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红宝石如果删档怎么拿到之前档的精灵

2021-03-17 13:41:12 字数 1062 阅读 6575

1楼:那天晚上那个你

急冻鸟:看看洞(都是冰的地方)闪电鸟:新银叶火焰鸟:

火焰近路超梦:天柱(最后一层)梦幻:流星瀑布雷虎:

觉醒寺三层炎帝:觉醒寺四层水君:觉醒寺五层路基亚:

124至126号水路海底凤凰:日落山顶草地雪拉比:凹凸岛草地岩之守护神:

石之洞窟底层冰之守护神:看看冰洞钢之守护神:新银叶红水都:

129至131水道海面蓝水都:126号水道海面盖欧卡:废弃船内水池使用高级钓竿古拉顿:

沙漠天空之龙:斗士载入吉拉祈:日落山幽灵塔迪奥西斯:

天柱底层

口袋妖怪红宝石复刻怎么重新开档?详细点谢谢

2楼:心金水君

要删除存档么

在游戏开始有神兽的那个界面同时按下上+b+x键,就可以进入删除存档的界面了

口袋妖怪红宝石复刻版怎么把伊布进化为仙精灵和草精灵?求详细

3楼:匿名用户

仙精灵是在羁绊系统将羁绊度达成3心以上,然后学习到19级的仙属性技能后提升等级。

草精灵是在橙华森林青苔岩旁提升等级

4楼:心金水君

伊布的羁绊度达到两颗星,且学会了仙系技能之后升级即可进化成仙子精灵。

带着伊布到橙华森林右上角的一块青苔岩石旁边升一级,即可进化成草精灵。

仙子精灵(港译︰仙子伊贝,日文︰ニンフィア nymphia,英文︰sylveon)是妖精系神奇宝贝。

草精灵又名叶精灵。叶精灵(港译︰叶伊贝,日文︰リーフィア leafia,英文︰leafeon)是草系神奇宝贝。

3ds口袋妖怪红宝石复刻如何删记录

5楼:新亚电玩成都店

你好,我是成都新亚电玩的店长,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

进入宝石复刻,在的游戏的标题画面下,同时按住方向键“上”、b键和x键即可删除存档,重新开始游戏,其实这是口袋妖怪系统的传统操作方式了,口袋黑白xy这些都是同样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祝游戏愉快! o(∩_∩)o~

3ds口袋妖怪红宝石复刻如何删记录

1楼 新亚电玩成都店 你好,我是成都新亚电玩的店长,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 进入宝石复刻,在的游戏的标题画面下 同时按住方向键 上 b键和x键即可删除存档 重新开始游戏,其实这是口袋妖怪系统的传统操作方式了,口袋黑白xy这些都是同样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祝游戏愉快! o o 3ds口袋妖怪红宝石如...

3ds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怎么用,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3ds复刻版本在哪下

1楼 鹰之幻影 把终极红宝石的卡带插到3ds上,在下屏幕点击灰色方框的图标就行了,灰色方框是不变的,框内的图标根据你卡带的不同,标志也不同。 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3ds复刻版本在哪下 2楼 小雨手机用户 第二世代的旁支游戏包括《宝可梦方块联盟》的game boy color版《宝可梦方块》 任天堂64...

口袋妖怪红宝石中,怎么才能拿到学习装置啊

1楼 神奇宝贝训养家 在你打完第一道馆后,进后面的山洞,完成天力集团的任务,就可以得到了 天力总 裁会给你一封信,在去找吉野老头,到山木镇石之洞窟里面找到代后将信送出后,再返回金水市的天力公司,找津哲,他为了感谢你,就送给你学习装置 2楼 天才克里斯 你去帮那个天力公司的津哲社长送代后之信,到山木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