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最强进化3 0普通版超梦捕捉地点在哪

2021-03-17 13:08:10 字数 1464 阅读 2886

1楼:百度网友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超梦在游戏的二周目,石之洞窟推石进入的洞里,与npc对话选否获得破坏基因,之后去120号道路沉寂之窟,超梦就在沉寂之窟里面。

《精灵宝可梦》又名《口袋妖怪》(中国大陆译名)、《宠物小精灵》(中国香港译名)、《神奇宝贝》(中国台湾译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是精灵宝可梦**作品的主要部分。

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精灵宝可梦系列一直贯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机之中。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有所区别),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

游戏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类游戏组成,旁支系列的游戏则包含有其他的类型,例如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等。

口袋妖怪超梦在哪抓,详细,有图最好 100

2楼:匿名用户

去日川市右边的120道路,刚到河边的第座一桥的桥底,到河边用冲浪会看到一个洞穴,进去最深处后就会看到超梦了。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3.0在哪抓

3楼:匿名用户

完成1周目后,到开拓区下方冲浪到一个洞穴缓解危机(任务),完成后得到船票,到水静坐船到达小岛,又得船票,再乘船,反复几次。最后到了脐之岩,打赢凤王后进入后方的五个洞穴,其中一个就有它

口袋妖怪超梦在那抓 怎么抓

4楼:渡边

以正版的各世代

为例第一世代:红、绿、蓝、黄 --- 华蓝洞窟第二世代:金、银 --- 无第三世代:

红、蓝、绿宝石 --- 无火红 、叶绿 --- 华蓝洞窟第四世代:珍珠、钻石、白金 --- 无心金、魂银 --- 华蓝洞窟第五世代:黑、白、黑2、白2 --- 无第六世代:

x、y --- 无名洞窟

捕捉方法和捕捉其他精灵一样 只是比较难抓到 推荐多带些球 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口袋妖怪超梦中超梦在哪抓,详细点,有图最好,哪块地方

5楼:手机用户

蓝宝石的超梦是在天柱的的三层,一定要是386版的要不然是无法捕捉的,很多人说几率很低,但我认为还是蛮高的。以前我在天柱去遇迪奥西斯时在第三层就遇见了3,4次超梦,迪奥西斯连影子都没看见,结果在天柱的第五层才好不容易遇见了一次,结果还被他用瞬间移动逃跑了······当然这只是个人意见。遇见的超梦三四十级,先把打到红血,弄个睡眠,冰冻,或麻痹状态(建议睡眠,很好抓,冰冻也一样不过有点难弄)接着拿个血厚的抵住,然后就用超级球耗时间吧,耗到一定程度后再用时间球(回合越长越好抓)捕捉,只要回合够长很好用的,一直重复,一定会抓到。

6楼:似傲桖

你也玩??在哪碰到就在那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