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绿宝石里的沙漠幻影塔我怎么看不见啊

2021-03-17 13:22:29 字数 1917 阅读 6045

1楼:匿名用户

出来换个场景,出现几率百分之30

2楼:匿名用户

换个场景出现几率百分之30

3楼:匿名用户

换个猪脑出现几率百分之100

口袋妖怪绿宝石幻影之塔在沙漠里的那里?长什么样子?

4楼:爱洋洋洋

1、在沙漠入口下方,时隐时现,你可以等等。塔的入口在一个精灵道具的右边的登山大叔的右边。

2、用风马自行车,加速冲过去(三格加速),拿其中一个化石,另一个就会陷下去。陷下去的化石:通关后另一个可以到飞音镇的化石迷家,你会发现地道挖好了……进去,在最右边(很远)会有另一个你没选的化石。

3、到天元市的天元公司2楼可以复活化石。

口袋妖怪绿宝石里的沙漠中有一个幻影塔,可是我进去后为什么没有看到化石?

5楼:匿名用户

用风马自行车,要速度穿过,到顶层有两个,自己选一个,打完四大天王,在拿造穴秘籍的地方里会有个洞一直往里走(路上有百变怪)会有另一个化石。

6楼:fongzhishen豪

用风马自行车过去,后面有一些化石(最好选蝎子化石)找到后到金水市研究所里复活化石

7楼:百度网友

先用自行车(除沙道外)过去,有化石

口袋妖怪绿宝石为什么我在沙漠里走了好久都没有遇到沙漠奈亚?还有为什么第二次去幻影塔就不见了?

8楼:匿名用户

沙漠奈亚6%遇到,比较稀有,慢慢遇。

幻影塔它会在主角进入111号道路的沙漠和离开时出现和消失。

不懂欢迎继续追问~

绿宝石中的沙漠里那座幻影塔为啥会不见?

9楼:匿名用户

吉纳镇的右边,131号水道。

随机在某一天出现,几率十分之小!似乎与你身上所带口袋妖怪有关。据说如果在一天之内不断变换身上的口袋妖怪,就一定能遇到!

岛上只有小果然翁可以捉,最右边有一个珍稀的树果。

吉纳镇有个老人,与他对话,如果他说“今天看到幻影岛了……”则无幻影岛。如果他说“啊!今天能看到幻影岛啊!”则幻影岛已出现。

10楼:匿名用户

本来就是时隐时现的

把化石拿掉以后就彻底不见了

口袋妖怪绿宝石沙漠在哪他娘的我都在沙漠来回两天了不出现幻影塔 古拉怪都让我秒杀n个了

11楼:diaw帅丝

幻影塔会在玩家进入111号道路的沙漠和离开时出现和消失,所以必须往返112号路才能刷新,在沙漠里面走是不会刷新的。

幻影塔的方位就在离银叶市近的那个沙漠入口。

12楼:焙儿爷

你得打过一周目以后,在离银叶市近的入口处,注意要带风马自行车,不是沙道。里面就是一个简单的天柱,车技要练好。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任意进入建筑物或山洞再回来就出现了

14楼:匿名用户

沙漠最下方的位置出现 但不是必然出现 只是有一定机会出现 继续发展剧情吧 想到了就回来看一下 没准就碰上了

口袋妖怪绿宝石沙漠里的幻影塔什么时候出现

15楼:匿名用户

随机的,你走进房里再出来看看有没有出现,里面只有2块化石,不过你只能拿一块,上去需要风马自行车(就是速度很快那一架)

16楼:匿名用户

随机可以在沙漠和旁边的公路来回走,可以刷出来

17楼:匿名用户

那是随机的,得看你的运气了。

口袋妖怪绿宝石沙漠里的幻影塔什么时候出现

1楼 匿名用户 随机的,你走进房里再出来看看有没有出现,里面只有2块化石,不过你只能拿一块,上去需要风马自行车 就是速度很快那一架 2楼 匿名用户 随机可以在沙漠和旁边的公路来回走,可以刷出来 3楼 匿名用户 那是随机的,得看你的运气了。 口袋妖怪绿宝石 111路沙漠里的那个塔,什么时候会出现 4楼...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沙漠幻影塔在哪

1楼 小灬扑 就在紫堇市上方的那个入口处,会随机出现,今天没有的话要等一天就有可能出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我在沙漠兜了几转都找不到幻影之塔,塔到底该怎么找啊,求指教 2楼 111111前的 1 幻影塔位于111号道路沙漠左下角的位置,由于是随机出现的场景玩家需要反复出入沙漠才有可能看到这个建筑物。...

口袋妖怪绿宝石里在沙漠拿的化石是干什么的

1楼 匿名用户 到金水市的天力公司的2搂找右下角的职员复活,根化石复活化石花,抓化石是化石歇。能力都不错,而且两个怪兽45级进化后努力值特别好练!值得培养! 2楼 匿名用户 化石可以拿去金水市的天力大厦去复活化石 找一个研究员,2楼右下角 ,木根化石复活化石花,另一个则复活沙蝎,而通关一周目以后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