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立刻立刻立刻造句,用 立刻 立刻 立刻 立刻 (四个立刻)造句。谢谢

2021-03-17 20:31:49 字数 5993 阅读 2123

1楼:恽海冬

1、看见房子着火了,我立刻到客厅告诉妈妈,立刻去房间叫醒睡觉的爸爸,又立刻拿出手机打**。

2、在山脚,在溪边,在路旁,在公园里,当你偶然间发现迎春花已经悄悄地探出头来了,你一定会立刻想到,这是春姑娘来报喜了。

3、夜的使者悄悄的降临人间,给大地照上了一层黑纱马路上立刻亮起了一盏盏的路灯,像明月似的,照亮了大地空气又热又闷,大树的枝叶一动也不动我家的院子里,坐着三五个人在乘凉。

4、 一些小草被风带到远方,我想只要小草们有水,有泥土,有阳光,它们就可以立即扎下根来,迅速成长,把那绿色带到每个地方不论在高山上,荒滩中,还是村庄小溪边,到处都有它们的身影。

5、母爱,它像一把熊熊燃烧的火,能照亮儿女的心灵母爱,它像守护神,当你害怕时,它会立刻向你跑来,赶走那令你害怕的事物母爱,它像一艘大大的船,把儿女载向成功的彼岸。

6、太阳跃出灰蒙蒙的海面,小半轮紫红色的火焰,立刻将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鲜艳的朝霞背后,像是撑开了一匹无际的蓝色的绸缎。

7、从遥远的北方卷来了夹着沙土的狂风,立刻那高高的蓝蓝的深秋的天,就成为灰黄的颜色了一切的景物变了色,太阳避的一点影子也看不出了顶在头上的天,好像渐渐地成为沉重的,压了下来,要压在人的头上。

2楼:锺离永修胥丑

小强是个考前才临时抱佛脚的孩子,你瞧,他立刻去做数学题,又立刻去看语文书,又立刻去背古诗,又立刻去读英语,又……反正他什么都学不进什么也学不好

英俊的白马王子立刻爱上了美丽动人的白雪公主。

调皮的公主立刻被别墅后花园里盛开的鲜花迷住了。

周杰伦的演唱会现场立刻成为灯光与鲜花的海洋。

温总理在接到消息后立刻奔向舟曲受灾现场。

鸟巢上空立刻初现一个大大的由礼花组成的脚印。

擎天柱立刻变成一辆汽车紧追在霸天虎后面。

3楼:广可欣羿婷

母亲说完,立刻又坐了下去,立刻又弯曲了背,立刻戴上花镜,立刻又将头俯在缝纫机上了,立刻又陷入了忙碌

4楼:看雪的猪

今天老师让我们用“立刻...立刻...立刻...”造句。

5楼:蓝天的精灵

你给我立刻停止工作,立刻收拾东西,立刻离开这.

6楼:匿名用户

他到了学校,立刻把书包放下,立刻把书拿出来,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

7楼:匿名用户

"告诉你!你今天干了什么"好事",立刻给我出去!否则我立刻给你妈妈打**,看你妈妈不让你完蛋!还不立刻走吗?"

,老师说:"看你还干不干不用立刻造句!"

你改一下符号!!!麻烦呀!!

用:立刻...立刻...立刻...立刻...(四个立刻)造句。谢谢

8楼:sunny柔石

1、妈妈回来了,我立刻关上电视,立刻把家里收拾好,立刻帮妈妈拿东西。

2、母亲说完立刻又坐了回去,立刻又弯曲了腰,立刻又将头埋在缝纫机板上,立刻又插入手脚并用的机械忙碌状态。

3、我听完,立刻又坐了下去,立刻又打开电脑,立刻又抬头面对电脑,立刻又陷入了游戏。

4、天上的云变幻莫测,刚刚还是一只白兔,但立刻又变成了绵羊,过了一会,立刻又变成了骏马,又过了一会,才立刻又恢复那“散漫”的模样。

5、小明学习课外知识,刚学完英语,立刻又学习数学,刚学完数学,立刻又学习语文,刚学完语文,立刻又学习物理,刚学完物理,立刻又学习化学,真的太累了。

扩展资料

1、用形容词造句,可以对人物的动作、神态或事物的形状进行具体的描写。

如用“鸦雀无声”造句:“教室里鸦雀无声,再也没有人说笑嬉闹,再也没有人随意走动,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出了。”这就把“鸦雀无声”写具体了。

2、有的形容词造句可以用一对反义词或用褒义词贬义词的组合来进行,强烈的对比能起到较好的表达作用。

如用“光荣”造句:“讲卫生是光荣的,不讲卫生是可耻的。”用“光荣”与“可耻”作对比,强调了讲卫生是一种美德。

3、用比拟词造句,可以借助联想、想象使句子生动。

如用“仿佛”造句:“今天冷极了,风刮在脸上仿佛刀割一样。”

