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中签没中签什么时候知道,申购新股后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中签?

2021-03-16 21:50:08 字数 6420 阅读 3299

1楼:作业帮的好少年

摇号抽签。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公布中签结果。

t+3日(一般t+2日清算后就可以)可查询到是否中签,如未中签会返款到账户。中签客户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将中签**进行交易

目前新股申购需要2个要求: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就是说假如要买上海新股,设申购日为t日,t-2日及之前20个交易日账户中沪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于等于1万元人民币,每1万元市值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1个申购单位可申购1000股上海新股。

深圳的话和上海其他规则一样,只有一个区别:5000市值深圳**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1个申购单位可申购500股深圳新股。深圳市值也需10000以上才可以申购。

新股申购流程如下:

1.投资者t日,准备好足额资金,通过**账户进行新股申购,**委托(和买**的菜单一样),数量沪市**需要是1000股的整数倍,****需要是500股的整数倍,超过可申购额度都是废单。如果多次委托仅第一笔委托是有效的。

沪市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

00-15:00;**申购时间为t日9:15-11:

30;13:00-15:00。

2.t+1日:资金冻结、验资及配号。

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交易所将根据最终的有效申购总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

3.t+2日:摇号抽签。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公布中签结果。

4.t+3日(一般t+2日清算后就可以)可查询到是否中签,如未中签会返款到账户。中签客户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将中签**进行交易。

2楼:**万2佣金

新股申购后第三个交易日会出中签号,到第三个交易日的晚上就知道了。

申购新股后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中签?

3楼:种花家的小米兔

申购新股后第3个交易日,会公布中签情况,然后可以晚上或第二天在交易软件里看,中签了,就会在持仓里面显示可卖数量,没中签,申购的**就会从持仓里面消失。

新股申购预先缴款改为中签后再缴款。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按照持有**的市值进行配售,而且不用预缴款,相当于持有流通市值的股民都有机会申购新股,但是中签率会更低。

三次中签不缴款挨罚调整后的规则,增加了“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3次中签后不缴款,6个月内不能参与打新”的惩戒性措施。

2、撤单:**交易在委托后只要未成交都可以撤单,申购新股的委托是不可以撤单的。

3、申购机会:每个账户对单个新股只能申购1次,不能重复申购。每支新股都有“申购上限”包括数量上限和资金上限。

比如说,你有50万用于打新股,当天只有1支新股可申购,申购上限为30万元,那么只用一个账户的话,就只能申购1次,多出的20万元只能另行安排。

4楼:robot七岸

新股中签查询规则:t日申购,最早可以在t+1日**清算后,一般是在8点往后就可以在自己的**账户里查看有没有中签,显示是xx申购。当然在t+2日白天也可以查到。

缴款是要求在t+2日4点前把资金存放在**账户中。因为4点是银证转账截止时间。之后清算系统会自动把这部分钱扣除,把新股划到你的账上,但是要等到新股上市才会看到这部分**的市值。

新股上市时间及时关注上市公司公告。

5楼:墨陌沫默漠末

当天申购新股,要到第三个交易日,才会出中签号,各财经**都会公布中

签号。查看自己的申购新股配号是否和中签号一致就知道是否中签,也可等到第四个交易日,打开账户查看,如果没中签,持仓里面就不会有新股的显示了,如果还有显示,就是中签了。

现在新股申购,系统会按照账户中持仓的**市值来派发额度,有额度才能申购。额度派发的规则是这样的:

假设t日为申购日,系统会自动计算账户中t-2日至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这个日均的**市值要达到1万元以上,才会有额度派发到账,1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1000股,2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2000股,以此类推。

另外,沪深两个市场是分开算的,如果要申购深圳的新股要有深圳的**市值,申购上海的新股要有上海的**市值。

从2016年开始,a股新股发行将按新规申购,主要包括取消现行新股申购预先缴款制度,改为新股发行采用市值申购的方法,投资者只要有市值就能申购,中签之后才缴款,强调新股申购自主决策、自担风险、自负盈亏,券商不得接受投资者全权委托申购新股。2016年新股申购条件:

