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可以饲养大象棕熊老虎狮子之类的吗

2021-03-17 20:31:50 字数 1312 阅读 7050

1楼:百度网友

不可以的噢 这些动物都属于国家级保护动物 私自饲养是违法的 而且一般人来说是无法提供适合它们的生活条件的 它们只适合动物园里专业化饲养 或者在自然保护区里生活

在中国个人可以在自己家里养老虎吗?保证不会让它咬到人的情况下还有那些要求才给批?可以卖老虎肉吗?

2楼:匿名用户

不如养猫,,一个物种的呢...而且比较安全、温驯,,也比较便宜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特别珍稀的应该可以,你可以向有关部门咨询,狮子和猎豹应该可以吧,如果你是圈养的话,需要的土地比较大,成年虎一天吃的肉好像要近百斤吧

4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养大了很可怕,众所周知老虎是极度绝情的动物,它们连自己的兄弟姐妹都可以下手,更何况你一个主人,除了后代,因为老虎是食物链的最高级,它们只负责延续后代和保证质量,不过老虎一只至少值几百万!比鳄鱼有前途

棕熊,可以家养吗?

5楼:龙珠最强啊

老虎狮子都可以家养,棕熊当然可以,但前提你得有钱

6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关于你的问题我感到十分意外!

你要养的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除了马戏团动物园有饲养许可,其他一律不可能的。

7楼:迷糊娃娃

当然不行!私自养野生动物可是要犯法的咧!!

8楼:匿名用户

太危险了,而且吃的多,最好不要……

狮子老虎大象为永久性野生保护动物吗?

9楼:老鹰没了爪

这是不可能的楼主抄,狮子老虎大象当超过一亿头的时侯。人类早就灭绝了(因为这种猎杀行为根本制止不了。)但是楼主没有问这个,所以我还是按照楼主的问题回答吧。

假如真的狮虎象超过了100亿头,那么,人类不是会猎杀它们。它们会使用另一种办法:让他们的天敌猎杀它们(虽然现在还没有发现过它们的天敌,但真到了那个时候还是会有的。

)。其实很多人会说,它们的天敌就是人类。所以,那个时候假如还是没有发现它们的天敌。

人类肯定要采取措施猎杀它们。就好像现在每个国家抵制外侵物种一样。但绝对不会赶尽杀绝。

要是真的赶尽杀绝了,狮子和老虎的猎物,比如羚羊啊,水牛啊这些物种就会泛滥。所以人肯定是会采取措施的。但绝对不会做得那么绝。

纯手抄的,希望楼主采纳,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应该会看情况而定的吧

国外可以私人养狮子老虎吗,美国可以养老虎狮子之类的当宠物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啊!迪拜的公子哥们都是养狮子老虎豹子当宠物的! 美国可以养老虎狮子之类的当宠物吗 2楼 匿名用户 分州,m国各州的法律不相同 所以,有的州可以养而有的州不可能养 老虎狮子是纯肉食动物,而且食量极其惊人,所以想养老虎,需要相当有钱老虎狮子虽然很好,但也绝对不是穷人能养得起的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