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爵杯是哪个时代的?价值几何

2021-03-17 10:43:12 字数 701 阅读 7493

1楼:知道收藏

真品是**时期的风格;主要是;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1

2楼:

现代仿古工艺品铜器,北京潘家园多的是,50元左右。

请问这个爵杯是哪个时期的?上面还有字 不知道什么字 价值几何? 10

3楼:海烟人

如果是真的,那么是战国时期

4楼:只求短暂辉煌

应该还有盖子,如果是真品,也得几十万了!

5楼:zhc朱洪昌

给我的差不多,我那字好像是繁体中国制造样子,没你那防的旧

6楼:匿名用户

可以****,**商议

这个爵杯对吗?价值如何? 20

7楼:陶心斋主

铜爵杯,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0左右。

铜爵杯价值与年代求鉴定

8楼:陶心斋主

铜爵杯,真品是明代的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9楼:飘动的蔚蓝

近代的吧?铜的有这色的?

请问这个杯子是哪个朝代,请问这个杯子是哪个朝代的?

1楼 今生不换 1000万亿年以前,盘古开天辟地所产生的。 请问这个杯子是哪个朝代的? 2楼 逗比 卧槽 你还是直接去问你那城市里的大学历史教授 3楼 我是尴尬的骚气 此杯有三足,应该来自商周朝时期 4楼 life天虎 为什么我看这个脚好像不是范筑的 是工艺品吧 这种杯子是什么朝代的 5楼 李赫珍 ...

帮我看看这个爵杯真假,谁能帮我看看这个爵杯的真假?是哪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铜锈色太过浮躁。属于近代工艺品。不建议入手。 2楼 um吴 假的夸张,这种造假做旧最低级的 帮我看看这个爵杯真假? 3楼 匿名用户 在 上看看不出真假。给你明确的答复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也确定不了。找专家鉴定鉴定吧。 4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感觉上是假的,因为看不到上面有老的...

请问这翡翠是何种水?价值几何,请教大神,这个翡翠种水如何?价值几何?

1楼 仗剑人 冰种飘阳绿,棉多,两千左右 2楼 華夏翡翠 糯冰种,棉重,市场价约一千左右 请教大神,这个翡翠种水如何?价值几何? 3楼 太岁思密达 貔貅头上带点紫挺好 招财的有个好兆头 质地一般 商场可能卖一千左右吧 不过要想出手的话打很大折扣会 4楼 莹翠珠宝 1000左右,低端货 请问这个翡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