1、新股申购预先缴款改为中签后再缴款。按照持有**的市值进行配售,而且不用预缴款,相当于持有流通市值的股民都有机会申购新股,但是中签率会更低。

2、三次中签不缴款挨罚调整后的规则,增加了“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3次中签后不缴款,6个月内不能参与打新”的惩戒性措施。

3、低风险高收益一去不复返。新政规定,公开发行2000万股以下的小盘股发行,取消询价环节,由发行人和中介机构定价,新股发行完全市场化定价,这意味着即使中签新股,完全有破发可能,新股无风险12%收益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了。

6楼:匿名用户

查看方法:

1、看配号。假如你申购一个创业板股5000股,起始配号是1309720(交易软件上会显示),500股一个配号那么你的配号数量是10个。

2、t+1日会公布摇签结果,接着就是用配号比对摇签的末几位数。

3、刷交易软件。t+2日打开交易软件看一看,新股还在就是中签了,不在了就是没中。

7楼:匿名用户

新股申购的第三天,也就是(t+3日)资金解冻,用户可以查询自己是否中签。查询新股申购是否中签的渠道包括以下三种:

1、**公司账户查询

中签号公布之后,可以在自己的账户操作,选择查询--配号查询就可以看到了。如果自己的配号和中签号的后五位或者六位相同,就表示中签了,**账户里就有这**票的数量和成本**,没中就是0了。

2、登录交易所**或者拨打交易所**查询

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的官方**会第一时间公布新股申购者中签号码,用户可以登录官方**查询,也可以通过该交易所的**查询。

3、账户资金数额查询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第三交易日晚上查询资金是否全回来了,如果资金没有全回来,那就表示申购中签了。

扩展资料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

新股申购是**中风险最低而收益稳定的投资方式。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英文翻译成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简称ipo),是指企业通过**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发行**,以期募集用于企业发展的资金的过程。

新股申购业务适合于对资金流动性有一定要求以及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如二级市场投资者、银行理财类投资者以及有闲置资金的大企业、大公司。

8楼:逆羽匟

1.申购新股后在自己的交易系统可以查询到配号。

2.不管是否中签,**用的资金会被冻结三个交易日。

3.第四个交易日后**用的资金回到你的账户,即没有中,相反,你就中了。

申购新股的注意事项:

1.t日申购新股无需缴款。

2.t+1日查看是否有配号,有配号则说明新股申购操作成功。

3.t+2日查看中签结果,如中签,应确保t 2日日终资金账户上有足额认购资金。

4.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但放弃申购将纳入“打新黑名单”,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申购。

申购新股规则:

投资者首先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购股数;其次应注意,就一只新股而言,一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而且,账户不能重复申购,不可以撤单,申购前要记住申购**。如果在下单时出现错误或者违反上述规则,则会视为无效申购。

现在新股申购,系统会按照账户中持仓的**市值来派发额度,有额度才能申购。

额度派发的规则是这样的:假设t日为申购日,系统会自动计算账户中t-2日至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这个日均的**市值要达到1万元以上,才会有额度派发到账,1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1000股,2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2000股,以此类推。

另外,沪深两个市场是分开算的,如果要申购深圳的新股要有深圳的**市值,申购上海的新股要有上海的**市值。

9楼:天路

1、**公司账户查询

中签号公布之后,可以在自己的账户操作,选择查询--配号查询就可以看到了。

2、登录交易所**或者拨打交易所**查询

用户可以登录官方**查询,也可以通过该交易所的**查询。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中签原本申购新股的钱会退还给你,中签了系统中就有**了

11楼:匿名用户

4天后查自己的账户,中给股,不中还钱。

12楼:匿名用户

(1)看自己的银子回来否?

(2)(上网)查看自己的配号是否中签.

13楼:暨慈曾攸

申购新股后一般在第二天晚上就可以知道自己有没有中签(t+2日抽签),中签账户中有**,未中签资金也会退回账户中。

新股申购步骤:

申购新股的一般流程是:t日申购,冻结资金;t+1日配号;t+2日抽签;t+3日公布中签结果,解冻未中签资金。

祝投资顺利!如果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及时采纳,谢谢!

14楼:秋韦卷又绿

t+3日

宣布中签结果,t+4返回自己。有时候t+3下午或者晚上就知道是否中签。

申购新股后几天可以知道中签在自己账户中怎么查

15楼:匿名用户

第一章 市值篇,我到底具不具备申购新股的资格?