9楼:延雁卉

母亲说完立刻又坐了回去,立刻又弯曲了腰,立刻又将头埋在缝纫机板上,立刻又插入手脚并用的机械忙碌状态。

10楼:匿名用户

小狗看见主人立刻跑了过去。

小明看见女孩摔倒了,立刻过去把她扶起来。

下课铃一响,他立刻走出了教室。

11楼:匿名用户

小明是个考前才临时抱佛脚的孩子,你瞧,他立刻去做数学题,又立刻去做数学题,又立刻去背古诗,又立刻去读英语,又……反正他什么都学不进什么也学不好。

12楼:匿名用户

他到了学校,立刻把书包放下,立刻把书拿出来,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

13楼:匿名用户

明是个考前才临时抱佛脚的孩子,他立刻去做数学题,又立刻去做数学题,又立刻去背古诗,又立刻去读英语,又……反正他什么都学不好。

14楼:匿名用户

回到家,我立刻拿出作业,开始写字。吃饭时,妈妈又叫了我,我又立刻跑过去,听从妈妈的话。吃晚饭,我又立刻跑到古筝旁边,开始练习……

今天真是个“立刻”的一天啊!

15楼:素玲丫头

小明早上发现自己上课要迟到了,

立刻整理服装,立刻洗濯形象,立刻背起书包向学校跑去,

为了能够快点到达学校,他立刻象火箭一般的猛速,最后一口气到达了学校。

用立刻立刻立刻立刻造句

16楼:跟着老王看新鲜

1、我军攻下这个据点,立刻再接再厉,向下一个目标挺进。

2、枪声一响,这些小流氓立刻如鸟兽散,跑得无影无踪。

3、你冒犯他是愚蠢的,你必须立刻悬崖勒马。

4、警察找到他胡作非为的证据,立刻将他移送法办。

5、他在讲台上说错了一句话,立刻引起哄堂大笑。

6、此项提议对各方面都有利,所以能一唱百和,立刻获得许多人的支持。

7、班上本来吵成一片,但当导师一走进教室,全班同学立刻鸦雀无声。

8、可是革命终于起来了,一群臭架子的绅士们,便立刻皇皇然如丧家之犬,将小辫子盘在头顶上。

9、今天一放学,我立刻撒腿就跑的回家。

10、听到她来了的消息,大牛立刻快步流星地向村口跑去。

11、听到她来了的消息,大牛立刻快步流星地向村口跑去。

12、这种药治你的病,十分灵验,能立竿见影,疼痛立刻消失。

13、一听到东窗事发,他立刻吓得六神无主。

14、她拿到了重点高中的录取通知书,高兴地手舞足蹈起来;立刻手忙脚乱地换好衣服去找同学共同分享喜悦。

15、在刘老师有趣的语文课上,我们个个同学都生龙活虎,课堂气氛立刻活跃起来,大家都踊跃的发言。

扩展资料

1、并列关系

句子中几个分句之间的关系是平等并列的、没有主次之分,各个分句分别说明几种相关的情况,或表示一件事的几个方面。

2、递进关系

后面分句的意思比前面分句的意思更进一层

17楼:淘淘

我们吃完饭,妈妈立刻收起碗筷,立刻走进厨房,立刻打开水龙头,立刻洗干净。

18楼:第二人生

立刻醒过来,立刻爬起来,立刻忘却掉,立刻向前看,人生没有太多时间去伤感,去浪费。

立刻想办法,立刻冷静下来,立刻分析眼前的情况,立刻找出相应得办法,这就是他面对困难的做法。

19楼:行知

一放学,弟弟就立刻跑回家,立刻打开书包,立刻写起了作业

20楼:执子之手凤

写完作业,我立刻收拾书包,立刻拿起手机,立刻打开手机,立刻吃鸡!!!

