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完了nvdia显卡以后黑屏进不去了怎么解

2021-03-17 11:53:23 字数 1413 阅读 3108

1楼:七彩虹科技****

您现在是在旧的平台上升级新的显卡吗?

如果主板性能太老可以选择更新主板bios提高兼容性再安装;

装完了nvdia显卡以后黑屏有可能是驱动或者是系统不兼容,更换系统版本和驱动版本去改善。

2楼:华硕服务

驱动不兼容。或者显示接口没插对

3楼:森靓影

没插好,或者主板显卡有问题,

换了显卡为什么gta5进都进不去了

4楼:七彩虹科技****

显卡具体是是什么型号的呢?

用,官网权的驱动都是通过认证的,显卡的性能可以更好的发挥出来。

如果游戏中显卡性能下降的话,尝试安装一下方法设置下。

1、在显卡控制面板里面--管理3d设置--选择性能优先。

2、把3d预渲染帧数调低一点。

3、电源管理里面设置最高性能优先。

显卡程序卸载了,玩游戏就进不去了,一直黑屏

5楼:网瘾少女

没驱动进游戏肯定黑,重新装个驱动再进游戏就好了。平常玩儿游戏的时候可以开个游戏加加看看硬件温度,免得温度过高造成黑屏关机重启或者干脆重启都不行了。

6楼:爱笑的大门

显卡驱动卸载了,游戏肯定会黑啊!没有驱动的显卡和集显是一样的喔

7楼:潮流伪娘一族

你这不是作死么,显卡没了驱动就像汽车没了汽油,重装驱动吧

电脑换了显卡后就进不去了,安全模式也进不去。一直是这样子

8楼:腾讯电脑管家

磁盘开机自检。出现这个画面,是因为上次未正常关机导致硬盘文件损坏,系统现在正在进行检测修复。

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后会自动重启。如果重启不能进入系统,则需要重装系统。

2、如果急着需要进入系统,也可在出现自动修复画面时按esc键跳过自动修复直接进入系统,但下次开机仍会需要进行自动修复,且经常跳过自动修复容易造成硬盘损坏。

9楼:晋城生活服务

这个通常是由于非正常关机引起的得数据检查,耐心等待检查100%完成后就可以了 或者 重启刚出现这个界面就按esc就可以不检查

怎么突然黑屏了,还进不去了

10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若出现黑屏bai情况,建du议您:

1.长按电zhi源键(部分机器

dao需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下音量内键7秒以上容)重启机器尝试;

2.连接充电器查看是否有充电显示;

若无效,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更新完显卡后显示不支持,然后雪花屏,怎么搞

1楼 七彩虹科技 1 显卡驱动与您当前系统不兼容 2 建议将当前的显卡驱动卸载掉,重新安装老版本显卡驱动使用。 更新完显卡后显示不支持,然后雪花屏,怎么搞 2楼 七彩虹科技 更换显卡后可能导致显卡花屏的原因 1 接触不良问题 1 显卡与主板pci e接口接触不良,导致花屏。 解决方法 关机拔插显卡,...

冰箱显示屏不亮怎么解决,海尔冰箱显示屏不亮了是什么原因

1楼 傲雪寒梅 1 线路老化或损坏。 2 接线插口是否松动脱出。 3 检查显示器是否密封不严进水或者损坏。 4 检查电源保险是否损坏停电。 5 冰箱门上的限位开关是否卡死。 你好我家的的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了怎么解决 2楼 容声小助 您好!容声冰箱很高兴为您解答! 容身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一般是显示屏或者...

自动存款机存钱,钱存进去了,怎么卡上没显示,不会没有了吧

1楼 匿名用户 打印回单了吗 交易完成一般会打印一张回单 不过有时存款机会出现超箱满无法存等机器故障 那样你带卡身份证到存款机管理银行去查询一下 银行核实后会退还你的 2楼 福云德休碧 你的那个一张卡是什么卡如果是信用卡那要24小时以后才会上帐 如果是一般的储蓄卡你可以到你存钱的那家银行办理一个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