问:我要持有多少资金?

答:新的条例规定投资者在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持有日均1万元及以上的市价。

问:以高澜股份为例,如果我在1月20日闭市之前持有市值20万元的****,那么1月22日我能申购它吗?

答:能,20日日均市值一万元,可以配1000股的申请额度。但是,如果20日之后还没购买,那么之后无论买多少都无法申购高澜股份。

问:我持有沪市**,且日均市值超过一万元,我能申购高澜股份吗?

答:不可以。**和沪市是分开的,持有沪市**就只能申请购买沪市新股,**同理。

问:我还没有开通创业板,能申购创业板的新股吗?

答:不可以。需要开通创业板之后才能进行创业板新股申购。

问:我需要自己计算可申购新股的数量吗?

答:不需要,申购时可查询到你可申购的额度。

第二章 申购篇,正式申购当日碰到的问题

问:申购流程。

答: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即使是在新的申购政策之下和往年买**也是一样的。以高澜股份为例,在交易账户里填写****300499,**是固定的(无法选择),**量填写“最大可买”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沪市的申购**和****不一样,例如1月27日发行的东方时尚,****是603377,但是27日的申购**却是732377。但是,**的申购**就是****。

问:如果我的申购额度是2000股,我可以在打新当日分两次申请吗?

答:不可以,系统只支持你第一次的申请。建议投资者第一次下单就满额申购。

问:我有好几个账户,可以每个账户都申购一点吗?

答:不可以,使用多个账户申购新股,系统只承认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的,其余申购均无效。

问:为了让我的市值高一点,我需要把**都归拢到一个账户里吗?

答:不需要,系统会自动核算所有账户的市值。

问:我可以委托券商进行申购吗?

答:不可以,需要投资者自己手动操作。

第三章 中签篇,我究竟“中奖”没有?

问:怎么看中签结果?

答:1、看配号。假如你申购一个创业板股5000股,起始配号是1309720(交易软件上会显示),500股一个配号那么你的配号数量是10个。

t+1日会公布摇签结果, 接着就是用配号比对摇签的末几位数。

2、刷交易软件。t+2日打开交易软件看一看,新股还在就是中签了,不在了就是没中。当然,t+1晚上也可以刷,如果你申购了5000股,账户里静静地躺着500(**)或1000(沪市)股,恭喜你,中了!

总之,只要你账户里的数量小于你申购的数量,就肯定是中签了。

第四章 后续篇,我申购到新股了,什么时候交钱。

问:t+2日公布中签结果,什么时候资金到位来得及?

答:t+1日晚间就能查到中签结果,t+2日一大早也是可以查到结果的,请尽量赶早。

问:高澜股份(300499)22日(周五)发行,t+2日公布中签结果,那不是周日吗,怎么缴款啊?

答:节假日不计算在内。t+2是26日。

问:说的是t+2日日终资金到账,我下班回家了再转账进去吧?

答:万万不可。别忘了银证间系统16:00就关闭了,这之后是没有办法进行银证转账的。下午4点前,申购资金必须全部到位。

问: t+2日当天卖出**的钱可以用来交申购资金吗?

答:可以。

问:申购5000股,中了一个号,是交5000股的钱还是500股的钱?

答:500股。

问:我账户里有足额的钱,中签后还要操作吗?

答:不用,会自动扣款。

新股上市网上申购,如果中签,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新股申购中签交款后,一般5 7个交易日 后新股就上市了。现在上市都会连续涨停,什么时候打开涨停的时候再考虑卖出吧。 2楼 位饮浮慧晨 您好 新股网上申购,如果中签,在其上市当日即可卖出。 在新股申购中签后,正式发行的时候如果已经买到,新股多长时间以后可以卖出不收限制 3楼 木子...

为什么我申购新股没有配号,为什么我申购的新股没有申购配号?

1楼 匿名用户 申购的当天晚上才会出来,不是一申购就有配号的。 2楼 道股 打新必须瞒住,持仓市值1万。 3楼 阳经理 你看下下是否满足有新股申购的额度 如果没有额度的话 是不行的哈 就不会有新股申购的配号了 4楼 匿名用户 看是否满足这个条件,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 2日前20个交易日 含t 2日...