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武则天阵容怎么搭配武则天最佳阵容

2021-03-17 09:36:07 字数 1524 阅读 2331

1楼:76ju游戏中心

武则天的**搭档:

宋玉/学士★★★★★ 对前排杀伤,前排的减防,外加学士体系最缺乏的后排保护,这样你不考虑一下秒前排的么?

上官婉儿★★★★★后手型队伍在武则天和婉儿的双重保护下,第一轮技能很难造成大幅度掉血,更别说减员了,不存在的。

潘安/尚食★★★★ 实际武则天的技能轮次比较固定,而宋玉的输出轮次可能又相对不够稳定。所以在配合武则天减防的效果下,如果增加一定幅度的攻击力和伤害,使用诸如如兰陵王或者苏东坡也可以快速击破对方的前排目标。

怡亲王★★★ 假如武则天是最强之盾,那么怡亲王是最强之矛,亲王本身的劣势就是太过脆弱。但是如果武则天能保护住自己的亲王,那么最强之矛就可以发挥最大的功效。

妖怪宝可萌阵容怎么搭配 阵容搭配推荐攻略

2楼:小圳军

下面具体介绍一下情况:

1、初次进入游戏中系统赠送给大家的阵容就是一套十分完美的组合,有控制、有肉盾、有单体输出和aoe,同样**是不可少的角色,培养起来也是独当一面。然而这套组合中规中矩,想要再度突破就只能更换成员了;

2、改变的方向可以选择三大神兽外加三只主宠,全都是群攻技能和弹射技能,当然这种是最终的形态,在改变的过程中为的是神兽的技能被动,如果一次要养两只神兽的话,那么可以把队伍中负责控制的角色换成神兽,因为两者培养**是一样的,要改变阵容,就得先从杀鸟开始;

3、另外一种改变方向则是走控制流派,这套阵容难点在于化石翼龙、雪拉比什么的比较难入手,所以大家可以先从鸟开始培养起,去掉神兽养两三只大鸟当前排。除了皮卡丘以外,其余机制只要培养到7就能够提升全队的暴击,同样十分暴力。

3楼:希阳红

妖怪宝可萌水系阵容搭配攻略

阵容如下:急冻鸟 盖欧卡 小海狮 迷你龙 杰尼龟 笨笨鱼阵型特点:

杰尼龟,进化至6星可弹射5次,匹敌神兽的输出。

迷你龙,连击**性伤害,队伍输出核心

急冻鸟,传说精灵攻击可眩晕,血量惊人

盖欧卡,神兽全体伤害同事增加我方攻击

4楼:百度网友

带一个火系 水系 草系 超能力系的 其他的随便 这是以前玩口袋妖怪的时候 我最喜欢的配组

5楼:魂牵梦萦

阵容如下:急冻鸟+盖欧卡+小海狮+迷你龙+杰尼龟+笨笨鱼阵型特点:

杰尼龟,进化至6星可弹射5次,匹敌神兽的输出。

迷你龙,连击**性伤害,队伍输出核心

急冻鸟,传说精灵攻击可眩晕,血量惊人

盖欧卡,神兽全体伤害同事增加我方攻击

6楼:来自成都电信

前排:火焰鸟、固拉多、六尾

后排:宝贝龙、小火龙、吉利蛋

阵容分析:

官方阵容中将所有的元素都考虑进入了,包括奶妈和单体击杀能力较强的角色,考虑到主角情缘的话,可以将吉利蛋换成皮卡丘,多一份控制能力,大概是在30级左右的时候。六尾可以更换成卡比兽,提供全体防御能力。

7楼:小楷痕迹

超梦x y 圣诞九尾 智皮卡 雷公 奶妈

天天酷跑吕布怎么搭配身宠,天天酷跑觉醒吕布阵容怎么搭配 觉醒吕布搭配推荐

1楼 87g手游网 推荐搭配1 吕布 觉醒白熊 芙洛拉 小丑熊宝物搭配 勇气锦囊 钻石守护 天使波利 推荐理由 觉醒的极地白熊拥有了破坏障碍物加分的能力,破坏障碍物增加7500分,非冲刺破坏障碍物后可以变出高分的雪花,加持专属配饰,让这个组合可以在经典模式中拥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推荐搭配2 吕布 皇...

虚荣5v5可以带传说天赋吗,在虚荣5V5模式中怎样搭配英雄阵容

1楼 买东西去 mhol这游戏是个技术活,就是打怪的,但都没那么容易打死,你要耗上几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才能打死,有很多技巧,好玩的地方就是打死怪后可以收集素材,制作装备,难度高的怪掉的素材可以做出很好的 和护具,从而让你有更好的装备去挑战更难的怪这就是游戏的乐趣,打怪,收集素材,制作装备,打怪,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