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农历18点出生,男孩,五行缺什么

2021-03-17 18:12:12 字数 630 阅读 5566

1楼:匿名用户

八字: 丙申 辛丑 丁未 己酉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3个金,0个木,0个水,2个火,3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33 木:4 水:

8 火:16 土:36后天需补木火

男孩农历2016年12.12,5.18时出生五行命里缺啥?起啥名字好啊?

2楼:文化取名邓博士

梓轩梓皓

当我们孩子长大后,什么样的名字才是能让他引为傲的呢?我认为,文化内涵和教育意义才是最重要的。有文化内涵的名字可以从时节、时代、出生地、诗句、哲理、成语、希望等方面构思,如巧妙地结合姓氏来构思。

让孩子美好的人生,从一个诗意优雅的名字开始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3楼: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金和土)为佳请采纳

4楼:张反修战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时间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确定缺什么,喜、用、忌,无法定。

农历12点35分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 丁酉 乙巳 癸亥 戊午 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 2017年12月11日3点出世的宝宝缺什么 2楼 你好,八字里面缺的五行,不一定必须补,有时缺还是大吉,这主要看八字命局的组合,《少年闰土 》就因为闰土的父亲不会起名,缺土补...

农历下午4点21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不到拇谅 第81回 占旺相四美钓游鱼 奉严词两番入家塾 第82回 老学究讲义警顽心 病潇湘痴魂惊恶梦第83回 省宫闱贾元妃染恙 闹闺阃薛宝钗吞声 第84回 试文字宝玉始提亲 探惊风贾环重结怨 2019年阳历九月十八日下午四点钟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么 2楼 风雨 2019年阳历九月十八日下午四点钟...

18点多出生女孩五行缺什么

1楼 简而清 2018年11月16日 18点多出生的女孩,八字为 戊戌,癸亥,壬子,己酉。 2楼 匿名用户 戊戌。癸亥。壬子。己酉 土土。水水。水水。土金 五行缺木。缺火贵姓 农历2018年11月16日18点多出生男孩 五行缺什么,姓陈,有请大家推荐名字,谢谢 3楼 让我开心点 2018年12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