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兽暴鲤龙怎么会是飞行系的呢

2021-03-17 13:11:28 字数 2432 阅读 1618

1楼:匿名用户

沙漠蜻蜓 地面+龙系 特性浮游

暴鲤龙 水系+飞行 特性威吓

在旧版本 如 金银 版本中 暴鲤龙能学会秘技 飞空术 以后的版本 从红蓝宝石开始 就不能学会了 随着版本的升级 精灵能学会的技能都会改动 但是精灵的属性和特性是不会改变的 所以说暴鲤龙是飞行系 也算是历史遗留问题

2楼:百度网友

典型bug,或许暴鲤龙的两鳍就是翅膀也说不定,这的确匪夷所思

3楼:水火冰电

很明显为了屏蔽地面攻击,还要让它有威吓效果。

4楼:匿名用户

、、、云从龙风从虎听过没...【牵强

传说中蛟龙都是会飞的。

口袋怪兽暴鲤龙应该是飞行系的吗?

5楼:匿名用户

恐怕是设计者本来想设计成龙系的,

现在暴鲤龙反而变得比任何一个水系的都怕电系了,

可能龙系和飞行系搞错了

6楼:匿名用户

暴鲤龙 是 飞+水的 电系对他有4倍伤害~~

7楼:百度网友

我本来也不相信,但动漫和好几版游戏都是这样说的,但如果它是龙系的话实力一定会提高好多!

8楼:百度网友

这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

9楼:匿名用户

就是水+飞行...秘籍不一定和属性相关,尼多王还会乘浪呢你找谁说理去,鲤鱼王还不会游泳呢这你也没办法

口袋妖怪绿宝石四大天王

10楼:牟水风

第一个恶系,最好用格斗的..没有就用暴鲤龙或化石翼龙,强攻,碰到梦歌奈亚用飞行系技能..

第二个幽灵系,如果暴鲤龙有啃咬,就用它吧,或者用阿勃梭鲁的恶系技能..

第三个冰系,可以用化石翼龙的岩崩,或者电光兽对付海狮..

第四个龙系,用会冰系技能的就行,水君不错..碰到海马龙可以用暴蝾螈的龙系技能..

最后的很麻烦,第一个巨鲸用电能行,毒刺水母特防高,要用物攻技能打,小心别被他加防御..对付荷叶鸭最好有燕返,因为它会隐分身,可以用七夕青鸟..暴鲤龙用电..

美丽龙不能用特殊状态打,防御会上升1.5倍的,它的防御相对比较弱,用暴鲤龙的物攻技能..不行就用破坏死光..

总结一下..暴鲤龙(啃咬、破坏死光)、七夕青鸟(燕返)、电光兽(电系技能)、阿勃梭鲁(恶系技能)、水君(急冻光线)、暴蝾螈(龙系技能)

应该可以了..

11楼:黄铂均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招

梦幻 如果你不心疼 让它学你包里最强的4个技能水君 用它打天王中的火、地、岩系怪兽化石翼龙 用它飞行系招打格斗天王暴里龙 龙系 超少克星

再配一个火系的怪兽,最好是多属系的,另外的属系中要有克水的,用来打最可恨的冰天王

还有草系的,也是多属系的,另外的属系中要有克火的,用来打第二可恨的龙天王

12楼:匿名用户

以下仅是个人观点:1 恶天王 恶龙虾 ,仙人掌可以用相克招式解决,剩下的用格斗系 ((夜巨人))学习厉害的格斗技能

2 鬼天王 都是鬼属性,但物防极低

((暴里龙))水尾+冰牙,强攻压制,暴里龙特防高不用愁挨打3 冰天王

梦幻(大字火,喷射火焰)+电光兽(雷电)

对方是纯水使用电光兽

4 龙天王

不用说了吧,水军(冰冻光线+大风雪)对方的最后一只海马用电光兽(海马说是龙系,事实上是水系...)

5水天王

(电光兽)(最方的**年鱼比较棘手,除了草之外,用暴力龙压制综上:梦幻(太阳光线+喷射火焰+猛烈阳光(辅助))电光兽:雷电

暴里龙:雷电+求雨+冰牙+水尾

水军:冲浪 +大风雪

夜巨人:格斗为主(越厉害的越好)

最后加一只 古洞兽做盾(危机时挨打)

不一定一只精灵打一个天王,要至少2只配合各尽其能,,,,,,

13楼:匿名用户

化石翼龙,水君,暴蝾螈,a勃梭鲁,暴里龙

神奇宝贝里的渡究竟是龙系天王还是飞行系天王?

14楼:匿名用户

飞行系天王 说是龙系的就跟 你问暴鲤龙是龙系还是水飞属性一个道理 瞎几把吹

15楼:匿名用户

渡是龙系专家,曾经是四天王,现在是冠军。

在第一世代以及火红叶绿版中,渡是第四位四天王也是最后一位四天王,必须先打败他才能挑战神奇宝贝联盟冠军小茂。在第二世代游戏中,由于小智在去**山修炼之前将冠军之位托付给渡,渡晋升为神奇宝贝联盟冠军。他培育龙系神奇宝贝。

尽管龙系神奇宝贝既难收服又难培育,但他只要培育得当,它们的力量将是天下无双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红色暴鲤龙怎么配招

1楼 匿名用户 物攻强化型 龙 爪 剑舞 火之牙。 猛攻型 龙激鳞 大字爆 咬碎或者石刃 佩戴专爱头巾。 拓展 1 红色暴鲤龙只是暴鲤龙的稀有品种,不单独占用编号,能力与普通无异。暴鲤龙就是暴力战术,玩起来很简单。 2 暴鲤龙的能力毋庸置疑,95 79 100的耐久还有威吓提升稍弱的物耐,125的物...

口袋妖怪黑白2打得过龙系会馆吗,口袋妖怪黑白龙系道馆怎么打?

1楼 7k1区大蒜恶魔 嗯,对手是46赤面龙 46级沙漠蜻蜓 48级双斧战龙 物攻可怕的家伙 。那个,斧牙龙上来克制克制就可以了。水狗和水獭有冰光最好。 赤面龙 报仇 劈开 咬碎 龙尾 沙漠蜻蜓 大地之力 山崩地裂 咬碎 龙尾 双斧战龙 龙之舞 再三嘱咐 劈开 龙尾 2楼 匿名用户 我当初也是全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