员们演技不够现在的演员大多数都是小鲜肉,是以自身流量为主的艺人。他们为了自己的生活,纷纷想要转型当演员,参演各种电影和电视剧。可是自己不是科班出身,就算是科班出身,也没什么过硬的实力。

凭借着自己尴尬的演技,把角色演的更加尴尬,观众们也不忍心去看。而我们看看几十年前的演员,很多不是科班出身的人,对角色的把控也很好。一部戏演的好不好,艺人的演技是很重要的。

2、导演们只想赚钱说实话当前社会,当导演的门槛实在是太低了,随便一个人都能当导演。他们拍戏也不是为了得奖,就是纯粹的赚钱。请一些流量明星,加上投资商的加盟,就算是个烂片也能赚不少钱。

在这种大环境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导演走上了这条路,他们选择放弃自己的职业道德,而去为了钱而奋斗。加上当前是流量时代,导演们只要走这个路子,基本上就是稳赚不亏。导演们的无原则、无底线,直接导致了当前电视剧口碑下降。

3、后期人员技术不足其实很多电视剧制作并不用心,或者说是条件限制,无法拍出精良的作品。可是演员的演技没有问题,经过后期处理,照样可以成为经典。比如说《康熙微服私访记》,这部剧细节处理并不好,可是演员和后期很给力。

现在国产能看的,恐怕就只有纪录片,人、动物本色出演,演技有保障,质量远比电视剧高。

2楼:匿名用户

因为年代都变了,还在流行狗血剧。以前的人们因为时代的局限,喜欢看玛丽苏和真善美。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时代,这种女主已经不流行了。

可编剧还是在很狗血的编写这种故事情节,有些情节简直就是在把观众当傻子。

3楼:兔兔带你看娱乐

因为现在的剧为了卖的贵一点,都喜欢把集数搞的很长,原来只需要20集能讲完的故事,现在要拍50集,这种电视剧怎么可能好看啊。

4楼:纠结的星期五

现在的收视率和爱豆的使用不无关系,只有名气没有演技,故事也浮于表面,希望以后能看到考究好剧。

为什么西红柿越来越难吃,为什么现在的西红柿(番茄)味道都不好了(木有正常的酸味)?

1楼 如果不曾遇见 同感,我也是个从来不吃番茄的人,从来就没吃过,我想,因为番茄有它独特的番茄红素,所以味道是那么的特别,所以吃与不吃的差别就是两个极端,能接受的就觉得好吃,不能接受的就觉得特别难吃,我是个不能接受番茄红素的人,所以,番茄,好难吃额。但是对于喜欢吃的人来说,番茄是个超级大美食,番茄很...

韩国打榜各种求解,韩国的打榜音乐节目很多,都很不错 天天都可以在电视看到在家爱豆,为什么国内就没有一个类似这种给爱豆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除了销量,放松 音源 好感度 投票之类的都对打榜有影响。 二 好像都要试听完整的,我只知道melon是要付费的,一般试听都是免费的,不过大多数都要id,否则只能试听1分钟。 三 没有关系,油管是世界性的,音悦台是中国的,而打榜是韩国的 这两个的点击率只有公司会看下,由此来说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