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完形填空250 ,空的要翻译,帮

2021-03-17 07:16:24 字数 4588 阅读 8431

1楼:水子夜

倒是发题目上来啊,哪怕照几张**

2楼:十四号戒指

你题目都没发上来,怎么帮?

暑假作业的一题**政治题,哥哥姐姐帮帮我呀~~~

3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些

问题确实够**,不过前面似乎还有对这些问题的阐述你没写啊,那我就这些问题给你编个答案,我也是凭空想的啊,不知道符合不符合你的年级,你也可以看看我这个然后自己研究一下看能不能自己回答

(我觉得这些题目是在训练你们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如果有条件,尽量做一做,对你们以后的思维方式很有帮助的)

1.在“确认社区中存在的公共政策问题”中,我明白了什么叫公共政策问题,它是指是指统治集团或社会大多数人感到现实中出现的某种情况与他们的利益、期望、价值和规范有相当严重的矛盾和冲突,进而通过团体或组织活动要求有关社会公共组织和**采取行动加以解决,并被后者列入政策议程的社会问题或公共问题,我学习到了如何辨别公共政策问题,我也学会了如何去分这些问题,公共政策问题跟我们生活的关系,以及如何向管理部门表达我们对这类问题的意见

在“选择班级研究的问题”中,我学会了选择研究问题的方法,即方法1:从生活和学习活动的实践中获得题目,实践是认识的源泉和动力,作为人类认识活动的科学探索研究一刻也离不开实践。青少年自己生活和学习活动的实践是专题(项目)的基本**。

方法2:从机遇或者灵感中获得题目,敏锐的观察对遇到的意外现象格外重要,聪明的人往往能够在别人不注意的地方发现新现象、新事实,通过偶然出现的现象去查明背后隐藏着的、起支配作用的规律和事物的本质,形成自己的研究探索专题。方法3:

从文献调研中发现题目,我们应该懂得,通过文献调查,是要站在前人的肩膀眺望,而不是盯住他们的“脚底”,要有勇气研究前人刚刚开始接近但还没有解决,甚至还没有提出的问题。这是通过文献调查选题的一个重要思想。方法4:

专家咨询,确定研究性学习研究专题(项目)的同时,还可以向有关的科学家和专家请教。

3.在“收集班级所要研究问题的有关资料”中,我学习到了一些收集资料的方法,总结起来如下,1.收集资料要有明确的方向,战线不可拉得太长。

否则会淹没研究的重点。 2.摘取资料要善于沙里淘金,要撷取闪光的思想、观点和方法。

做到去粗取精,去伪存真。 3.积累资料必须从纵横两个方面考虑,统筹兼顾。

纵向,就是积累那些有利于把自己研究引向深入的资料;横向,就是积累专门学科知识的同时,搜集与自己研究的领域、探索的问题有密切关联的其他学科的资料,以便在阐述自己观点时能旁征博引。 4.搜集的资料要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要力求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对自己的工作有所裨益。

5.资料的价值在于准确性,因此,收集资料一定要认真。摘抄完毕,一定要和原文核对一遍,特别是引语和数据等。

作者的观点,最好采用原文。资料的出处(版本、日期、页码等)要丝毫不出差地记上,以便在需要时翻阅原作。 6.

收集某一个专题资料时,要注意资料的完整性,如有不同的观点和评价,都应摘取。 7.对某一课题的**,不仅要收集前人的看法和观点,了解他们探索的足迹,同时要注意收集同时代人的研究成果,特别是目前对这一问题的研究进展情况。

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在大部头著作上“锐意务搜”,更要经常注意阅读各周期较短的报刊和最具动态性质的相关主题网络论坛,但网上资料在使用时一定要谨慎,最好自已二次加工,提炼。 8.收集资料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做到锲而不舍,持之以恒。

因为只有资料积累到一定程度,方有可能支持高水平的学术研究。

在“编制班级方案”中,我明白了方案也就是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周密

的安排。但事实上好多人在日常学习中都无头绪无目的就像无头的

苍蝇,到处乱闯;要他写个方案,他无从下笔。日常工作中,盲目工作的人,往往都是不思考工作目的的人,他对做工作感到很茫然,就是对

目标不明确。没有目标根本无计划可言;若目标模糊,那就会感觉

到处都是目标,注意力无法集中,执行计划也就会很困难。所以在

制定计划之前,务必思考清楚你的目标。

比如,如要准备组建一个团队,那么我们就要思考,一个团队组建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成员考核有什么样的标准,日常的工作计划,工作如何开展...哪个先哪个后,哪个比较重要,哪个比较急迫,然后制定出来形成计划。当然在我们设定目标之前应该思考为什么要达成这个目标,避免做无用功。

总结起来其实很容易,就是6w+2h:what要做什么?why为什么要做?

who由谁主导?whom对象是谁?when什么时候开什么时候结束?

where什么地方开展?how怎么做?how much需要多少费用?

这样按照这个思维程序执行,制定方案就变得很容易!

在“报告方案”中,我了解到报告的写法,写调查报告应注意。要深人群众,深人实际从各方面了解有关情况,包括直接的、间接的、正面的、反面的。要尽可能掌握大量的事实材料。

要对掌握的材料作认真的分析研究,经过“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得出正确的判断和结论。要如实反映调查情况,要具体,不要空洞。要简明,不要繁琐。

要有点有面,要有观点,还要有说明观点的典型材料,不要笼统浮泛,不要以偏概全。要有叙有议,不要罗列现象,也不要空泛议论。要注意观点和材料的统一。

要善于运用一些统计数字,还要善于运用群众生动活泼的语言。

在“总结学习经验”中,我总结了如下的几条经验:

1、 坚强的毅力。搞研究是很艰苦的,一但你选择了这条路,要不停地走下去,没有坚强的毅力是不行的。

2、 知难而上,永不言败的气慨。

3、 坚定的理想和为理想付出一切的决心。

4、 “厚脸皮”,敢于向老师发出追问的勇气。

5、 不断探索,不断积累,不钻牛角尖的机智。

6、 不轻易骄傲、满足,随时把握每一个机会,争取更多的成功。

10篇300字高中日记!!!

