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光什么系克铁甲暴龙,口袋妖怪白金光月精灵属性克制

2021-03-17 13:07:06 字数 1550 阅读 4636

1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白金光铁甲暴龙属于地面+岩石属性,可以克制铁甲暴龙的属性有:

水系(四倍伤害)。

草系(四倍伤害)。

冰系(两倍伤害)。

格斗系(两倍伤害)。

口袋妖怪白金光月精灵属性克制

2楼:朦辰

首先,月精灵本身是恶系的,有较高的物防和特防。但免不了还是被虫系和格斗系克制。只要有精灵会这两系的技能,打月精灵都是双倍伤害,还是比较好打的。

3楼:百度网友

克制的话,月精灵是恶属性,克制超能,鬼,被格斗,虫以及妖精克制

口袋妖怪白金光铁甲暴龙什么时候进化

4楼:心金水君

白金光里面压根就没有把超铁暴龙给加入进去,所以铁甲暴龙没有任何办法来进化

白金光里面并没有把1-649号精灵都加入进去,毕竟游戏容量有限

口袋妖怪白金光龙系最强的精灵是什么,非神兽。

5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楼下说暴鲤龙,暴鲤龙长得像龙,名字也有龙但实际上它是水,飞的属性,但能学部分龙系招式。另外楼下说的双斧战龙,白金里的是新奥图鉴,新奥图鉴没有双斧战龙,双斧战龙是后一作合众地区的。白金里的龙系精灵很少,除了神兽外只有烈咬陆鲨(动画里冠军用的那只),还有七夕青鸟,七夕青鸟的特点主要是双防高,并不适合做打手。

楼主说的最强,应该是指攻击力吧,白金也能抓到部分前作的龙系pm,能与烈咬陆鲨比的有快龙(但快龙速度比烈咬陆鲨慢),还有血翼飞龙和三头龙,血翼飞龙和三头龙的种族值除了特攻外,跟烈咬陆鲨差不多。要是楼主喜欢特攻的话,就必须是血翼飞龙或者三头龙了,至于沙漠蜻蜓,刺龙王六比较中庸,攻击不强,防也不高。纯手打,觉得好就采纳吧

6楼:岁月不及你动人

白金里的龙系精灵很少,除了神兽外只有烈咬陆鲨(动画里冠军用的那只),还有的话就是七夕青鸟,七夕青鸟的特点主要是双防高,并不适合做打手。

你说的最强,应该是指攻击力吧,白金也能抓到部分前作的龙系pm,能与烈咬陆鲨比的有快龙(但快龙速度比烈咬陆鲨慢),还有血翼飞龙和三头龙,血翼飞龙和三头龙的种族值除了特攻外,跟烈咬陆鲨差不多。要是喜欢特攻的话,就必须是血翼飞龙或者三头龙了,至于沙漠蜻蜓,刺龙王六比较中庸,攻击不强,防也不高。

口袋妖怪 白金》(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プラチナ)是由game freak开发并由任天堂发售的一款任天堂ds角色扮演游戏。《白金》是《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的强化重制版。游戏于2008年9月13日在日本发售。

在游戏中,玩家操控一个男孩或女孩,同山梨博士赠与的小火焰猴、草苗龟或波加曼一同踏上旅程。游戏的封面神奇宝贝为骑拉帝纳,是游戏剧情的关键角色。在钻石·珍珠版中仅有一种形态的骑拉帝纳在该作中引入了起源形态。

游戏还引入了新的场景破格的世界。游戏玩法延续了传统的口袋妖怪游戏机制。玩家将会探索分布有山脉、水体、草原、雪原和聚落的整个地区。

与之前的几部相同,玩家需要指挥神奇宝贝进行回合制战斗。

7楼:匿名用户

龙系最强的我觉得应该是暴鲤龙。

《口袋妖怪》白金光全精灵分布,求口袋妖怪白金光全精灵分布。注意:是白金光,不是白金

1楼 a唐糖糖唐糖糖 进入游戏界面,按键盘ctrl f可以进行页面快速搜索,百度口袋怪兽分布编码,在ctrl f页面输入白精灵编码,可以快速搜索到白金光精灵。 进入游戏后,在方圆市左边草地可捕捉lv 50蓝圣菇,另一地点在荷析镇右边沼泽里,方圆市去往冬酿森林入口得到lv 40毕力吉翁。 进入冬酿森林...

口袋妖怪白金有哪些道馆,口袋妖怪白金中文道馆精灵属性

1楼 心金水君 第八道馆在名木市,是电系道馆,你需要打败银河团并打败或抓住鬼龙后才可去名木市,详情请看攻略 口袋妖怪白金 全解攻略 http zhidao baidu question 169313190 html 2楼 我弟裂空坐 8个第八个在蓝蘑菇湖的右边以前一直被一个胖子挡住的地方 3楼 匿名...

口袋妖怪白金光里的伊布怎么得,口袋妖怪白金光伊布在哪

1楼 加美拉 通过406号道路到达翡翠市后在精灵中心右边的躺椅上有个女孩 如下图所示 ,和其对话就能获得伊布蛋。 携带在身上走路或骑自行车达到一定步数后蛋就会孵化,就可以获得5级的伊布了 2楼 匿名用户 到草系道馆边上那个坐在椅子上的人哪去拿,他会给你一个蛋,孵化了就是伊布 3楼 不想给力的孩纸 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