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绿宝石里在沙漠拿的化石是干什么的

2020-12-04 13:17:25 字数 3405 阅读 9435

1楼:匿名用户

到金水市的天力公司的2搂找右下角的职员复活,根化石复活化石花,抓化石是化石歇。能力都不错,而且两个怪兽45级进化后努力值特别好练!值得培养!

2楼:匿名用户

化石可以拿去金水市的天力大厦去复活化石(找一个研究员,2楼右下角),木根化石复活化石花,另一个则复活沙蝎,而通关一周目以后就可以在流星瀑布附近的小镇旁边的化石迷家(就是给你钻地的技能)的洞穴深处拿第二颗化石。注:那洞穴还有百变怪可抓。

3楼:匿名用户

去“天力公司”找二楼一进门最下面一个人说话,他会帮你复活化石。

另一块,等通关后去化石迷家最里面拿!!

口袋妖怪绿宝石沙漠怎么取化石??

4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打败火系道馆。出门后副主角会给你一个穿过沙漠的道具,回到银叶市,拿风马自行车(如果选择风马的这步可无视),带个会碎石的pm,去沙漠,那里有个塔,进入,骑自行车从裂缝上过去,不然会掉下去,自行车有3步起步时间,自己掌握。然后到最上方选1块化石,塔就会坍塌。

之后等通关后再回到化石狂人那里。便能获得另一块化石

5楼:淦隽雅佼煦

可拿到两块,一块沙漠中(南边的入口)幻影塔中(化石两块选一块,幻影塔随机出现,可以有事没事经过看看,需要风速自行车)。另一块是前面没选的,在通关后哈奇镇(?就是地图北边,东边有火山灰的城镇)左上方孤立的房子内的洞中深处。

口袋妖怪绿宝石在沙漠地道的化石要送到哪去让化石复活?

6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绿宝石沙漠获得的化石,可以在凯那市交给研究院的研究员复活,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就行。

第一步、首先在沙漠拿到化石。

第二步、然后回到凯那市研究院门口。

第三步、进入以后来到第二个房间。

第四步、然后和右下角那个研究员对话,它可以让化石复活。

第五步、选择“是”把化石交给研究员。

第六步、然后让你出去等待一会儿。

第七步、等待完毕,再次和研究员对话,就已经成功复活。

第八步、然后就会可以获得太古羽虫。

7楼:秋秋的化身

去金水市(第一个道观所在的城市)去得到主菜单的地方的2楼,找一个白衣服的研究元,和他对话,再出去逛逛(也可以出去以后马上进来)再去和原来那个人对话,就可以得到精灵了。

最后祝愿楼主游戏愉快

8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金水市(岩石系道馆所在城市)道馆左侧研究院二层白衣研究院、对话后递出化石、之后主角离开研究院到门口逛逛、再进去找白衣研究员对话、可获得复原之后的精灵!

9楼:暮雨o潇潇

天力研究所!!金水市左上角!!

10楼:堕落的双生骑士

就是拿主菜单的地方!3楼!从左数最后一排最后一个!

口袋妖怪绿宝石中沙漠里的虚幻之塔中的化石怎么拿

11楼:冰点电击

lz好,用风马自行车冲上塔顶就可以得到了,另一颗要打完联盟后,到化石迷家里的洞穴了得到

12楼:新新好男人

lz好~到虚幻之塔后带上会碎岩的怪兽,在带个风马自行车就可以达到最高潮然后拿了,注意只能拿一颗。还有一颗要等四大天王打完后去化石迷家那个洞穴拿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风马自行车,有些版本译作“音速自行车”。至少在接触到破碎地面之前的两格就要启动,否则还得掉下去。另外,这也很考验转弯技术,一定要快。到天柱抓裂空之龙也需要这些。

口袋妖怪绿宝石中,在沙漠遗迹那拿到的化石怎么用?还有其他化石呢?

14楼:深海中の荣耀

去“天力公司”找二楼一进门最下面一个人说话,他会帮你复活化石。

另一块,等通关后去化石迷家最里面拿!!

15楼:银弓追月

找天力公司的人可以复活化石.另一块通关后可拿到.分别是抓化石:复活蝎子;和根化石:复活古代草.