21楼:仍雅晗

我立刻起床,立刻洗漱,立刻吃早饭,立刻去上学。

立刻,立刻,立刻造句

22楼:跟着老王看新鲜

1、时间很紧,事不宜迟,我们要立刻动手办。

2、铃声响了,教室里的嘈杂声立刻停专止下属来。

3.、连长一下命令,战士们立刻冲出了战壕。

4、小品演员赵本山一出场,台上台下立刻热闹起来。

5、他见了那个精敏的刑警,便立刻龟缩起来了。

6、天上的乌云越来越重,一阵雷声过后,立刻下起了倾盆大雨。

7、**发生后,抢险人员立刻奔赴灾区。

8、上课铃声一响,喧闹的操场立刻肃静下来。

9、听说**领导要来学校视察工作,校园里立刻沸腾起来。

10、同学们来到山旁,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植树劳动中。

11、他一拿到作文试题,立刻奋笔疾书,文不加点,片刻间就洋洋洒洒地写了一大篇。

12.、当你使这两条导线一接触,这台机器就会立刻开始运转。

13、在事实面前,这个坏蛋立刻魂不附体了。

14、人亡物在,每次看见她的相片,她的音容笑貌都会立刻浮现在我的眼前。

15、当大花猫睡醒了,所有的老鼠立刻逃入洞穴,快如风驰电掣,瞬间销声匿迹。

扩展资料

1、并列关系

句子中几个分句之间的关系是平等并列的、没有主次之分,各个分句分别说明几种相关的情况,或表示一件事的几个方面。

2、递进关系

后面分句的意思比前面分句的意思更进一层。

23楼:锺离永修胥丑

小强来是个考前才临时抱佛脚的孩源子,你瞧,他立刻去做数学题,又立刻去看语文书,又立刻去背古诗,又立刻去读英语,又……反正他什么都学不进什么也学不好

英俊的白马王子立刻爱上了美丽动人的白雪公主。

调皮的公主立刻被别墅后花园里盛开的鲜花迷住了。

周杰伦的演唱会现场立刻成为灯光与鲜花的海洋。

温总理在接到消息后立刻奔向舟曲受灾现场。

鸟巢上空立刻初现一个大大的由礼花组成的脚印。

擎天柱立刻变成一辆汽车紧追在霸天虎后面。

24楼:骑喆赛力夫

听到老师布置的任务,他立即停下手中的重要的事向操场奔去。

遇到这样的麻烦,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刻不容缓。

25楼:申气百里幻香

立刻醒过来,立刻爬起来,立刻忘却掉,立刻向前看,人生没有太多时间去伤感,去浪费。

立刻想办法,立刻冷静下来,立刻分析眼前的情况,立刻找出相应得办法,这就是他面对困难的做法。

26楼:我是一个美女

我下下了车,我立刻跑到教室,立刻放好书包,立刻交作业,立刻去扫地

27楼:戏绢子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立即/立刻回到教室

28楼:德扰龙桖

他病得很严重,需要立刻

送往医院。

队长命令我们立刻跑步。

我回到了家,立刻放下书专包,立刻拿出作业,立刻开属始写。

这件事情非常紧急,我们不能再拖了,要立刻行动。

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立刻回到教室坐好,开始上课。

上课了我们立刻坐到位置上,立刻拿出书本,立刻拿出笔。

29楼:时间节点激将法

我要求你立刻过来用,立刻这个词造个句

30楼:匿名用户

一放学,我就立刻跑回家

31楼:对他说

4个立刻造句 1、队

复长的制

命令是,全队立刻bai做好准备,立刻出发,立刻跑du步前进,立刻赶赴zhi

灾区。2、当dao这位著名作家一发言,台下立刻掌声雷动,每当讲到精彩的部分,台下立刻报以掌声。当演讲结束,观众立刻全体起立,整个会场立刻沸腾起来。

32楼:大锅饭多个人头

4个立刻造句 1、队长的命令是,全队立刻做好准备,立刻出发,立刻跑步版前进,立刻赶赴灾区。 2、当这权位著名作家一发言,台下立刻掌声雷动,每当讲到精彩的部分,台下立刻报以掌声。当演讲结束,观众立刻全体起立,整个会场立刻沸腾起来。

玉石雕刻机三维立体和四轴立体有什么区别

1楼 玉盛福 三维立体简单来说三轴机只可以雕浮雕,则面不能雕,四轴亦称圆雕机,即可以雕立体工艺品。 2楼 匿名用户 可问济南雕刻机 会有满意答复 三轴玉石雕刻机和四轴玉石雕刻机有什么区别 3楼 哈雷车车车 做挂件属于浮雕是三轴,x y z三轴!手把件摆件属于立体雕刻则是四轴,x y z a其中a轴是...

刮痧后可以立即拔罐,刮痧后立刻拔罐可以么

1楼 水色空萌 都不可以 因为无论以上何种手段 后 人体气血已经进入高度紧张防御状态 所以必须有1小时左右恢复期 否则这个系统一旦失衡 可能会引起诸如 头晕 乏力 痉挛等状态,严重的会导致虚脱,昏迷。所以尽量不要一起做,影响健康就不好了。 2楼 理文毓小凝 可以的,刮痧后 毛孔张开更有利于拔罐产生的...

夫子庙这副对联,真的刻错了,管理方表示立刻改

1楼 匿名用户 南京夫子庙景区平江桥下是十里秦淮,最近市民章先生陪朋友在河上游船时,发现桥墩上刻着的一副对联有点不对劲,对联上写着 鱼龙变化地,飞翔鸾凤天 ,这句话出自清代著名戏曲家李渔,原句应为 变化鱼龙地,飞翔鸾凤天 。对于市民的 挑刺 ,夫子庙管委会表示立即处理。 夫子庙这副对联,真的刻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