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地区的口袋妖怪是哪个版本,神奇宝贝卡洛斯地区是口袋妖怪什么版本

2020-12-25 19:21:11 字数 1844 阅读 8445

1楼:酋雷姆复活

卡洛斯地区是以法国为原形,是任天堂公司出版的《口袋妖怪xy》中的地区。详情请到“神奇宝贝百科”找。

2楼:口袋小

第六世纪的口袋妖怪xy

神奇宝贝卡洛斯地区是口袋妖怪什么版本

3楼:连礼聂俏

卡洛斯地区是以法国为原形,是任天堂公司出版的《口袋妖怪xy》中的地区。详情请到“神奇宝贝百科”找。

4楼:文森2代

卡洛斯地方(日文:カロス地方,英文:kalos region)是神奇宝贝世界的一个地区,也是口袋妖怪x·y的舞台,以法国为原型。

有什么gba版口袋妖怪是卡洛斯地区的地图?

5楼:匿名用户

【卡洛斯地区】是第六世代口袋妖怪xy的新地图,连nds平台的改版都不可能有,更别说gba,要玩只能用3ds实机和xy卡带,入手正版游戏。不然就玩nds心金魂银【城都地区】和珍珠钻石白金【神奥地区】或者gba火红叶绿【关东地区】宝石【丰缘地区】这些,也挺不错的,希望能帮到你。

6楼:时回空

应该还没有,不要说xy,就是神奥地区在国内gba改版中也没有

7楼:无上妙品耿鬼酒

目前的修改技术都能全盘改地图了?

口袋妖怪每一个地区的版本

8楼:佳年庆典

关东:红、绿、蓝、黄、火红、叶绿,成都:金、银、水晶、心金、魂银,芳缘:

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终极红宝石、始源蓝宝石,神奥:珍珠、钻石、白金,合众:黑、白、黑2、白2,卡洛斯:

x、y,阿罗拉:太阳、月亮、究极太阳、究极月亮,伽勒尔:剑、盾。

9楼:_沙奈朵

您好,请问您需要的是正作还是改版的地图

10楼:夜幕一契约

红,蓝宝石,天空,白金,黑白2,漆黑等望采纳

口袋妖怪七个地区都有不同的版本吗 10

11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口袋妖怪各个地区和版本之间的对应关系是这样的:

关都:红,绿,蓝,黄版,金,银,水晶权,火红,叶绿,心金,魂银,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

城都:金,银,水晶,心金,魂银

丰缘:蓝宝石,红宝石,绿宝石,始源蓝宝石,终极红宝石神奥:珍珠,钻石,白金

合众:黑,白,黑2,白2

卡洛斯:x,y

阿罗拉:太阳,月亮,究极之日,究极之月

希望可以帮到你

有没有用手机玩的卡洛斯地区口袋妖怪版本,有的话给个链接。

12楼:匿名用户

卡洛斯地区的口袋妖怪是口袋妖怪xy,不过我劝你放弃这个念头,口袋妖怪xy是3ds游戏,电脑都无法完全模拟,何况手机,手机没有半个3ds模拟器,有也,是盗版,不能玩。总而言之,一句话,要玩就去买一台3ds游戏机和口袋妖怪xy的卡带

13楼:数码

据我所知,没有。因为它原版本使用的是3ds游戏机,nbs模拟器是玩不了它的;3ds模拟器现在还没有。[无论是电脑版还是手机版]

14楼:潜水生物名

电脑版模拟器还没出卡洛斯的 手机得更晚

有没有卡洛斯地区的口袋妖怪游戏

15楼:心金水君

目前只有口袋妖怪xy版本的游戏地区是卡洛斯

但是xy目前只能在3ds掌机上玩,手机和电脑都还不可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有个红宝石的版本在哪下

1楼 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是以口袋妖怪绿宝石为蓝本进行改编的游戏,游戏中一周目的大部分剧情流程也是在绿宝石版本的基础上加以拓展修改的。至于红宝石的版本,这个是没有的,漆黑的魅影一直以来只有绿宝石这一个版本,没有其他的版本。 2楼 心魂赤羽 漆黑的蓝本一直都是绿宝石 3楼 丶佐小鼬 漆黑的魅影...

口袋妖怪绿宝石哪个虫系的厉害,口袋妖怪绿宝石厉害的精灵特性是什么?

1楼 贵连枝从静 你应该是问正常版的 吧386和493版的龙系精灵都可以抓 正常版的绿宝石 在沙漠中抓 大头蚂蚁,然后35级后进化为 沙漠蜻蜓 地 龙 在天柱五层 七夕青鸟 龙 飞 在流星瀑布最深处 宝贝龙 龙 50级进化为 暴蝾螈 龙 飞 通关后可以选择一个水都 红飞 蓝飞 超 龙 天柱最高 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