4楼:好你不啊

我的烦恼

看着那些小朋友玩得那么开心,他们无忧无虑地玩。几年前我也是这样,人长大了,烦恼也多了。想起那些烦恼我头就疼了。我真的不想长大。

我的学习成绩只是中上的,小考的时候我差点考不上。上了初中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学习了。妈妈常常说:

"你怎么不努力学习,你怎样考高中啊,你初中就差点靠不上,你如果考不上,你以后的工作怎么办啊?你这初中文凭那有人要你,你又没有什么特长,你去干什么呢啊?现在读书才出息啊,孩子读书是为了你自己啊,不是为父母啊。

"是啊,现在不读书那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啊,现在连有些大学生都没有工作啊。想起这个问题我心就烦啊。

刚上初中,一切都是那么地陌生啊,老师,学校,同学。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有很多同学我都不认识,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和他们沟通。上体育课的时候,有很多同学都在一起玩,我很想跟他们一起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和他们说。

前天,妈妈看了我的日记,让我很恼火,我去跟妈妈讲道理,可妈妈却说做父母的应该知道孩子的一切。可日记里都写了我的小秘密,让人知道了就象被人赤裸裸地看透了。我跟妈妈吵架了,这几我们都在冷战中。

我多么地想我一生中没有烦恼那该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没有烦恼,就象在阳光普照下,也难免回出现短暂的阴云。其实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你怎么样对待它。

从今以后,让我们一起处理烦恼,消除烦恼,让我们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

我的烦恼

我想成为太阳,可我却是一颗星星;我想成为大树,可我却是一棵小草;我想成为大河,可我却是一泓小溪。于是,我便有了烦恼。

在班上,我各科成绩平平,不像一些同学某科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我知道是由于我没有掌握好好的学习方法的缘故。每天,同学们每天都自由自在的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惟独我找不到好的学习策略,独自一人孤零零的。

每次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并不是太多,可我的时间总是被挤得满满的。每当任务一完成,我就如释重负的舒了一口气,可成绩并不见一丝好转。或许,家里会比较好受些吧!

新学期第一次段考,我考了全班第三,心里美滋滋的,整天也是无忧无虑。我把这个喜讯告诉了爸爸妈妈,可爸爸妈妈只是平平淡淡的说了一句:“好好学,别骄傲就是了。

”起初,我幻想到的是:“看我们家儿子多聪明啊,要什么,我这就给你买去。”我的幻想一下子破碎了。

第二次段考,我考了全班第四,退步了一名。爸爸妈妈说:“整天就只知道玩,不是给你说过不要骄傲的吗!

”我意识到是我太过于自负了。期末考试结束了,我一下子退到了第七名,回到家里,少不了挨批评。回到家果然不出所料,“满脑子就知道玩,看你长大能做什么!

”我是多么伤心啊!做得好了得不到爸爸妈妈的表扬,做得不好他们只知道一味的去批评我,连一句鼓励我的话都没有。还不止这些呢!

以前,爸爸妈妈总是问我的理想是什么。我只是回答了简单的一句话:“不知道。

”每次都是这样。于是他们认为我是一个没有理想的孩子。我是一个内向的孩子,我的理想不说出来并不代表我没有。

他们根本就不了解我。

我从小就有挑食的毛病,以至于现在,凡是见过我的人都会说:“你可真是骨瘦如柴啊!”我又何尝不想像一些同学们,有着强壮的身体呢?

可同学们就知道对我说三道四的。我是一个男孩,可身上没有一处像评价男孩子的那种阳刚之气。我的手指纤细,和女孩子的一般,手腕也差不多是皮包骨。

可恨的是,倘若我赤裸裸的站在那里,女孩子也会羡慕我这副身材吧!可同学们总是拿我体质上的缺陷开玩笑,我也有自尊啊,为什么他们都要这样伤害我?

是啊,金无赤足,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而他们的缺点也正是他们烦恼所在的根源。学习找不到好方法,爸妈对我的不解,同学们对我的嘲讽,好烦啊。

我也想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5楼:陈晓兰女杰

1.在去年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去五法路钓鱼。

完形填空英语帮忙做一下,急,帮忙做一份英语试题(完形填空),急用.准确率要高!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大致做一下的答案 供参考 dbbac caadb cdabc dabbc 帮忙做一份英语试题 完形填空 急用 准确率要高 2楼 匿名用户 http wenku baidu view 2b418e6a561252d380eb6ead html里面有 急急急 英语完形填空帮忙做 50...

英语填空选择恰当的单词和词语,完成短语(填完后要翻译

1楼 刪蒢過呿 c bus b asked c for d looked 如果空格是在like前面的话 c legs 在一个下雨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女人和她的狗上了公共汽车。这条狗很大,和一个年轻男人差不多。而且它的身体很脏。 这个女人问,司机,如果我帮我的狗买一张票,它可以和其他人一样有座...

英语的完形填空请大家帮忙做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46 50 bccba 51 55 bacaa 一道英语完形填空,请大家帮忙做一下。 2楼 安吉拉岁月 46 b myself 47 b both 48 c badly 49 a what 50 c luckily 51 a to eat 52 a climbed 53 b be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