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经推迟5天了,感觉像是来月经了,却没来是不是怀孕了

2021-03-17 19:39:07 字数 995 阅读 9218

1楼:2017付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一般是月经推迟的有性生活的就是有怀孕的几率的,建议先做早孕试纸检测的。

月经推迟5天没有来了,会不会是怀孕了

2楼:匿名用户

首先告诉你2的答案,只要每个月都有月经来就不会怀孕,铁定不会,月经是从子宫内膜破裂伴有血一起流出来的,而且女性的卵子每个月都会有一个,就一个,在来月经的时候就已经发育成熟,如果没有和男子的精子结合那么就随着月经血流出体外,然后体内会有新的卵子慢慢发育,周期1个月一更替!所以说,来月经了就不可能怀孕!来月经了,卵子没了,就算你**到子宫里,单单是你的精子是不可能怀孕的!

现在回答1的答案,女性的周期月经是28天左右循环一次,有的女性2个月才来一次,有的1个月来2次,这都是很正常的,你的女友每个月都来,这个很好,每个月差个1个星期左右是十分正常的,如果2个月没有月经就要怀疑是否怀孕了!不管推迟几天,只要来月经就不会怀孕!这次为什么疼得厉害??

如果你的女友每次来月经都疼,那么跟子宫的位置有关系,前倾或则后倾,这个基本要在生完孩子以后才有所改善,如果这次疼得厉害,有很多因素,首先你们进行边缘性行为,每当女***的时候,雌激素大量分泌,这可能影响了月经周期,再有就是在来月经前有大运动量,或者服用了药物,或者吃了冰凉食物都可能造成提前或者延后,而且还和情绪有关系,如果你的女友吃避孕药,那么延后很正常,而且血量会很少,导致月经周期被破坏,慢慢形成新的周期!

通过以上如果你可以了解,那么以后再月经前2到3天就要克制了,如果在月经期间发生性行为,一定要先清洗男性***,在结束后男女都要清洗,最好是在这期间不发生,毕竟这个期间的女生免疫力很低,容易感染**炎等**疾病!再有,在月经前后7天是安全期!在女友来月经前避免冰凉食物,月经期间多休息,保证脚部温暖!

祝你们健康!

3楼:沙蝶阎锦

吃了药肯定不会的怀孕的

至于月经没准时来

就是因为这个紧急避孕药会影响下一次月经的

再过一个月就好了

7月经推迟5天没来,是怀孕了吗,月经推迟5天没有来了,会不会是怀孕了

1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经期提前推后正常得很。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推迟七八天的都有 3楼 人生如梦 有可能吧,看看中间有没有做过容易怀孕的事 4楼 疏玮胥艺 试纸测试是阴性就没有怀孕,要看您平时月经是否规律,如果不规律的话就不好判断了,如果平时月经规律,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有情绪,心理压力,环境...

7月经推迟18天了,是怀孕了吗,月经推迟怎样排除怀孕?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到医院做个血检hcg。 月经推迟七天以下不要紧,如果月经推迟7天以上,最好到医院来详细检查一下。 月经周期一般为28 30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月经本正常的女性一定回担心。可分为一下四种情况 1 怀孕 可在月经在月经延迟7天...

7月经推迟了两天。肚子疼就像要来的感觉,乳房也胀痛

1楼 樓美雨巷 你可能是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症状了, 建议你吃些调理气血的保健品, 来改善你目前的症状哟。 2楼 种子牢记着雨滴献身的叮嘱,增强了冒尖的勇气。 您好,我月经已经推迟两天还没有来,但是胸部有胀痛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呢 40 3楼 匿名用户 不用太担心紧张来,月经提前源几天和拖后几天都属于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