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现全面大规模种植要多久

2021-03-17 10:01:24 字数 701 阅读 1925

1楼:匿名用户

党十八届三全《决定》明确农村土制度改革向任务前共央公厅务院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农村土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入市、宅基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意见》标志着我农村土制度改革即进入试点阶段土资源部负责介绍《意见》农村土征收改革面提要探索缩

目前在中国,农业种植的利润率大概是多少?是否有依据

2楼:

这个问题,bai也就是成本的du

预算。关于zhi成本的预算,你要考dao虑很多的问题,专

例如你当地的属土地**,人力资源,化工资源,农产品市场,还有气候情况,市场波动等对你所选择的农作物的影响。这样才能知道你的投资回报率是多少。但是据我的调查,农业这个方向有很大的回报空间。

前提条件是要农业规模化,现代化,因为它属于国家大力扶持的五大行业之首。所以发展空间很大。但是投资也很大哦。

中国水稻种子要经过什么审批才能大面积种植

3楼:芥末留学

7月9日,一项高达240亿元人民币的转基因研究项目通过***审议,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单项投资最高的项目,将主要投入到优势基因的挖掘、转基因品种选育和转基因作物品种的产业化。

转基因问题第一次上升到****层面讨论,并最终获得高度肯定。

获取安全证书,这表明向转基因水稻商业化种植迈出了关键性一步,更加明确了国家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