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我记忆里的遗憾记叙文开头,刻在我记忆里的遗憾记叙文开头100

2021-03-17 12:15:25 字数 2961 阅读 6191

1楼:人夜不寐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很多的遗憾,不会只有一次的,也许只有更深刻一些的吧。每个人从小就会有各种想法和需求,当得到想要的,就会喜出望外,得不到也就会感到可惜和遗憾。然而不可能每个人,每件事都那么顺心。

人的一生本来就在跌跌撞撞中,反复的成长。其实真的令人难忘和遗憾的,就是遇到好事,和好人没有看清。那也是更为痛苦的遗憾吧,因为连补救的机会都没有的,连承担的机会都没有。

以他(她)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中为题写一篇六百字左右的记叙文

2楼:匿名用户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个人始终印在我的心中

。他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他,是我在汽车上碰到的。大概是十六、七岁的高中生。戴着一副眼镜,穿着一件黑色的上衣和一条白色的裤子,胳膊下还夹着一本砖头般厚的书。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同爸爸乘车去奶奶家里,那时正赶上赶集,所以乘客特别多。我们上车找到了仅存的两个位子,车上陆续出现了“站客”。那个戴眼镜的哥哥就坐在我的前面。

他捧着书,旁若无人的看了起来。他看了一会儿,又低头沉思一会儿,忽而嘴角露出一丝微笑,不久,又接着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那求知的样子就像久旱的小苗遇到了甘雨;又像饿极了的小牛犊闯进了菜园子。

一个刹车,上来一位老奶奶,她拄着拐棍抓着扶手,吃力地爬上车来,从她满头银白色的头发和脸上的皱纹足以看出她的年龄不小了。靠边门的售票员阿姨看见了,放开嗓子喊道:“谁给老人让个座!

谁给老人让个座!”售票员阿姨的喊声惊醒了正看书看得入迷的大哥哥,他才看到那位年迈的老奶奶,再看看其他人,没有一个人站起来,他立即站起来,走上前去,扶着老奶奶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嘴里说道:“奶奶,您坐。

”“小伙子。那你呢?”“没事,没事,您坐吧,我站着没事。

”“小伙子,谢谢你喽!”“不用谢,我年轻,站着没事。”这时全车乘客向他投去了赞许的目光。

爸爸也对我说“现在像他那样的年轻人,实在太少了。”

这件事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可我却仍然记忆犹新。这个大哥哥的举动谈不上惊天动地,甚至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平凡的事情,但现在社会上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呢?但愿这文明之花能像牡丹花一样,红艳艳的,开遍祖国大地,开遍人们的心田

求读者上的美文10篇,只要开头,段落,结尾,100字左右吧

3楼:匿名用户

1.在青春之书里,我们同在一行字之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关于少年时代,冷暖自知,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这一切将在被回忆肆意篡改的书写下,渐渐抽象成一些雾一样的尘埃,浮在梦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日日夜夜不停坠落,终会尘埃落定。在我们的希望和愿欲的深处,隐藏着对青春的默识。

如同种子在雪下静静梦想。所以你要知道,我将在更大的沉默中归来。青春是生活最温暖的被窝,是生命最华丽的裙袂

2.在这个把回头看作软弱和耻辱的世界上。走德再远,也终究达不到想要的永远。

走得再近,也终究回不到想要的梦境。人永远是一群被内心的遗憾和憧憬所奴役的生物,夹在生命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

3.陌路尽头,撒去一抨惨淡暗白的骨灰,有多少淡漠的人情能够留得住厚养薄葬的遗憾,在悲郁的挽歌的尾音上,给这尊尊沉默的青碑下孤孑的魂灵叩首, 而在这朝生暮死之间,有多少尸骨未寒的魂灵遁入空寂,却在人世中再也捞不起一丝纪念

4.有时侯明白人的一生当中,深刻的思念是维系自己与记忆的纽带.它维系着所有的过往.

悲喜.亦指引我们深入茫茫命途.这是我们宿命的背负.

