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择天什么职业最厉害

2021-03-17 09:36:07 字数 1902 阅读 8866

1楼:江淮一楠

1 武之道

1.1 人物介绍

原名熊战,是北狄的熊族人,拥有该族特有的九尺高壮身躯,并且继承家族特有的血脉,可使身体硬化到刀枪不入的境界。他为人憨厚耿直,勤奋,言出必践,重义气,有骨气,做事光明正大,一旦同门有危难势必身先士卒,勇往直前。

由于一个阴谋,熊族惨遭灭门,只有当时出门在外的熊战躲过一劫。他发下重誓,一定要手刃灭族真凶,为族人报仇。

**:斧

元素:土

特点:高血高防

1.2 技能列表

2 剑之道

2.1 人物介绍

原名叶寒,乃唐门六道之首,为人成熟内敛,拥有领导才能和坚强的意志,让人觉得十分可靠。平时谦谦有礼,待人和善,深受同门爱戴。

他从小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臻至剑道的极致!为了这个目标,他付出的努力是别人的数倍。

**:剑

元素:水

特点:属性均衡

2.2 技能列表

3 影之道

3.1 人物介绍

本名钟离影,出生于东海之滨,是东夷族人。平时素以蒙面示人,沉默寡言,素颜冷眸。有着坚韧的个性,敢爱敢恨,且惊才艳艳,在弓弩方面有着异人的天赋。

**:弩

元素:风

特点:攻击力高

3.2 技能列表

4 刺之道

4.1 人物介绍

六道中的小师弟,英俊帅气,为人聪慧狡黠,少年心性较重,经常闯出意想不到的祸。身为南蛮族人,却因为疯血而从小被视为异类,很小就离开了族人。

**:爪

元素:雷

特点:急速攻击

4.2 技能列表:

5 机关道

5.1 人物介绍

现名罗幽幽,与钟离影被誉为唐门双绝色,有异于钟离影的淑之美,她属于艳之美,举手投足之间俏丽妩媚,风情万种,若非心智坚定,寻常男子绝对招架不住,丑态百出。

作为苗族巫女,通晓奇门异术,拥有一双能见到灵体的双眼。来到唐门修习机关之道及奇门遁甲更是如鱼得水,在机关道的造诣,唐门历史上无人能及!

**:扇

元素:火

特点:控制

5.2 技能列表:

6 毒医道

6.1 人物介绍

六道中最小的小师妹,机灵古怪,活泼善良,虽然经常恶作剧仍然深受同门宠爱。

由于掌门在一次研究毒人时出了差错,导致身上变异,将这种变异遗传给了唐小圆。别人稍微碰到唐小圆**就会中毒,十分恐怖。在医学方面唐小圆十分卓越,也能以毒攻毒,将别人身上的毒吸收到自己体内,从而达到解毒的效果。

**:杖

元素:毒

特点:可毒可医

6.2 技能列表

7 元素机制

《唐门六道》中每个角色都会附带一个攻击元素,分布是“土,水,火,风,雷,毒”

与之相应的时6中元素抗性,抗性越高,抵御掉的元素伤害就越多

唐门六道的六个职业分别是刺之道、毒之道、机关道、剑之道、武之道、影之道,每个职业都会附带一个攻击元素,分别是“土,水,火,风,雷,毒”。与之相应的时6中元素抗性,抗性越高,抵御掉的元素伤害就越多。

其中刺之道**是爪,元素属雷,特点是急速攻击,属于攻速型。

毒之道**是杖,元素属毒,特点是可毒可医,属于医生职业。

机关道**是扇,元素属火,以控制为主。

剑之道**是剑,元素属水,属性比较均衡,没有特别弱势的一面。

武之道**是斧,元素属土,类似于高血高防的战士。

最后一个影之道**是弩,元素属风,属于远程攻击类型,攻高而且有很多特殊技能,隐身和击退。

唐门六道最强职业选择推荐 哪个角色厉害

2楼:辛鸿德恽音

唐门在攻复击能力上比较出众制,不过血量和防御都是弱势。唐门本身是远攻职业,所以在防御能力上略有欠缺,这点比起自带恢复技能的峨眉来说就没有太大的优势了。正是因为自身防御有缺陷,所以一定要利用好自身远攻的特点。

2019DNF哪个职业最厉害,2017DNF哪个职业最厉害

1楼 传说一套异界6就能上山,单刷舰炮和孵化,吊打晴天,细火一烧一亿,坦克兵一发坦克也是上亿,还有cd流可以弄出加特林坦克兵,然而,异界6真的那么叼吗? 抛开史诗套不说,单凭异界6没有3个卡恩安图恩,增幅10 ,完美肩腰鞋附魔,以及完美打孔附魔的火散,你能细火烧一亿?而且你算算除了坦克以 外哪个技能...

逆水寒什么职业最厉害新手平民职业选择攻略

1楼 一壶逍遥茶 应该是各有千秋的,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理论上来说应该是职业平衡 逆水寒什么职业最厉害 新手平民职业选 2楼 睢雪章巳 土豪玩家一般首选血河 碎梦神像 带秀的职业,因此这几个职业的装备也比较贵和抢手,平民玩家可以选 铁手和奶妈,容错率低但是对操作有一定的要求, 3楼 长腿爸爸 逆水...

《冒险岛2》什么职业最厉害,冒险岛2什么职业厉害

1楼 阿道夫嗦嘎 魔剑 比较灵活,输出不俗,操作中上等。同等装备输出高过法师,有爆发有aoe,蛮全面的。 弓箭手 射的远持久力长,输出环境好,适合懒人和新手。 法师 相当飘逸,短暂时间内有 输出 骑士 有无敌套子,能减伤,能聚怪,不是输出定位的职业,高级本的必备队友。 牧师 没什么好讲的,上b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