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火栓起泵按钮需要放几根线,消火栓起泵按钮需要放几根线? 180

2021-03-17 05:36:18 字数 1605 阅读 6921

1楼:百度网友

一个消火栓有直启和反馈两条线路,每条两根线共4根。

2楼:茶味栀子花

新规范设置自动报警的消火栓按钮不需要启泵的,只需要两根报警线即可,没有自动报警系统的,消火栓按钮才需要两根直启泵线。

3楼:百度网友

直启线两根,反馈线两根,共四根线。

消火栓按钮接几根线都什么作用?

4楼:河传杨颖

4根线bai,分两组。一组报警,接

du信号线;一组启zhi泵,可以

dao直接启动消火栓泵专,接启泵系统。

1、控属制线:无论有源还是无源,都是2线;

2、起泵确认灯反馈线:2线。

如果采用报警器点亮起泵确认灯,可以不设此线;如果是采用消火栓泵控制箱反馈点亮起泵确认灯,应设此线。

扩展资料消防栓箱不一定要配置消防栓按钮。

遇有火警时,根据箱门的开启方式,按下门上的弹簧锁,销子自动退出,拉开箱门后,取下水枪拉转水带盘,拉出水带,同时把水带接口与消火栓接口连接上,拔动箱体内公里壁的电源开关,把室内消火栓手轮顺开启方向旋开,即能进行喷水灭火。

麻质衬胶水带(20或25米),消火栓(dn65或dn50),水枪(φ16-19),指示红灯,报警按钮,消防泵起泵按钮,自救式消防软管卷盘(20或25米)。

5楼:白光死

4根线抄2根启泵线是接到消火bai栓泵控制柜du的,2根信号线是接到报警机器zhi的。

接地线:接dao地线就是直接连接地球的线,也可以称为安全回路线,危险时它就把高压直接转嫁给地球,算是一根生命线。家用电器设备由于绝缘性能不好或使用环境潮湿,会导致其外壳带有一定静电,严重时会发生触电事故。

为了避免出现的事故可在电器的金属外壳上面连接一根电线,将电线的另一端接入大地,一旦电器发生漏电时接地线会把静电带入到大地释放掉。另外对于电器维修人员在使用电烙铁焊接电路时,有时会因为电烙铁带电而击穿损坏电器中的集成电路,这一点比较重要。电器中,接地线就是接在电气设备外壳等部位及时的将因各种原因产生的不安全的电荷或者漏电电流导出的线路。

6楼:匿名用户

4根线2根启泵线是接到消火栓泵控制柜的,2根信号线是接到报警机器的。

消火栓按钮需要信号线,电源线,起泵线,一共几根,分几路管,麻烦了,急用,如果正确,在给30 分

7楼:匿名用户

共6根,电源线、起泵线各2根同管敷设,起泵线并联接按钮起泵端子,电源线接指示灯或(+、-)端子、信号线接按钮另一常闭触点或(s+、s-)端子。 按钮有普通型和编码型两种,前者依第一种接线,且需加编码模块,后者按第二种接线即可。

8楼:匿名用户

6根,电源线,起泵线,一共4根,分一路管。信号线一共2根分一路管。

按照2016消防新规范,消防栓按钮要放起泵线吗? 要放几根线才正确!

9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的,现在最新的要求的消火栓按钮不启泵的,这个只连接报警线和电源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