但我始终甘之如饴地承受它的沉沉重量,用以平衡轻浮的生.-《远镇》

5.纳百川的海将它们揉和,无论在陆上曾经多么澎湃的江河,海都以拼合的心接受,接受江河激情的力量,拥起海浪。但海部允许一丝浮躁和不羁。

海就是这样——人们给予的,不全要,它留下该留的,成就了伟大的孤独。

6.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破旧的花架,那么因为他的坚强意志,变得繁花似锦光艳夺人;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漆黑的夜空,那么因为他的坚强意志,变得繁星闪烁,熠熠发光;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贫瘠的土地,那么因为他的坚强意志,变得郁郁葱葱,油油翠绿。

7.爱情赐予万事万物的魅力,其实决不应该是人生中短暂现象,这一道绚烂的生命的光芒,不应该仅仅照耀着探求和渴慕时期,这个时期其实只应该相当于一天的黎明,黎明虽然可爱,美丽,但在接踵而至的白天,那光和热却比黎明时分更大得多。

8.生命是一条美丽而曲折的幽径,路旁有妍花的丽蝶,累累的美果,但我们很少去停留观赏,或咀嚼它,只一心一意地渴望赶到我们幻想中更加美丽的豁然开朗的大道。然而在前进的程途中,却逐渐树影凄凉,花蝶匿迹,果实无存,最后终于发觉到达一个荒漠。

9.爱国主义也和其它道德感与信念一样,使人趋于高尚,使他愈来愈能了解并爱好真正美丽的东西,从对于美丽东西的知觉中体验到快乐,并且用尽一切方法使美丽的东西体现在行动中。

10.在这个把回头看作软弱和耻辱的世界上。走德再远,也终究达不到想要的永远。

走得再近,也终究回不到想要的梦境。人永远是一群被内心的遗憾和憧憬所奴役的生物,夹在生命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

求作文写事的开头和结尾,各60字,就是无论写什么记叙文,开头和结尾都比较通用的那种。 40

4楼:匿名用户

开头1、生活宛如一部情节曲折的电影一个个精彩的小镜头便组成了绚丽多姿的生活。我热爱生活也热爱那一个小小镜头它使我受到教育得到启迪。现在每当我遇到挫折时我就会想起生活中那个令人难忘的小镜头。

2、在我脑海中有许多的事,不少已被流水般的时光冲得模糊了,可有一件事却使我怎么也忘不掉

3。记忆是一条长河,洒满了辛酸与欢快的泪水,编织着一个个五彩的梦,它宛如一股清泉,流进我的心扉。打开记忆的闸门,有许多难以忘怀的事,然而最难忘的,还是那(写你要写的事)

结尾1生命不是一篇"文摘",不接受平淡,只收藏精彩。她是一个完整的过程,是一个"**",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她都不会在你背后留有空白;生命也不是一次彩排,走得不好还可以从头再来,她绝不给你第二次机会,走过去就无法回头。

2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不要埋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人生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以他(她)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中为题写六百字左右的记叙文

1楼 匿名用户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个人始终印在我的心中 。他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他,是我在汽车上碰到的。大概是十六 七岁的高中生。戴着一副眼镜,穿着一件黑色的上衣和一条白色的裤子,胳膊下还夹着一本砖头般厚的书。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同爸爸乘车去奶奶家里,那时正赶上赶集,所以乘客特别多。我们上车找...

妈妈的爱留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妈妈的爱留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100字

1楼 life火爆小辣椒 母爱犹如山泉一般甘甜,滋润着我们每一个儿女的心田。我的母亲就是用她那 2楼 匿名用户 我知道了妈妈对孩子的爱。 关于学习他人的名言 3楼 匿名用户 1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孔子《论语 述而》 译文 三个人同路走,其中必定有可以当我的师长的人。人人都有相对的技能和特长,有值...

作文什么留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什么留在我的记忆深处300字

1楼 胡乙司觅 《蒲公英的坚韧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前天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便道上有一棵蒲公英开出了灿烂金黄的花朵,那美丽震撼了我的心灵,令我驻足 。花是美丽的,可叶子有些惨不忍睹。猜想这棵蒲公英命运不济,偏偏生长在这人来人往之地,有多少类似是小草,没等长大,更没有开花结籽就消亡了。 可这棵蒲公英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