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圣灰打完水蓝市道馆改去哪

2021-03-17 13:11:28 字数 913 阅读 4483

1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圣灰打完华蓝市的水系道馆后,往华蓝市的下方走,来到5号道路。道路两边有两片草丛,去左边的草丛走到底再往左走,那里有深林的入口。进去后是无名村,可以在无名村里触发妙蛙种子的剧情,并捕捉妙蛙种子。

口袋妖怪圣灰最后两个道冠馆在哪

2楼:ch陈先生

口袋妖怪圣灰最后两个道馆在红莲岛和常磐市。

红莲岛的话需要坐船过去,去往红莲岛的船只要你完成了假精灵饲育屋之前的所有剧情,过了假精灵饲育屋这个剧情后,往前走,会看到一个码头,进去看到劲敌,对话几句后劲敌离开。然后和码头的船袭夫对话就可以坐船去红莲岛了。

游戏中所有的道冠馆位置如下:

1、“卡那兹市道馆,馆主:内杜娟”;

2、“武斗镇道馆,馆主:藤树”;

3、“紫堇市道馆,馆主:铁旋”;

4、“釜炎镇道馆,馆主:亚莎”;

5、“橙华市道馆,馆主:千里”;

6、“茵郁市容道馆,馆主:娜琪”;

7、“绿岭市道馆,馆主:枫和南”;

8、“琉璃岛道馆,馆主:亚当”;

3楼:姬觅晴

《口袋妖怪圣灰》游戏中,最后的两个道冠馆在绿岭市和琉璃岛,游戏中所有的道冠馆位置如下:

1、“卡那兹市道馆,馆主:杜娟”;

2、“武斗镇道馆,馆主:藤树”;

3、“紫堇市道馆,馆主:铁旋”;

4、“釜炎镇道馆,馆主:亚莎”;

5、“橙华市道馆,馆主:千里”;

6、“茵郁市道馆,馆主:娜琪”;

7、“绿岭市道馆,馆主:枫和南”;

8、“琉璃岛道馆,馆主:亚当”;

4楼:狮子座逻辑雷

最后一个需要打完超梦剧情之后去橘子群岛

口袋妖怪白2双龙市道馆打完以后不能去海底隧道

1楼 贫穷懒汉 用实况接收器联络劲敌确认要做什么,海底隧道在细波镇, nds口袋妖怪黑2,打败第七道馆后,为何海底隧道走不了??求攻略!!! 2楼 心金水君 正常情况下打完双龙市的道馆后先去城市上方的馆主家,离开馆主家后发现城市被等离子团冰封了,你先去打败三个等离子小兵和一个七贤者后,再去城市右下方...

口袋妖怪黑2吹寄市打完道馆然后干嘛

1楼 穷也要站地主 先去7号道路左上方的天堂之塔,找博士对话,然后回到吹寄市,去精灵中心左上方的房子,那是坐飞机的地方,在那里可以坐飞机去山路镇 口袋妖怪黑2吹寄市打完道馆去天堂塔无法和博士说话怎么办 2楼 应该是攻略错了,打完吹寄馆主后馆主会让你去天堂之塔找博士,不是龙螺旋塔,天堂之塔在吹寄市右上...

口袋妖怪白金光打完洛林两个道馆后去那里

1楼 小萨 应该在在地图上可以找到的,mhol我一直玩 还能匹配副本 匹配,路人坑的几率很大,打白金更不可能,2 单刷,单刷一般带猫的应该不少吧毕竟省药钱,还有免费buff状态,3 组队,基本欢声笑语中白金。因为票的机制,单刷的绝大多数,所以为了大家刷怪能0消耗,给大家写出这点随从猫进阶。 2楼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