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拒绝喜欢你的人深奥的句子,怎样拒绝一个喜欢你的人 深奥的句子

2021-03-17 12:49:28 字数 2603 阅读 1981

1楼:匿名用户

我很在乎你,但我对你真的没感觉,我们不适合做恋人,咱们更适合做朋友

2楼:天蓝的感觉

咱们是贴哥们一样,兄妹撒。

3楼:黑桃k老师

缘浅缘深,一切随缘,我们的友谊缘分不浅

4楼:只卖最低价店

就直接说忙忙忙,不理他就行啦。很简单的

如何拒绝一个喜欢你的人的句子

5楼:桂林石先生

一、朋友才是长久的,不是吗。

二、你很好,我不适合你。你会找到更好的回,三、朋友未到

答 良人甭提。

四、我对你的感情仅仅是朋友之间的感情,希望你不要误会。

五、生活和工作很忙,我顾不上谈恋爱。

六、我想我应该给不了你想要的那种感情。所以我们之间可能真的不太合适。

七、不好意思,谢谢你。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但是你的温柔我会铭记在心。

八、我觉得单身挺好,暂时不想交男朋友。

九、哇塞,你眼光真好啊哈哈不过我现在对你还没感觉,所以暂且保留,留待以后好么。

十、对不起,现在的我想的是事业,我想你适合一个把你放第一的人,真心祝福你。

6楼:团长是

一、朋友才是长久的,抄不是吗。(想当我男bai朋友,自己不照照镜子du)

二、你很好,我不适合zhi

你。你会找到更好的,

三、dao朋友未到 良人甭提。

四、我对你的感情仅仅是朋友之间的感情,希望你不要误会。

五、彼此了解太少。

六、你人真的很好。

七、我后宫佳丽三千,你排队了吗?

八、我觉得单身挺好,暂时不想交男朋友。

7楼:匿名用户

你真的很好,但我真的不喜欢你,你也不用说什么等我之类的话,你这样真的让我很困扰,希望你不要强求我,但你也别灰心,因为全球七十多亿人总有比我更让你心动的那个.

8楼:小三七儿

拒绝就要拒绝的干脆 利落 不要委婉

9楼:nx熙

1、态度要坚决。拒绝难免是一种伤害,但不能因此而犹豫不决。既然是爱上你的人,对内你的言行都非常容敏感。

如果你拒爱的态度不够坚决,很容易造成对方的误会,尤其是对方处在深爱你的状况,你所采用的出于礼貌或者是顾全的思想,会让对方觉得你也是爱他(她)的,至少是让他(她)觉得还有希望,最后往往带来比拒爱更大的伤害。

2、尽力维护对方的自尊。为了减少拒爱给对方的心理伤害,也使对方更易于接受,就必需设法维护对方的心理平衡,尽量减少对方的内心挫折。具体说来,你不妨先对对方的人品和才华等加以赞许,然后说明你为什么不能接受求爱的理由。

10楼:tina_翟

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我改就是了!

11楼:匿名用户

谢谢你长得那么好看。还来喜欢我。可是我配不上你。

明明很爱一个人,却要控制自己不联系的伤感句子

12楼:匿名用户

给你100条伤感句子,应该有你喜欢的。

13楼:雨落_晨曦

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不在乎。

14楼:白云刘

明明很爱一个人,却要控制自己不联系的伤感句子就是,忘记你真的不是我愿意。

15楼:雨xiu悠悠

的句子非常多,伤感的句子那是更是非常的多。像。想你,但是我却不联系你。

16楼:本靖瑶

遗憾的是我 活该的是我

17楼:单影

谁困在了局中,不肯自拔。

离开一个你爱她她却不爱你的人时说的话,求一段话。至少六十字往上

18楼:公鸡横着走

这么长时间了,咱俩之间还是那样陌生。我始终无法猜出你在想什么,你也未曾向我表露过一丝一毫。回过头来看看,自己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取悦了我自己。

既然咱们之间没有那种缘分,我努力过了,也就没有遗憾了。就这样,祝你一切安好。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还有爱他的意思,那就好好的去爱他,好好的对他,让他感觉到你的好,这样去温暖他冰冷的心,他就会被你的爱而感动和感触

20楼:胡萝卜

你不知道某些时刻,我有多么难过。你不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真的让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敢念念不忘。

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装不知道。 我那么傻。我曾经所有的炽烈,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

如果一个男人真正的爱你伤感句子

21楼:满意请采纳哟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只会怕没本事照顾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与你计较,随回便对你发脾气,那只是说

答明他爱自己,没有爱你的本事和能力。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成熟,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什么该看重,什么该放下,心里便是有了答案。

女孩子对不喜欢的人会直接拒绝吗,女孩对不喜欢的人会直接拒绝嘛? 20

1楼 双鱼苏杭美景 这个很简单了 很明显么对方就是不喜欢你 不然干嘛不理你 害羞也要有限度的 不要追了 不然对方就会烦你了 连朋友都没得做自己还热恋贴人家冷屁股 2楼 尘白少年 恭喜你已经算是备胎了 3楼 sky这是肿么了 我跟你有过相似的经历 问问你和她认识多久了 4楼 叔琦柔音 要看什么样的女孩...

不喜欢的男人送七夕礼物,怎么拒绝

1楼 匿名用户 他拒绝你的表白自然不会接收你的礼物。你想继续追的话你得知己知彼,否则不仅仅是压力问题,会让他产生厌恶情绪的。 2楼 匿名用户 和他说清楚你不喜欢他 一个不喜欢的人七夕送我礼物,我拒绝之后,最后还是收下了。但是我又不喜欢他,也不想伤害他应该怎么做? 3楼 溪江河湖海溪 不喜欢他就远离他...

女孩子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都直接拒绝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有的女孩会照顾男孩面子心里感受什么的会委婉拒绝的 2楼 女生一般拒绝的都很委婉,也有人喜欢挂挂着 3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要分什么性格的女孩,性格直的肯定直接拒绝,性格内向的就有可能会委婉的拒绝,性格闷骚的就会一直吊着 4楼 一路小跑 不一定。有的会委婉拒绝 女孩子对不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