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对一切都失去了兴趣,为什么突然间对一切都失去了兴趣

2021-03-17 15:31:35 字数 1990 阅读 2817

1楼:墨青兰

呜……我也是啊。

这个月很忙,忙的晕头转向的,等静下来就什么都不想做,对什么都没兴趣。不想上课,不想和同学交流,不想出去,不想过去,不想未来……生活淡的一点盐都没有。我也很苦恼!!

2楼:花落花开花再开

咱俩差不多吧,不过我更多的时间和心思都用在工作和学习上了。对于心上人,不是不想,也不是不愿意想,而是人家根本瞧不上自己,不是觉得索然无味,是差不多对自己失去信心了。与其整天因为这个事郁闷,不如好好工作来得实在点。

3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

可能是要放假吧

为什么突然间对一切都失去了兴趣

4楼:匿名用户

呜……我也是啊。

这个月很忙,忙的晕头转向的,等静下来就什么都不想做,对什么都没兴趣。不想上课,不想和同学交流,不想出去,不想过去,不想未来……生活淡的一点盐都没有。我也很苦恼!!

5楼:李子百

重新再来,生活还要继续。请采纳,谢谢。

6楼:光之美丽

情绪低落期罢了,过几天就会恢复正常,不用担心的。

7楼:昂宝西门颖初

开心点儿哥们。没兴趣就要陪养兴趣啊。生活值得快乐

8楼:示强乘天禄

因为你对生活没有了追求和向往、你已经如行尸走肉般的麻木了,不在憧憬新的生活没有目标!

9楼:马堂浑雅霜

这就是所谓的绝望和麻木吧?·

10楼:漆豆鄂雅彤

肾虚脱水引起,建议不要喝水要剧烈运动,这样病情才能好转,尽管你不愿意这么做

突然就对所有工作失去了兴趣,怎么去改变

11楼:加

休息一段时间,等需要钱的时候,看什么工作都是可爱的

12楼:匿名用户

对工作失去了兴趣只是暂时的,给自己放个假好好去放松一下心情吧

突然间对一切都失去兴趣是一种什么感觉

13楼:匿名用户

你做的事情太无聊,导致你缺乏快感,大脑没有得到奖赏, 自然就颓废了下去。我出版现这种权情况一般是由于走的太久而忘了自己的目的地在**,或者解题脑洞大开最后忘了题目问的是什么。简而言之:

你忘记了目标和意义, 而这两项能带给你成就感。

找对回一件事情富有激情的感觉。最直接的办法是回到原点, 寻找原始的目标和意义。

翻一翻你以前的手迹, 探索一下以前的自己, 想一想你昨天在干什么,有什么收获。以你现在的眼光去审视以前的你, 发现自己原来为了这样的原因走到现在, 原来自己还做过那么一两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原来自己也是努力过的,原来自己还有梦想, 原来自己要做的事情是这个!

突然对什么都失去兴趣了

14楼:昂徕教育科技****

答主一定小心抑郁症 建议每天维持一定运动量 多走 散心

15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暂时性的,给自己放个假,散散心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对任何事突然失去兴趣失去感觉怎么回事

16楼:匿名用户

我前一段时间也和你感觉差不多,因为工作、家庭等等因素,也觉得生活没有乐趣了,后来仔细想了想,是因为自己想的太多了,干嘛要顾及那么多,有些小事情完全不用理会比人的意见的啊

突然对什么事情都失去了兴趣,怎么办

17楼:小丁的仪器

突然间心灰意懒,突然间意兴阑珊,感觉什么都是无聊的,什么都无所谓,什么都和自己没关系。就想一个人自己静静的待着。那么,走出去,约起来,邀一群朋友,打打牌聚聚会,爬爬山,情绪需要自我调节,老沉浸在这种消极的情绪中肯定不行

突然对什么事情都失去了兴趣,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失去的不是兴趣,而是你的心情。没有关 系,你只要静静地坐下来,什么都不做,只是这样随便地想。用一种欣赏的眼光看待身边所有的东西,站在外面用旁观者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任由自己内心思想的驰骋,不要受到世俗的各种限制。 这样你将找回自己的心境,兴趣会自然回来。 2楼 匿名用户 你失去的不是...

突然觉得对什么事都失去了兴趣,不知道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为活着而活着。本身就没意义,但是就追求平凡幸福快乐啊!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目标,所以活着没有意义。 3楼 匿名用户 不是吧 放心这种感觉是暂时的世界没有那么遭 也许过几天就会好起来的 别那么消极 4楼 匿名用户 孤独和抑郁,没事业心,没有兴趣才会没意义。 对什么事情都失去兴趣了,我...

突然觉得什么都无所谓,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

1楼 匿名用户 看淡一切不代表不是好事,别想那麼多,活出自我就好 2楼 鳕鱼堡 我都关店好几天了,一样一样 3楼 巫愿林拓 出去散散心,给自己放假。你这样肯定有原因的,但是需要你自己搞定 对什么都特别消极,看什么都无所谓,对什么都不感兴趣 4楼 其实这不能算是不正常啊 因为本人很佩服这种人 是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