二者能力还是不错的.

另外,如果是绿宝石386版,这两种都可以直接抓到的.

口袋妖怪绿宝石493在沙漠里有两个化石,是选哪个?

16楼:匿名用户

分别可以得到指甲化石和木根化石,都是原版中稀有的远古精灵。但是493版可以在方元地区遇到。

此外,通关之后,拿了其中一个化石。到之前得到造穴的那个屋子里,原本挡在一个洞穴门口的四眼npc会让开,然后准备进去的时候他说“洞里危险”。其实没什么危险的,就是路很长,这个路显然是通过沙漠的地下的,因为越走发现地面越多沙。

走到尽头就能获得另外一个化石。

两个化石都能在卡依市的研究所里变成精灵。

希望对您有帮助。

17楼:匿名用户

那化石是能到卡那兹市复活的,随便选一个,反正两个都能遇,在流星瀑布深处一块长方形的地方有遇

口袋妖怪绿宝石那个沙漠里的化石在**?

18楼:loveダ枫

就是有时去那沙漠有时会出现一个塔,进去用风马自行车冲过去,到最后一层可以看到两化石,随便拿1个出来塔塌了,之后在火山灰那得小镇化石迷的sb那,进去得到另一块化石。

19楼:十二点钟方向

记得带风马自行车,和会碎岩术的精灵

20楼:火与霜的奏鸣

沙漠里有个塔,用能加速的自行车

口袋妖怪绿宝石里面有个沙漠里面有个塔进去在哪捡化石求大神帮助

21楼:兔妹无限叼

楼下的,这个地方通过飞速自行车起步是三格,不是两格,只要注意不要在有裂缝德地方停顿就可以了,多多练习还是可以过去的楼主还有别的问题吗?欢迎追问求采纳

22楼:榕菊

使用“风马自行车”,2步就能加速通过——需要有很好的操作技术。 那化石不就是专——【化石花】和【化属

石蝎】。(复活后直接就是——20级的) 其实:烟凸山上也有野生的的【化石花】和【化石蝎】不过都是5级的罢了。

口袋妖怪绿宝石中化石迷的家里中的那个沙漠最到底有什么秘密

23楼:匿名用户

那里有化石,不过得先打完精灵联盟,然后化石狂家里会有另一个洞,进去后就能拿到,那里还能遇到百变怪

24楼:匿名用户

影响中是之前没选到化石

25楼:匿名用户

能抓百变怪,尽头有化石

26楼:良业皋语林

那个化石迷家的隧道是绿宝石独有的剧情

口袋妖怪绿宝石沙漠里的幻影塔什么时候出现

1楼 匿名用户 随机的,你走进房里再出来看看有没有出现,里面只有2块化石,不过你只能拿一块,上去需要风马自行车 就是速度很快那一架 2楼 匿名用户 随机可以在沙漠和旁边的公路来回走,可以刷出来 3楼 匿名用户 那是随机的,得看你的运气了。 口袋妖怪绿宝石 111路沙漠里的那个塔,什么时候会出现 4楼...

口袋妖怪绿宝石哪个虫系的厉害,口袋妖怪绿宝石厉害的精灵特性是什么?

1楼 贵连枝从静 你应该是问正常版的 吧386和493版的龙系精灵都可以抓 正常版的绿宝石 在沙漠中抓 大头蚂蚁,然后35级后进化为 沙漠蜻蜓 地 龙 在天柱五层 七夕青鸟 龙 飞 在流星瀑布最深处 宝贝龙 龙 50级进化为 暴蝾螈 龙 飞 通关后可以选择一个水都 红飞 蓝飞 超 龙 天柱最高 裂空...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沙漠里的两个化石分别能出什么精灵

1楼 非橙勿扰 太古羽虫,和向日古花。一个沙漠中幻影塔,一个通关后化石迷的家里面山洞的尽头 采纳哦 2楼 匿名用户 太古羽虫和摇篮百合 另一块化石第一个联盟打完去冬雪镇的化石收藏狂的家里拿 3楼 番薯 不还是化石花和化石蝎么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在沙漠地道如何找到第二个化石 4楼 一弦一柱 一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