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和Ours有什么区别?应该怎么用

2021-03-17 20:14:02 字数 1010 阅读 3467

1楼:116贝贝爱

our和ours的区别为意思不同、用法不同、侧重点不同,用法如下:

一、用法不同

1.our用法:our是第一人称复数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只可用作定语。

2.ours用法:ours是第一人称复数名词性物主代词,可用作主语、宾语或表语。

二、意思不同

1.our意思:形容词的我们的。

例句:we'reexpectingourfirstbaby.

我们怀上了第一个孩子。

2.ours意思:代词的我们的。

例句:therearefewstrangersinatownlikeours.

像我们这样的镇子很少有外地人。

三、侧重点不同

1.our侧重点: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是物主代词的一种(另一种为名词性物主代词),置于名词前,起修饰作用,表示某人的。

2.ours侧重点:名词性物主代词是在物体已经指出的情况下用来代替已知物体的物主代词,后面不需要加上已知名词。

2楼:幽雅奶茶

this is our classroom. 这是我们的教室。

this classroom is ours. 这个教室是我们的。

our 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修饰名词。ours是名词性物主代词,可以单独出现,不能修饰名词

3楼:匿名用户

our我们的……后面接名词 this is our room ours我们的……后面无需接名词 this room is ours. our 后加名词 ours不能加名词我 (主格) 我 (

4楼:

our 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修饰名词。ours是名词性物主代词,可以单独出现,不能修饰名词

this is our classroom. 这是我们的教室。

this classroom is ours. 这个教室是我们的。

btw,taylor新出的mv ours夺村冠了哦~快去看看吧

应用心理和应用心理学有什么区别么

1楼 那夜青楼泡妞 心理学是研究人和动物心理活动和行为表现的一门科学。心理应用学主要学习现代医学理论与临床理论与实践技能,应该说技术性多一些。 而普通心理学是纯理论性的, 二者有点类似于工科和理科的关系。 应用心理学和心理学的区别有哪些 2楼 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应用心复理学培养具备心理学制的基本理论...

“其他”和“其它”有什么区别?应该在什么时候使用哪个词

1楼 一夕 其他 跟 其它 是一对异形词,意思和用法完全一样,只是写法不同 。现在,《现代汉语词典》等权威工具书,都推荐使用 其他 。主流 一般也都使用 其他 而不用 其它 。 建议您使用 其他 而不用 其它 。意思是完全一样的 只是不同的写法 其他 正在逐步占据主导地位 而 其它 正在被淘汰 2楼...

英语中比较级和最高级有什么区别?应该什么时候用

1楼 招恕真赋 两者比较时用比较级,三者或以上用最高级。比较级比较好选择,有标志词than。比较级加er最高级加est 多音节比较级是more加词汇,最高级为most加词汇 2楼 家长青忻环 这些概念都是争对形容词和副词的 当你不表达比较的概念时,用原形,如一个聪明的学生a art stud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