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育苗一亩地需要多少斤种子,种植一亩地草坪,需要用用多少斤种子

2021-03-17 10:01:24 字数 681 阅读 3126

1楼:云种养

您好!上午好!

育苗一亩地用大概200斤左右花椒籽。

大约是10-15公斤

我打错了,以为是一公顷呢,不好意思哈

现在有用8公斤的,不过,我觉得有点少~

仅供老师参考,欢迎关注评价。

祝您事事顺心,阖家欢乐,周末愉快![可爱]谢谢老师评价鼓励,谢谢!

种植一亩地草坪,需要用用多少斤种子

2楼:芭田生态工程

草坪bai种子有大有小,所以不du同大小的种子,一亩zhi地用量dao是不同的。

准确的答案,是回要设定好固答定条件的,比如工地环境,土壤结构,养护能力,效果要求等等。

虽然无法设定出那么多千奇百怪的条件来回答问题,但是根据大多数情况,还是有一个笼统的答案。

高羊茅,黑麦草,紫羊茅一亩地用15~20斤种子。

早熟禾、结缕草、一亩地用10~15斤种子。

狗牙根,剪股颖,百慕大,马尼拉,天堂草一亩地8~12斤种子。

全部为净子,包衣种子需要的量更多。

长景园林

花椒苗**有 一亩地种多少棵花椒苗

3楼:成都天府新区宗富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大红袍是一个不错的花椒品种,可以网上找找相关育苗企业。

怎么种植,一亩地需要多少种子,一亩地需要花生种子多少斤

1楼 抹不净的痛 如果你是做花生, 那几乎每亩地需要10斤花生仁。 当然像我们这边种植 是一大片的种植, 没有说把它隔开来种成一笼一笼的 2楼 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看种植什么农作物了。 一亩地需要花生种子多少斤 3楼 匿名用户 50斤带壳种子。如果想种稠些,需要60斤左右 一亩地需要多少种子 4楼 匿...

一斤花椒种子能种植多少地,一亩地能种植多少株花椒树

1楼 百度用户 这个首先要看种子的净度如何。种子里边本身是有杂质的,而且有的种子是带皮的有附属物,实际种子的分量达不到。 再就是看你是干嘛用的 比如你要是直接播种不移植的情况下 那么需要量就比较小 如果要移植的话那么量上能相差十几倍 拿水稻秧苗来说,如果只种一亩地的话呢吗我只需要1 5斤种子就够了,...

一亩地可以产多少斤榛子,一亩地能种多少大榛子苗,一亩地能产多少斤大榛子

1楼 桃夭 平欧杂交大果榛子,产量在500 1000斤左右。 欧洲大榛子产量亩产400 600斤。 东北野生 平榛子 亩产50 70斤。 榛子简介 榛子是重要的坚果树种之一 营养丰富,果仁中出除含有蛋白质 脂肪 糖类外,胡萝卜素 维生素b1 维生素b2 维生素e含量也很丰富,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