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gba》版本能mega进化的有哪几个版本

2021-03-17 13:34:35 字数 1469 阅读 6006

1楼:爱你白骨和花香

官方发布的版本有红蓝宝石xy改版、宝石复刻,永恒之沐3.0、永恒之炎zore、梦的光点也有mega,比较有人气的就是永恒之焱,梦的光点。

mega进化超进化,亦称mega进化、百万进化,首次出现在精灵宝可梦第六世代游戏《精灵宝可梦xy》中。是一种只发生在对战过程中的暂时性进化。一部分原本被认为无法再进化的宝可梦突破原本的限制,获得更进一步的进化。

超进化后的宝可梦,能够在短时间内解放隐藏的力量,发挥出通常进化所无法匹敌的力量。

宝可梦通常能在超进化中提升能力值,拥有更强大的力量。

(需要训练师和宝可梦拥有强大的羁绊关系)

2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口袋妖怪正统作品中只有x,y,始源蓝宝石,终极红宝石,太阳,月亮可以mega进化,其中最新的版本是太阳和月亮

希望可以帮到你

口袋妖怪什么版本可以mega进化

3楼:长不大的林子

口袋妖怪目前可以进行mega进化的正统版本只有4个,分别是:

1、口袋妖怪x/y;

2、口袋妖怪;始源蓝宝石;

3、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

4、口袋妖怪太阳/月亮.

4楼:躺会

官方发布的版本有xy 宝石复刻这些都需要3ds,以及现在的一些改版也有mega,比较有人气的就像是永恒之焱,梦的光点,最强进化的gba改版不过这些的mega进化都是固定的,不像官方战斗后恢复常态,不过pc版的彩宝石可以但是彩宝石需要付费,而且pc版的个人认为比较无趣吧

5楼:

x,y,终极红宝石,始源蓝宝石

6楼:狄诗垒

最强进化,梦的光点,永恒之沫,永恒之炎

《口袋妖怪》哪个版本可以玩mega进化?

7楼:hao大森

官方正统游戏中目前就只有xy可以mega进化。

《口袋妖怪xy》,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在2013年秋季发售的3ds游戏,是《口袋妖怪》系列游戏第六代的第一款正统作品,于2013年10月12日全球发售。

新作在画面、精灵、剧情等方面全面革新,尤其在画面上第一次对正统游戏的口袋妖怪世界进行部分3d化,战斗画面也更加生动灵活,作为第一部登上3ds平台的口袋妖怪正统作品,相信会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迄今为止,口袋妖怪系列都只能选择版本对应的单种语言,而在xy中,在游戏开始前你将能够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哦!

一旦选择完毕进入游戏,游戏中途将无法再次变更语言种类,想改变只能删除存档重新游戏。

语言种类共有日语、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韩语这7种语言供玩家选择。

8楼:庚盼晴

正统版本:xy,宝石复刻,太阳月亮(这儿暂时玩不了)。

改版:口袋妖怪最强进化、永恒之炎、永恒之沫……

口袋妖怪黑白2哪个好玩,口袋妖怪哪个版本最好玩

1楼 kubuto 迷 嗯 楼主我这样跟你说吧,这两个版本都是差不多的,只是神兽剧情有点不同,这还要楼主自己去玩才知道 另外我建议楼主两个都玩一遍吧 2楼 东篱艹 黑2和白2的主要区别在于精灵 通关建议白2 因为版本精灵的关系 白2有勇士鹰是个强力物攻手,还有特殊种可以抓,与之相比黑2的秃鹫是盾牌型...

任天堂的口袋妖怪目前共有几个版本

1楼 反转世界之鬼龙 你好,楼主 第一世代 口袋妖 怪 红 绿 蓝 黄 精灵数量 151 包含关东地区精灵 第二世代 口袋妖怪 金 银 水晶 精灵数量 251 包含城都地区与关东地区精灵 第三世代 口袋妖怪红 蓝 绿宝石 火红 叶绿精灵数量 386 包含芳缘地区 城都地区与关东地区精灵 第四世代 珍...

口袋妖怪黑地幔岩最终进化几级,口袋妖怪黑版!地幔岩能进化几次。什么等级进化?

1楼 岳如之姬琳 楼主,我记得是25级进化。楼主还有别的问题吗?欢迎追问 口袋妖怪黑版!地幔岩能进化几次。什么等级进化? 2楼 浅唱丿潇湘 地幔岩全国图鉴编号524,也叫音箱石,岩石系,共有2次进化。 no 524 音箱石 no 525 石坚石 lv25 no 526 石盖亚 口袋妖怪黑版先制技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