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公租房公证吗,临渭区老城2017年公租房下来了吗

2021-03-17 11:36:54 字数 812 阅读 6461

1楼:钻诚投资担保****

公租房是不需要公证的。

公租房申请的相关步骤:

1、受理。对申请材料齐全的,申请点应予以受理,并出具受理凭证。

2、初审。自申请点受理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初审机构完成初审,提出初审意见。初审合格的提交市公租房管理局复审;不合格的书面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3、复审。市公租房管理局自收到初审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提出复审意见。合格的进行公示;不合格的书面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4、公示。复审合格的申请人将在市公租房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内容包括收入、住房等相关情况,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接受实名举报,并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核查。

经核查异议成立的,应书面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5、轮候。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进入申请人轮候库,申请人可在公租房信息网或申请点查询。轮候期间, 申请人工作、收入、住房及家庭人数等情况发生变化,应主动和及时向原申请点如实提交书面材料,重新审核资格。

临渭区老城2017年公租房下来了吗

2楼:钻诚投资担保****

目前还没下来

租赁期届满需要续租的,承租人应当在租赁期满3个月前向市、县级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市、县级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应当会同有关部门对申请人是否符合条件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准予续租,并签订续租合同。

未按规定提出续租申请的承租人,租赁期满应当腾退公共租赁住房;拒不腾退的承租人,公共租赁住房的所有权人或者其委托的运营单位,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承租人腾退公共租赁住房。

渭南市临渭区2019年公租房第一期公示名单

1楼 匿名用户 当地人民 住房保障主管部门会向社会公布公共租赁房摇号信息,配租结果。注意查询。 《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第十三条 对复审通过的轮候对象,市 县级人民 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可以采取综合评分 随机摇号等方式,确定配租对象与配租排序。 综合评分办法 摇号方式及评分 摇号的过程和结果应当向社会公...

个人申请的公租房后来坐牢了会收回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公租房申请材料从2014年起,各地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并轨后统称为公共租赁住房。将进一步完善申请受理渠道 审核准入程序和租金定价机制。 1 本人手写申请书 黑色水性笔书写,签名按手印 2 申请人 共同申请人 除申请人之外的家庭成员或合租人 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正反两...

本人杭州市上城区户口,买了公寓房,能把户口迁进吗

1楼 匿名用户 购房能否入户,当事人可以从以 下 方面考虑 包括,但不限于 1 应该根据当事人的购房年限 房产面积 房屋总价 房屋所在的地理位置 社保参保年限 申请领取居住证的年限等的不同来判断 2 该条件在各地区,不同的时间段内,都会有所区别 在当事人不能交验房屋产权登记证的前提下,是不能申请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