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分与4公分美国红枫多少钱一株

2021-03-17 10:08:01 字数 462 阅读 5134

1楼:匿名用户

美国红枫(学名:acer rubrum l.):

原产美国东海岸,主要来自于美国北部以及加拿大大部分地区。是落叶大乔木。生长较快,成年高树12-18米,冠幅12米,能适应多种范围的土壤类型生长。

春天开花,花红色。因其秋季色彩夺目,树冠整洁,被广泛应用于公园、小区、街道栽植,既可以园林造景又可以做行道树,深受人们的喜爱,是近几年引进的美化、绿化城市园林的理想珍稀树种之一。也是唯一可以用做行道树的彩叶树种。

该树种生长迅速,是所有红枫品种中生长最快的品种。美国红枫有许多改良园艺品种,比较有代表的如:秋焰槭、十月光辉、夕阳红、等。

由华彩三农多年经验总结得出3公分与4公分美国红枫市场****,仅供参考,实地为准:

3公分美国红枫秋火焰:35元

3公分美国红枫夕阳红:180元

4公分美国红枫秋火焰:90

4公分美国红枫夕阳红:280元。

30公分的国槐能卖多少钱,8公分国槐多少钱一颗

1楼 民间流传 门前一棵槐,财源滚滚来 的民谣,有祈望生财致富之意 今年大规格国槐树 小幅 ,30公分国槐 在3000元左右,30公分的大规格国槐,一般都是苗圃 ,移栽发帽2 3年在 ,30公分的国槐如果不剪枝很难成活,苗圃需要剪枝,输液才能提高成活率, 国槐对二氧化硫 氯气及烟尘抗性较强。原产中国...

宣化战国红玛瑙红黄拉丝一公分厚多少钱

1楼 七色土 童鞋,这是要看成色的,文字没法说清楚,别人也会理解有误。 还是拍几张 ,也好让别人看出大小薄厚 加个比造物,旁边放个硬币什么都 ,帮你参考一下也有根据。 2楼 v芯 这个要具体的看品相的 你上传 帮你看看 宣化上谷战国红玛瑙 红黄拉丝 谁能看看这个把件怎么样 大概能价值多少 急求 5 ...

国槐树移栽。株距行距应留多少,种植米径3公分国槐的合理株距和行距是多少?

1楼 杏花春雨 国槐树移栽,株行距按照2x3米左右为宜 2米一株,3米一行 。行间可以间作其它小树苗或种植农作物。 种植米径3公分国槐的合理株距和行距是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株距50cm,行距100cm。 在苗圃中把2公分国槐树苗从原来的育苗地移栽到另一育苗地,进行继续培育叫做移植。经过移植3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